Stock 板


LIN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請符合以下文章格式,違者4-1刪除 2.本分類提供以下幾種文章搬運 a. 每日交易數據相關:每日法人買買超、融資券、交易量... b. 公司重要訊息相關:營收、股利、股東會懶人包、法說會內容整理... c. 現有資訊整理相關:殖利率排名、金融股獲利分布、 3.請詳閱板規參考相關規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刪除以上內容。--------------------- 1. 標題:UBS agrees to buy Credit Suisse as regulators look to shore up the global banking system 2. 來源:CNBC (公司名、網站名) 3. 網址:https://reurl.cc/Q4EEx0 (請善用縮網址工具) 4. 內文: 瑞銀發出聲明確定收購瑞士信貸,瑞士中央銀行將提供1000億美元貸款給合併的公司使用 --
QR Code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52.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679252406.A.1D8.html
1F:推 shawncarter : 最後才買2B 週五收盤價8B的1/4左右 03/20 03:01
2F:→ opie : 樓上情報哪來的?路透社跟CNBC都說仍不確定最後金額 03/20 03:03
3F:推 Maxslack : 最後是30E收購 03/20 03:05
4F:→ opie : 可以提供連結嗎? 03/20 03:10
5F:推 gary75952 : 30億瑞士法郎或每股0.76瑞士法郎收購 03/20 03:10
6F:→ opie : 目前市價的41% 03/20 03:14
7F:推 qoqocat : https://reurl.cc/eXyyoR 03/20 03:14
8F:推 bboman : 包含173億美元AT1減記 03/20 03:18
9F:推 fajita : 是20億鎂吧,不是30億鎂 03/20 03:18
10F:→ fajita : 這個就是用國家力量吞炸彈 03/20 03:20
11F:推 qoqocat : 最後成交是30吧,富途的消息也是30 03/20 03:20
12F:推 faye112358 : 利多出盡崩 03/20 03:21
13F:推 jerrylin : 散會啦 03/20 03:22
14F:推 tneduts : 兩家官網新聞稿就寫CHF 3 billion 03/20 03:26
15F:→ tneduts : 22.48 股瑞士信貸股份換取 1 股瑞銀股份 03/20 03:28
16F:→ jacktheballe: https://i.imgur.com/frlF9Lw.jpg 03/20 03:32
17F:→ jacktheballe: 在那邊講2B的 一點查證能力都沒有嗎? 03/20 03:33
18F:推 Lowpapa : 10 20 30 用喊的 03/20 03:36
19F:→ RTX3080TI : 太划算了,30億換1000億流動性額度….. 03/20 03:54
20F:推 kevin05233 : 收購後 連ubs都爆了就好玩了 03/20 03:55
21F:推 sentiswab : 吞毒藥丸 03/20 03:57
22F:推 xm3u4vmp6 : 可以回家了吧? 03/20 04:07
23F:推 CHOOSEONE : 瑞信會不會裝B反悔? 03/20 04:11
24F:推 TruMadDeeply: 比特幣直接噴 03/20 04:26
25F:推 Severine : 想看瑞銀爆炸 03/20 04:27
26F:推 lpmybig : 禮拜一空軍拚手速逃 03/20 04:29
27F:推 splendidpoem: 瑞信反悔也沒用。在瑞央強勢主導下,現在已沒有瑞 03/20 04:33
28F:→ splendidpoem: 信置喙的餘地,股東的話語權也都直接修法無視。在 03/20 04:34
29F:→ splendidpoem: 這種危機關頭下,整個世界並沒有義務為了瑞信股東 03/20 04:34
30F:→ splendidpoem: 的個人盈虧,而賠上全球金融體系的巨大風險。 03/20 04:34
31F:推 sm3bp078 : 可憐哪 03/20 04:36
32F:推 surahinagiku: 問題是還有下一家嗎 03/20 04:40
33F:→ lpmybig : 信心度問題 去年最先爆出來的大炸彈確定有人接 你 03/20 05:00
34F:→ lpmybig : 想股市會不會噴 03/20 05:00
35F:→ lpmybig : 好期待瑞信的空軍明天要一口氣補幾趴@@ 03/20 05:01
36F:→ lpmybig : 看日k補到2.5那邊就死一大堆惹 03/20 05:02
37F:推 sm3bp078 : 墜機惹 03/20 05:04
38F:推 sentiswab : ....瑞銀比較想反悔 03/20 05:21
39F:推 ck326 : 3b 而已能漲啥? 要不要看一下他現在市值 03/20 05:22
40F:→ ck326 : 更有可能是 UBS 會大跌 03/20 05:23
41F:推 poru : 一堆人認為瑞信解決了,股市就會漲,另一些人認為 03/20 05:27
42F:→ poru : 收購價過低瑞信股價會大跌,而收購的瑞銀吞毒藥也 03/20 05:27
43F:→ poru : 會連帶被影引響真是多空都有理 03/20 05:27
44F:→ poru :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瑞信不可能是最後一家。所以未來 03/20 05:29
45F:→ poru : 利空也會出不盡 03/20 05:29
46F:→ poru : 還有持有瑞銀瑞信的債劵公司上市櫃應該不少吧! 03/20 05:31
47F:推 sam123343 : 吞完一起炸?! 03/20 05:46
48F:→ potato300 : 債券有要一起轉移嗎?還是違約 03/20 05:50
49F:推 yoshilin : 股東沒有權利決定破產嗎?會不會還比較有價值 03/20 06:17
50F:→ horse2819 : 哇靠直接買下來 穩 03/20 06:17
51F:→ game36919 : 其實算是利空,不然小道瓊怎那麼弱 03/20 06:20
52F:推 chocopie : 看起來利多其實只是逃命潮 03/20 06:22
53F:推 elantree : 銀行大到不能倒是真理 越大越穩 除非想推翻貨幣制度 03/20 06:30
54F:推 fbiciamib123: 今天大爆噴 03/20 06:30
55F:推 jasonfun44 : 結果小道瓊一直噴 03/20 06:33
56F:→ asdf322505 : 逃命波~ 03/20 06:34
57F:→ jasonfun44 : 現在就是跟散戶反著做就對了 03/20 06:36
58F:推 syterol : 菜市場買菜 03/20 06:38
59F:→ JOKIC : 小道這力道真的不如預期強欸我以為直接+300 03/20 06:41
60F:推 AGODC : 全力做空金融股,賺錢就是這麼簡單 03/20 06:41
61F:→ knives : 那銀行以後還需要做啥壓測,反正出事都會救 03/20 06:46
62F:推 simo520 : FED:可以安心升2碼了 03/20 06:48
63F:推 jeffliu115 : 阿拉伯: 03/20 06:51
64F:→ laechan : https://i.imgur.com/WP6zY7e.jpg 03/20 06:52
65F:推 how870927 : Fire Sale lol 03/20 06:54
66F:推 poisonB : 利空出盡 沒有下跌的理由了 03/20 06:56
67F:→ kenntrf : 歐美股市是沒有下跌理由了,亞洲可不是 03/20 07:02
68F:推 ptta : 那cs要比週五收盤價再下跌75%... 03/20 07:02
69F:推 inoce : 大家可以回家啦 墜機 03/20 07:03
70F:→ faultless : 要噴了嗎 03/20 07:05
71F:推 JOKIC : 美國還有RFC要處理 03/20 07:13
72F:噓 xephon : 開盤比手速 03/20 07:17
73F:推 s56565566123: 到底要逃命幾次 03/20 07:21
74F:推 f204137 : 有誠意的數字 03/20 07:30
75F:推 bboman : 這禮拜大概換FRC要倒了,每個禮拜都有鬼故事 03/20 07:31
76F:推 benson502 : 瑞銀賺翻了好嗎,30億+一堆條款划算啦 03/20 07:36
77F:推 rancilio : 難怪沙國不再投資瑞信,股東哭哭 03/20 07:42
78F:推 CaLawrence : 瑞士銀行賺爛了吧 比市價低那麼多收購 03/20 07:44
79F:→ sniper777 : 哈哈哈哈 就說金融業本就是趁火打劫 了 03/20 07:47
80F:推 rrroooqqq : 安心升息,打通膨跟救銀行是兩回事,反正銀行爆了 03/20 07:54
81F:→ rrroooqqq : 就國家介入合併,讚讚讚 03/20 07:54
82F:推 changmary : 去年市價不到10%收購 懂玩 03/20 07:56
83F:→ changmary : 還打消5000億債劵 03/20 07:57
84F:推 gmailsucks : 空軍還奢望別人倒閉 03/20 08:08
85F:→ sagarain : 投資人不怕喔 讚讚 03/20 08:08
86F:推 alice1967 : 沙阿大股東:賺爛 03/20 08:10
87F:推 CaLawrence : 沙烏地阿拉伯很虧吧 03/20 08:11
88F:推 alice1967 : 債券買家比股東虧,沙阿不用掏錢填坑,算賺 03/20 08:28
89F:推 killver : 沙阿當然賺阿,差點變壁紙的東西竟然有接盤俠 03/20 08:52
90F:推 speady : 永豐實還敢玩假搓喔 03/20 08:55
91F:→ jc761128 : 哇 被吃掉了喔XDD 03/20 08:57
92F:推 aegis43210 : 30億美元不是很賺,趁火打劫不成功 03/20 1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