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本文為五月板務討論文 於每周六日開放回文討論板務 若有想要討論的提案也請於該期間回文提出 透過這次假期好好思考了未來本板改革的方向。 其實從今年以來板務團隊就積極推動板務改革,也有不少成績, 以下為 2021 年以來針對板規的修改以及補述: ※ 板規修編紀錄 ※ V2.7 為 eyespot 前板主經手的最後版本,V3以後之版本皆以此為基礎 ※ V3.0 板規4累進處分原則修正及補述、4-3廣告圖文取締範圍 (201120) ※ V3.1 依公告 #1W1PwnL0#1V5LsCMX 修正案納入板規 (210118) ※ V3.1.1 補充 3-9 檢舉審理期為七天 (210224) ※ V3.2 依 #1WIlwPF3 修正案對 4-6 做修正 (210320) ※ V3.2.1 對處份累進原則之時間進行補述(以日為單位), 新增版本編號解釋 (210403) ※ V3.3 依公告 #1WWJNVh5 對處分累進原則做修正 (210422) 這次休假板務經過討論後,接下來會以以下幾點為目標。 希望在上半年內可以完成以下目標: 合理化 1. 累犯加重原則公投 (廢除10年改為1年) 這是這次事件爆發的主因,因為股板板規人治成分較少(大板較不適合太多主觀成分), 有時實在無法於情於理樣樣兼顧。有鑑於此,將視同"死刑"的十年桶廢除,畢竟以現在 市場的現況,桶一年就可以錯過很多事了。至於洗白期(觀察期)則維持一年。 本案正在進行表決,於4/22終止。 2. 文章分類修正草案公投 這點的修正主要是希望 1.標的文章格式統一,方便大家搜尋。不管是用股號還是股名 ,都保證能夠搜尋到全部的標的文。上線後如果我有看到格式不符的,我有時間就會協 助修正,畢竟本意不是要製造更多規則限縮自由。另外因為[其他]分類違規率十分高, 且在內容範圍未有明確定義,將此改為[情報]並賦予更具體的規範。 本案正在進行表決,於4/22終止。 具體化 3. 從輕從新原則納入板規 保障權利損害者 不管是上次對於累犯加重原則的修正還是這次修正案,都給予一定時間的追溯。 也就是說,只要是和水桶期間等處分相關的修改,都會往前給予受到處分者一定 的時間做權利救濟。但除非認定上有重大瑕疵,不會對先前的判決在認定的部分 作修正,在這部分依舊不溯及既往。 4. 將用字模糊的板規做修正 於上個月開始在板規加入版本編輯敘述以及版本號,未來會針對用字模糊的板規做 補述,這種修正僅針對模糊的文字內容具體化,不會對文章內容作改變。下面的第 6 點提到的定期板務討論文,也會對補述內容作公告。 公民化 5. 公民創制管道/SOP建立 一般使用者對於板規的創制複決,目前在板規沒有相關辦法的訂定。 目前板務有幾個草案正在進行討論,希望在上半年內可以將新制上路。 未來板友在板規的討論上,也會有更多的主導權。 6. 定期板務討論文 由於[其他]分類的刪除,將參考它板針對板務開設討論文。這個討論文將會置底,並 如同上週給予板友時間回文做討論(目前估計是周末開放)。而這個置底文並不是檢舉 專區,欲檢舉違規者仍得依程序透過站內信檢舉。 本文就是四月的板務討論文,有想說的話就在周末回文吧。 但請給我點時間整理板務看法,所以未必能馬上回應。 另外在這邊請以討論本板板務為主,勿將他板爭議戰場延展到本板。 有一個社會實驗,可以觀察法治和人治差異,還有分別適用的場合。 股板是以法治為準,板主僅有部分違規認定的權力, 而我們努力的方向也是朝向更開放、公眾化、透明的環境, 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股板能越來越好。 -- /╲ ▊ ▂ ▋▄ \ \▊▎/ ▎ ▄ ▏ ▎▄ ▄▃ ▎▏ ▂▃ ▊▎▆ / <R U Ready?> ▄▆ LOVELYZ 2nd Album --
QR Code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5.132.5.143 (韓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619866113.A.5C9.html ※ 編輯: yoche2000 (165.132.5.143 韓國), 05/01/2021 18:48:50 ※ 編輯: yoche2000 (165.132.5.143 韓國), 05/01/2021 18:50:28
1F:→ laptic : 是說,新的預設分類何時正式修改? 05/01 18:52
2F:推 Mathefucker : 是說閒聊可以隨便回推文都沒問題嗎?一般文章不能隨 05/01 18:54
3F:→ Mathefucker : 便回推文? 05/01 18:54
4F:推 linda17a3 : 有不能隨便回推文的版規????? 05/01 18:57
5F:→ linda17a3 : 求告知 謝謝 05/01 18:57
6F:→ yoche2000 : 蝦 沒有啊 沒有不能回推文的規定阿 05/01 18:59
7F:→ yoche2000 : 只有公告文不能回文而已 05/01 18:59
8F:→ yoche2000 : 但這篇可以回 如果想開討論救回這篇 但僅限周末 05/01 18:59
9F:推 Eide : 板主請教個,看股板好像提到政黨名稱或人物就會被 05/01 19:10
10F:→ Eide : 桶,但是有些產業跟標的本來就跟政治政策關係密切 05/01 19:10
11F:→ Eide : ,這樣根本沒法討論不是嗎?比如說之前拜登不開記 05/01 19:10
12F:→ Eide : 者會時,懷疑他精神健康狀況,就一堆照板規會被桶 05/01 19:10
13F:→ Eide : 的言論... 05/01 19:10
14F:推 Eide : 我知道多數是在那邊引戰吵政治啦!只是界線有夠難 05/01 19:13
15F:→ Eide : 抓的ぺこ 05/01 19:13
16F:推 stuppi : 大家多多使用民主的創制權~ 05/01 19:27
17F:推 kamichu : 好像開股東大會 05/01 22:24
18F:→ khps20145 : 者,而且重量越輕的幅度會拉高越多 05/02 21:45
19F:→ DylanHsu : 事 05/02 23:34
20F:→ BossGibbs : 看盤 05/03 07:30
21F:→ jimmy30014 : 改買華航 送分題 05/03 09:17
22F:→ gazelle74 : 看到傻逼賠錢,我也是笑了 05/03 09:23
23F:→ deepbluer : 有人知道老蘇空的長榮 後來怎麼樣了嗎? 05/03 09:23
24F:推 mind324 : 防疫股又漲了 出大事 05/03 09:32
25F:推 john52795 : 織蛛人再不上車沒機會了 05/03 09:51
26F:推 NikonD5 : 幹 聯發科停損在最低點 05/03 09:54
27F:→ Juniorlin02 : 檔 05/03 09:57
28F:推 he00504616 : 塊陶啊 05/03 10:11
29F:推 Detonate : 這就是鄉民要的血流成河... 05/03 10:11
30F:推 weekman : 村田上週五收在今年最低,日本三天連假,99被殺元件.. 05/03 10:23
31F:→ weekman : . 05/03 10:23
32F:推 trylin : 老師救我QQQ 05/03 10:30
33F:→ epicurious : ,你們的呢?笑死 05/03 10:59
34F:推 alfi2016 : 2603沒燃料了 返航返航 05/03 11:09
35F:→ tenghui : 能追高補回 或乾瞪眼 05/03 11:22
36F:→ marineman : 候漲阿 05/03 11:41
37F:推 ericsonzhen : 只有宏遠副總有料而已 其他根本射飛鏢 05/03 12:35
38F:→ timidwei : 陽明一直有人買 05/03 12:50
39F:推 AngelwwwHi : 991605 05/03 12:50
40F:→ centaurjr : 陽明剛剛一萬六千張直接打開,隔日沖都跑不掉 05/03 12:51
41F:→ centaurjr : 會不會重演發哥悲劇呢 05/03 12:51
42F:→ zaqqaz : 嘉玲 ^^ 05/03 12:53
43F:→ zaqqaz : 嘉玲~嘉玲~嘉玲~嘉玲~嘉玲~ 05/03 13:03
44F:推 goodman5566 : 戀人 登登登 05/03 13:12
45F:→ iamthebest08: 陽明也打開... 05/03 13:12
46F:推 AngelwwwHi : 99電纜....... 05/03 13:13
47F:→ pipi2 : 蹲 05/03 13:50
48F:→ david3033 : https://i.imgur.com/mkKXImo.jpg 05/03 14:17
49F:→ max0616 : 威風電子 05/03 15:15
50F:→ maxweel : 票 05/03 15:24
51F:→ bbsbox : 件 酸嘎偉空頭大老蘇 應該很不屑這同業 05/03 15:24
52F:→ dragonhot : 32281991810.gif 05/03 15:44
53F:推 zetatmrptt : 主力設局把散戶資金套在電子 傳產籌碼才安定 05/03 16:07
54F:→ epicurious : 去哪? 05/03 16:08
55F:→ a3051107 : 的話聽聽笑笑就好 05/03 17:12
56F:→ msisee : 吃 哭 05/03 17:49
57F:噓 ixthdfl : 現在買電子股的真的很蠢 05/03 18:07
58F:→ snpr : 績更好自然就炒上去解套了 05/03 18:21
59F:推 okayboy : 到處引戰 邪氣一身 厚顏無齒 為何大家不抵制? 05/03 18:24
60F:→ g0t24568 : 沒升息 錢是要去哪 05/03 19:35
61F:→ redsaizu : 溜回台搭乘長榮航 05/03 19:41
62F:→ nodnarb1027 : 的話停利乾脆一點,噴的話...珍惜二位數的船票 05/03 21:14
63F:推 a129517496 : 長榮航真的雖小 我現在也被套五張 05/03 22:14
64F:→ ventxyz : e size的新興,那你還不如投機益航 05/04 00:07
65F:→ iamjojo : 的人 那些人都會有報應 真恐怖 05/04 00:39
66F:推 jacky3838 : 現在才是可以開始佈電子股吧 電子股就在跳水了 05/04 09:19
67F:→ jacky3838 : 你現在不佈等他回彈的時候才佈嗎... 05/04 09:19
68F:推 hauwie : 我不得不信老蘇是超級反指標了 05/04 09:31
69F:推 reverieh : 幹 大盤V回來 持股妹有QQ 05/04 09:34
70F:→ dahlia7357 : 買電子股很蠢?微星: 05/04 09:35
71F:噓 sbbty018 : 陽明 05/04 09:38
72F:→ call5566me : 6...2...3...7...是...個...好...股...票...呵...呵 05/04 09:38
73F:推 alfi2016 : 拉高給人出貨提款 面板3個燈 05/04 09:38
74F:→ ethan0419 : 高點不出 下殺才出哭XD 05/04 09:45
75F:推 alfi2016 : 採精下一盤亮燈 包子戀人接棒 05/04 09:46
76F:→ chigga0323 : 99 2002 05/04 09:46
77F:推 alfi2016 : 又開始無差別大屠殺 05/04 09:55
78F:推 henx : 陽明是要殺第二波還是直接起飛 05/04 10:06
79F:→ saisai34 : 長榮陽明回頭載客 還不買爆 05/04 10:08
80F:→ snowdream : 用好嗎 嗚嗚 05/04 10:11
81F:→ weilin4180 : ? 05/04 10:12
82F:推 n19881112 : 別想騙我的船票 05/04 10:12
83F:推 fallen01 : 塊陶阿 崩繃了 05/04 10:19
84F:推 neo19 : 面板一起燈 05/04 10:23
85F:推 g666666o : 友達還是亮了,群創也hold不住了 05/04 10:23
86F:推 jjoonnyy : 400點招待,上下來回500點 股票真的可怕 05/04 10:24
87F:→ hebeisme5566: 塊陶阿 05/04 10:26
88F:→ qw5980162 : 0w 05/04 10:27
89F:→ Cenya503 : 百了 05/04 10:27
90F:推 Cenya503 : 阿明秒賺2萬 還不趕快上船 要不回頭了 別人恐懼我貪 05/04 10:29
91F:→ Cenya503 : 婪 05/04 10:29
92F:→ Cenya503 : 航路 05/04 10:38
93F:→ mcharuko : 我是聽說某艘船今天大人停利 所以一早就跟著跑掉了 05/04 10:39
94F:→ mcharuko : 短期內應該要看有沒有其他大人要進場了 05/04 10:39
95F:→ gazelle74 : 哈哈哈哈哈哈哈,昨天放空十口大台,太爽了 05/04 10:39
96F:→ s122274848 : 喝茶 05/04 10:40
97F:→ Airphant : 8檔持股5檔跌停,完全沒有生還機會 05/04 10:40
98F:→ gazelle74 : 哈哈 05/04 10:40
99F:推 deann : 跌500點了 05/04 10:43
100F:推 newnovice : 156家跌停XD 05/04 10:43
101F:→ edshen : 105家跌停 大盤-500 05/04 10:43
102F:推 zxc24522 : 畢業了 05/04 10:43
103F:→ copybrown : 防疫破功??馬的大盤也破功 05/04 10:45
104F:推 DustinFu : 一堆韮韮沒經歷過大殺盤 05/04 10:45
105F:噓 Corgifans : 幹! 陽明買在87.5 05/04 10:45
106F:推 baz06 : 血流成河啦! 05/04 10:49
107F:→ kiroru : 阿榮站起來啦 05/04 10:49
108F:推 weekman : 防疫概念股也是綠油油一片@@" 05/04 10:50
109F:推 f204137 : 4706也能殺到快跌停 位階這麼漂亮 輕鬆撿 05/04 10:50
110F:→ baz06 : 航運快亮燈! 05/04 10:50
111F:→ f204137 : 失智滑價只有讚 05/04 10:50
112F:推 CHENXOX : 9595救救台股 05/04 10:52
113F:推 wanbawanba : 我宣布寫歌大賽下午開始 05/04 10:53
114F:推 zxcv99 : 陽明今天燈,明天又燈,就開始散戶人踩人 05/04 10:55
115F:→ qqstory : 崩崩了 05/04 10:55
116F:→ taichunmin : 仔自己人沖到鎖跌停 沒辦法出清 05/04 10:57
117F:推 baz06 : 此時不買陽明更待何時? 05/04 10:59
118F:推 mfkk3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04 11:01
119F:→ didder : 誰剛剛下船的 快點舉手 05/04 11:02
120F:→ wp972160 : 陽明再加碼10張 05/04 11:02
121F:→ king32111 : 了 05/04 11:05
122F:推 MrLucky : 阿榮追過阿明的機會來了 開始飆船吧 05/04 11:07
123F:→ Svock : 股德啊 05/04 11:11
124F:→ ohya111326 : 股市充滿驚奇 從來都沒看過這種盤 05/04 11:11
125F:推 Hiruto : 幹下船少賺一半 .. QQ 但又繼續上船了 真的是海盜船 05/04 11:11
126F:推 yspb : 陽明今天這根本不講股德 05/04 11:11
127F:推 s1310306 : https://i.imgur.com/FDhqkEm.jpg 05/04 11:14
128F:→ saisai34 : 早就說主力騙船票 一堆人不信 05/04 11:14
129F:推 mitntu : 現在股市真的她x跟賭場沒兩樣 05/04 11:15
130F:推 abc00850 : 台慶科吃子彈了嗎?這個V 05/04 11:21
131F:→ AffogatoDog : 1ff606972c61407.png 05/04 11:26
132F:→ JBourne : 陽明有機會挑戰88萬張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5/04 11:26
133F:推 pttchips : 買了1張4706 哈哈 05/04 11:34
134F:→ centaurjr : 買陽明中鋼都比面板好 05/04 11:34
135F:推 DavidFoster : 中鴻要觸底反彈了嗎 05/04 11:45
136F:推 hydra3179 : 上班族看到v起來了,一定是加碼 05/04 11:49
137F:→ marshmallowH: 幫備份 05/04 11:52
138F:→ leoyang1211 : 這一天 等止穩再抄 05/04 11:54
139F:→ moyasi : 指數V起來了 但個股還是一樣爛 差在沒綠燈而已 05/04 11:55
140F:→ topfree : 嗎 05/04 11:57
141F:→ kmjx : 開始做事 05/04 12:01
142F:推 AngelwwwHi : V 05/04 12:02
143F:→ leon771170 : 湯 05/04 12:12
144F:推 visviva : 陽明這個量,拜託殺到60 05/04 12:12
145F:→ JBourne : 星期二真的是水鬼日~~~~~~~~~~~~~~~~~~~~登登登~~~~ 05/04 12:22
146F:推 ESandman : 航運一卡車人在抄底 抵抗力道很強耶 燈開開關關的 05/04 12:23
147F:→ ESandman : 航運一卡車人在抄底 抵抗力道很強耶 燈開開關關的 05/04 12:23
148F:→ QQQwe : 綠跑得比誰都還快 05/04 12:26
149F:推 guowei616 : 快上船 05/04 12:26
150F:推 linkunhui : 可不可以投降輸一半 05/04 12:27
151F:推 hobbes : N 還是 V ???? 05/04 12:28
152F:→ centaurjr : 中鋼內資抵抗力道挺強的....一點來看看 05/04 12:29
153F:推 jjshimida : 南帝GO 05/04 12:31
154F:→ jimmy8343 : 還好我賣了 05/04 12:35
155F:→ springman : 台GG下來的話,我的績效比較有機會追上大盤。 05/04 12:40
156F:→ springman : sorry,又推錯,要推文時多一篇文章就常推錯。 05/04 12:41
157F:推 Sonian : 還有45分鐘 戲還沒演完呢! 05/04 12:46
158F:推 ppav0v0v : http://i.imgur.com/sbdp7H1.jpg 05/04 12:52
159F:→ ericsonzhen : 了 到底是在喊什麼 真看不懂 05/04 12:59
160F:推 linkunhui : 陽明不演了 05/04 13:11
161F:推 chiy16 : ★2615萬海被大單壓死 2603 2609一樣會GG 海運掰了~ 05/04 13:12
162F:→ reverieh : GG 05/04 13:21
163F:→ Leo4891 : 二哥 噴3.5% 真的猛 05/04 13:21
164F:噓 awss1971 : 面板全線崩潰 05/04 13:23
165F:推 php4 : 華航殺成這樣真想停利了 05/04 13:38
166F:→ CHENXOX : 薯鈔票,不是薯臺幣就是薯冥幣沒有其他的了 05/04 13:42
167F:→ saisai34 : 一看就知道在控盤 05/04 13:43
168F:→ EXIONG : 今天買入50張均價16.9的XX金 05/04 13:48
169F:→ QQQwe : 還是慘 05/04 14:07
170F:→ gunng : 會不會又要進去關了 05/04 14:26
171F:推 Ninja650r : 昨天一堆人看美股漲在高潮今天台股要噴 結果是向下 05/04 14:26
172F:→ Ninja650r : 噴 笑死 05/04 14:26
173F:→ alfi2016 : 放空面板航運塑化鋼鐵 05/04 14:58
174F:推 nodnarb1027 : 嘴畢業文(1/1) 05/04 15:01
175F:→ jc761128 : 接~錯殺股 05/04 15:01
176F:噓 z7956234 : 老蘇:做多畢業笑死人 05/04 15:02
177F:推 henx : PTT被CUE了 05/04 15:13
178F:→ joygo : 結果上禮拜又受不了看鋼鐵整盤進去...,都已經不買 05/04 15:28
179F:→ joygo : 追高了還是被套 05/04 15:28
180F:→ david0605 : 左右 05/04 15:38
181F:→ david0605 : 話更慘 05/04 15:53
182F:→ pipi2 : 股德啊 05/04 16:18
183F:推 weeii4211 : 台通今天是好買點嗎 05/04 16:25
184F:→ david0605 : 漲了 05/04 16:31
185F:→ david0605 : 我也是醉了 05/04 17:06
186F:→ ben108472 : 萬以上 05/04 17:10
187F:→ david0605 : 的,有人信嗎 05/04 17:10
188F:→ david0605 : 喔? 05/04 17:26
189F:→ totomo168 : 了 05/04 19:02
190F:→ CHENXOX : 試試 一天跳樓好幾個都不奇怪了 05/04 19:36
191F:→ linda17a3 : 嗎?Qq 05/04 19:52
192F:→ zakijudelo : 種殺盤後再來撿便宜啊 05/04 20:28
193F:推 fasco : 血流成河 05/04 20:32
194F:→ david0605 : 以安心,結果今天全破了,而他今天在節目又說中長多 05/04 21:08
195F:→ david0605 : 不變,整理一下就上去了 05/04 21:08
196F:→ zakijudelo : ? 05/04 21:23
197F:→ aa00788 : 愉悅呢^^ 05/04 21:57
198F:→ leoz69927 : 像 05/04 22:13
199F:→ bookstar07 : 現在看起來阿呆谷底還有大裂縫XD 05/04 22:18
200F:→ ESandman : 於得償所望 可能今天感動到暗自落淚了... 05/04 22:39
201F:→ INNBUG : 都快來護盤 05/04 22:39
202F:→ skycfa0912 : 滿 05/04 22:41
203F:噓 qqq5890003 : 丸子 05/04 23:00
204F:噓 jeross : 為啥現在飄來塑膠味 05/04 23:22
205F:→ craig1116 : 多軍擔心斷頭,空軍怕被誘嘎 05/04 23:57
206F:→ Danielhoho : 了 05/05 00:05
207F:→ luckysmallsu: 根本不覺得損益有啥大波動.. 05/05 00:12
208F:→ kadolong : 看盤 05/05 07:09
209F:→ BossGibbs : 看盤 05/05 07:22
210F:→ dyinging : [email protected]b 05/05 07:40
211F:推 hatephubbing: 昨天賣的竟然紅了?我要投空單報復!! 05/05 09:19
212F:噓 alfi2016 : gg586坐等抽單 05/05 09:35
213F:→ joygo : 月線,昨天突然殺爆 05/05 10:04
214F:→ redsaizu : 半導體真的會好嗎? 05/05 10:05
215F:推 php4 : 華航從低點上來快要10% 05/05 10:06
216F:→ dknyzzz : 率和過往價格及其他金融股比價感覺不是特別優質 05/05 10:06
217F:推 f204137 : 華南可以撿啊 拉長其實差異不大 成本好不好看而已XD 05/05 10:08
218F:推 rj486 : 中鴻開了, 又關了 05/05 10:16
219F:推 dWoWb : 轉多空的還好嗎? 05/05 10:16
220F:推 a0000000001f: 快殺呀!滿手多單好驚恐喔!科科! 05/05 10:30
221F:推 alfi2016 : 多空嗆起來 空手仔嗆人空手仔 顆顆 05/05 10:36
222F:→ joygo : 掉 05/05 11:02
223F:→ jinx5566 : 滿手臭酸包子跟恐怖戀人 99面板 ( °-° ) °-° ) 05/05 11:03
224F:→ a0921830077 : 的賺 05/05 11:18
225F:推 yugowolf : 才11點多 上班族怎麼還不快點午休 05/05 11:24
226F:→ topfree : 接 05/05 11:36
227F:→ alon2015 : 長榮7字頭船票已完售 05/05 11:47
228F:→ luckysmallsu: EPS還有倍數成長空間 05/05 12:16
229F:噓 simonwang661: 上班族別再亂賣阿 05/05 12:23
230F:推 yipi1357 : 砍在阿呆谷的舉手 05/05 12:31
231F:→ spadesA : 繼續跌... 05/05 12:49
232F:→ frankie30432: 可能要拉生技 不過沒那麼容易 05/05 12:49
233F:推 chalon : 現在信心不足 震一下賣壓就跑出來了 05/05 12:49
234F:→ moyasi : 韭菜嚇韭菜 一直賣給外資低價換手 05/05 13:06
235F:推 f1317913 : 這個殺尾 今天還有追的.. 05/05 13:07
236F:推 alfi2016 : 一點這個急殺太漂亮惹 05/05 13:31
237F:→ centaurjr : 幹 滷肉523假搓不給買啦 05/05 13:31
238F:推 chaunen : 問題是 如果這裏不是阿呆谷...? 05/05 14:06
239F:→ chaunen : 逼散戶賣電子買傳產 拉個兩天下周再殺? 關163XX門? 05/05 14:08
240F:→ chaunen : 用長下影線去戳破季線? 05/05 14:08
241F:→ owen1phd : 題是船員下船就沒錢了欸 05/05 14:55
242F:→ qa1122z : 套十年小弟今天有自己先領10年利息惹,就套吧 05/05 15:49
243F:推 nodnarb1027 : 聯電連昨天那個死貓跳都超大聲 05/05 16:04
244F:→ Xuxxin : 散戶賺錢的王道 05/05 16:16
245F:→ Xuxxin : 不好嗎 05/05 16:26
246F:推 weekman : 外資現在打算把台股搞爛,巨型隔日沖... 05/05 16:35
247F:→ pttstock : 換公司債 05/05 16:48
248F:→ loveponpon : 到底為什麼不用被帶走調查 05/05 16:57
249F:→ BHooo : 的XX不是每次都帶頭示範? 05/05 17:44
250F:→ totomo168 : 放生公公太久拉不動了 05/05 18:23
251F:→ totomo168 : 放生公公太久,拉不動了 05/05 18:25
252F:→ joygo : 好看 05/05 18:55
253F:→ ab159852 : 道 05/05 19:28
254F:→ g0t24568 : 股一定千點伺候 05/05 19:29
255F:→ lepeace : 心 05/05 19:37
256F:→ frankie30432: https://i.imgur.com/Zjlhlef.jpg 05/05 19:45
257F:→ frankie30432: 貼錯 抱歉 05/05 19:45
258F:→ totomo168 : ,倒了買 05/05 19:50
259F:→ totomo168 : 誰?XDD 05/05 20:06
260F:→ laipyn : 才3倍 gu大怎麼從陽明30多航海王剖文就看壞到現在 05/05 20:08
261F:→ laipyn : 倍了 05/05 20:08
262F:→ nodnarb1027 : 量,這樣可以抓到糕點嗎 05/05 20:20
263F:→ Clive502 : 0萬XD 05/05 20:21
264F:→ sandwichwang: 我也是在看那根下去我才進場接的 05/05 21:31
265F:→ Cenya503 : 證斷崖 +9變-6拉回跑路 差點直接畢業 刪APP 05/05 21:45
266F:→ Cenya503 : 現在這樣子 讓我知道什麼叫要停損 05/05 21:49
267F:→ yanki826 : 麽多錢給他到處蓋? 05/05 22:02
268F:→ joygo : 5g的新聞根本完全消失 05/05 22:56
269F:→ lepeace : 彈嗎 沒彈起來才要小心吧 05/05 23:00
270F:→ Timba : https://i.imgur.com/1raDuof.mp4 多空交戰 05/05 23:02
271F:推 alfi2016 : 第四節跟今天13點一樣跳水 科科 05/05 23:38
272F:→ Rfsin : 台股領先全球 05/06 00:41
273F:→ deepbluer : 到股價滿足點 水手就要當心 05/06 08:41
274F:→ toflying : 長榮開盤買多的勝率? 05/06 08:49
275F:→ deepbluer : 長賜輪 和 陽明何時被處置的疑慮 是航運上攻的最大` 05/06 08:52
276F:→ deepbluer : 的最大障礙 05/06 08:52
277F:推 jaceda : 早上app卡卡害我買成兩張中鋼,該不會反而多賺XD 05/06 09:10
278F:推 kk032576 : 南紡加油 05/06 09:26
279F:推 wintersummer: 棄明買鋼 (T_T) 05/06 09:50
280F:→ luckysmallsu: 斬吧 05/06 09:52
281F:→ qa1122z : 己除息 05/06 10:07
282F:推 weekman : 昨天PTON跌多少,力山就跌多少... 05/06 10:39
283F:推 blessman520 : 99戀人阿 扶不起的阿斗ㄇ 05/06 10:41
284F:→ whitefather : 中鴻門打開了,敢死隊快衝 05/06 10:55
285F:→ a70327cow : 到25來 05/06 11:05
286F:→ moyasi : 面板昨天沒吃到 今天再吃一根吧 05/06 11:34
287F:→ gladopo : 大盤要綠了啦 05/06 11:35
288F:→ tryagain24 : 碟需求因此大幅增加 有很大關係嗎? 05/06 11:35
289F:→ eese5412 : 嘻 05/06 11:36
290F:推 idealinreal : 新纖加油! 05/06 11:37
291F:推 mnb1234 : 死撐 在不綠阿 05/06 11:38
292F:→ weekend88123: . 05/06 11:38
293F:推 a129517496 : 疫情484又爆了 05/06 11:41
294F:推 win8719 : 昨天+0還不是殺 05/06 11:41
295F:→ weekend88123: 知道大股東會賣多少股票換現金 05/06 11:41
296F:→ greengrapes : 該砍的時候還是要忍痛砍了 05/06 11:41
297F:推 alfi2016 : 面板三燈沒賣就沒賠 05/06 11:43
298F:→ alfi2016 : 凹單本來賠10%很快就變-30%囉! 05/06 11:43
299F:→ chiy16 : ★台股神話破滅了..相對位置比日韓尷尬 但線型爆炸~ 05/06 11:48
300F:推 n19881112 : 今天換長榮洗當沖? 05/06 11:48
301F:推 edcxz : 等下又要下去啦~~~你可以再爛一點 05/06 11:56
302F:推 surferblue : 三喵空爽爽 ~ 05/06 12:07
303F:→ graciehunter: 99茶几華航 05/06 12:20
304F:推 agon1206 : otc半年來這波第一次破季線 05/06 12:32
305F:→ Diaw0803 : 還是鋼鐵猛 05/06 12:32
306F:→ brabra : 論陽明收盤回平盤的可能性 05/06 12:32
307F:推 arcofbu : 救救彩晶,995 05/06 12:34
308F:推 chalon : 買買買 買買買!!! 05/06 12:34
309F:→ gazelle74 : 分題 05/06 12:34
310F:推 ots625 : 沒靠電子指數要創新高三個字,謀可寧 05/06 12:45
311F:推 qa1122z : 山頂豪冷哦 05/06 13:03
312F:推 yomo2 : 飛哥最後的代表作應該套不少人 05/06 13:15
313F:推 gofigure : 壞人很多啦 狂喊航運的 05/06 13:17
314F:→ ab159852 : 知道了 05/06 13:22
315F:→ stocktonty : 又要玩最後一盤絕殺? 05/06 13:24
316F:→ maxweel : 都說過熱膩不膩 05/06 13:31
317F:→ cocomans : 閃 05/06 13:33
318F:→ luckysmallsu: 耀)叫大家續抱不要被洗掉 05/06 13:53
319F:→ edison9311 : 得呵呵了 05/06 14:37
320F:噓 s60621s60621: 磐儀的本益比202 XD 05/06 15:32
321F:→ s60621s60621: 回錯篇XD 05/06 15:33
322F:→ joygo : 長榮85上不去就賣掉,但是我撿太高最後還是吃虧... 05/06 15:45
323F:→ jay0222 : 砍掉結果又暴漲 認錯買回之後隔天又跌 05/06 15:57
324F:→ seedpig : ,但我做空 05/06 16:47
325F:推 nodnarb1027 : 直接打個股名字+處置其實就有了 05/06 16:54
326F:→ nodnarb1027 : 南電看起來就是人去樓空的走法了 05/06 16:55
327F:→ brookwest : 殺啦 05/06 17:20
328F:推 polo4213 : 版標要不要改一下 友達指標XD 05/06 17:35
329F:→ Mathefucker : 分點忽然出現大量空單 05/06 17:43
330F:→ ab159852 : 果直接下山 05/06 18:19
331F:→ totomo168 : 怎樣,標的文一搜就知道是多久前的標,要追的高又要 05/06 18:20
332F:→ totomo168 : 怪人 05/06 18:21
333F:→ graciehunter: 彩晶一個禮拜就把漲的跌回來 05/06 18:52
334F:→ graciehunter: 山頂好冷 29t QQ 05/06 18:52
335F:推 zetatmrptt : 做高價股寧願做儒鴻 也不要玩世馨 05/06 18:57
336F:→ nodnarb1027 : 奇包子的財報好嗎 = =玩梗還要解釋 05/06 19:22
337F:→ honeypeanut : 很高嗎~ 05/06 19:25
338F:推 libramog : 992002 05/06 19:41
339F:噓 AnnWow : 虧國大哥上週說台股要直上萬八,這禮拜要唬爛什麼? 05/06 21:54
340F:推 dido0208 : 獅公說明天再跌他也要考慮做空了 05/06 22:21
341F:→ labdog : 攤平 05/06 22:34
342F:→ joygo : .....,是有沒有那麼準啦 05/06 22:35
343F:→ chauling : 的神了 05/06 22:44
344F:→ gunng : 是夠疼 05/06 22:45
345F:→ Inland : 了 05/06 23:04
346F:→ joygo : 很快進去處置吧 05/06 23:23
347F:→ yarose : 以退款嗎(つд⊂) 05/06 23:35
348F:→ j5163124 : .. 05/06 23:46
349F:→ ab159852 : 時間點很妙 05/06 23:47
350F:→ aqwa : 比 05/07 00:27
351F:→ YoshiokaRiho: 面板會套十年嗎? 05/07 01:04
352F:→ pipi2 : 不及砍 05/07 01:05
353F:→ ventxyz : 長榮和散裝航運的 05/07 01:26
354F:→ cfthnbvg123 : 臨一波賣慶求陽的賣壓,但套在200也腳麻了… 05/07 01:40
355F:→ speady : 就不知道了 05/07 08:21
356F:推 n19881112 : 坐等多踩多啊 05/07 09:15
357F:推 rinatwo : 電梯下樓 05/07 09:17
358F:推 D600dust : 我以為會被出貨到見綠耶 XD 05/07 09:27
359F:→ D600dust : 一堆人說要去借錢 今天我是法人一定先收割你們一把 05/07 09:28
360F:→ D600dust : 都要借錢買了表示你們今天買完就沒力再幫忙抬轎啦 05/07 09:28
361F:噓 pinkcamille : 中鋼大媽沒在鳥大哥的 05/07 09:31
362F:→ Xlife : 的 05/07 09:44
363F:→ MrLucky : 之前說GG漲太多中小沒跟上 現在中小跟上GG可以噴了 05/07 09:48
364F:推 yivbhee : 拉G盤 05/07 09:48
365F:推 clessea : 龍哥是要信徒空台慶科嗎? 05/07 10:04
366F:→ ESandman : 我G粉我驕傲 但似乎大人要壓在600不給過 05/07 10:05
367F:推 toka745836 : 航運賣壓有夠重的 05/07 10:07
368F:→ Corgifans : 今天就放著給韭菜show就好了,不急 05/07 10:11
369F:推 mainsa : 今天怎麼還沒開殺 空軍日給點尊重好嗎? 05/07 10:12
370F:推 Mathefucker : 陽明到11號前只要被注意就要關廁所,難怪這幾天他不 05/07 10:24
371F:→ Mathefucker : 敢漲 05/07 10:24
372F:→ a70327cow : 以拉了 05/07 10:41
373F:→ CHENXOX : 4該檢討一下了 05/07 10:44
374F:→ s861175 : 陽明拜託小紅就好 05/07 10:45
375F:→ timidwei : 大戶比較喜歡關廁所吧 不然一堆沖載 05/07 10:46
376F:→ a0913 : 87王 掰掰 05/07 10:57
377F:→ a0913 : 我又推錯篇 05/07 10:57
378F:推 pokeo : 87 10秒殺光 05/07 10:57
379F:→ pokeo : 長榮 83 三千張 05/07 10:58
380F:推 Homedoni : 那些信誓旦旦說尾盤一定怎樣怎樣的都給我出來 05/07 10:58
381F:推 moyasi : 長榮83加前兩檔 有5000多 05/07 11:03
382F:→ augustlion : 笑死 中鋼才剛說完就噴一根紅的 05/07 11:22
383F:推 MeaL123 : 好爽 錢都回來了 05/07 11:23
384F:→ D600dust : 陽明如果要窩曩到11號...那他不入魔了嗎 05/07 11:23
385F:→ Kidd00 : 壁思過 05/07 11:27
386F:推 corner0111 : GG終於有大單進場了 05/07 11:27
387F:→ WUW : 陳龍怎麼辦啊XDDDDDDDDDDDDDDD 05/07 11:29
388F:推 wadechen : 陽明出現499惹 @@ 05/07 11:58
389F:→ cf1064 : 說好的上班族賣壓? 05/07 12:02
390F:推 marforme : 阿榮跟著阿明衝 05/07 12:06
391F:推 rapf1111 : 什麼量 沒了 05/07 12:06
392F:→ jinx5566 : 上班族吃飯就好好吃飯,手滑多按一個零就違約交割了 05/07 12:06
393F:推 jinx5566 : 友達有上昇負荷,上漲很慢 要慢慢來 05/07 12:10
394F:推 weiweipkpk : 塊陶r 05/07 12:10
395F:推 clessea : 上班族買鴨 05/07 12:11
396F:推 chalon : 友達還我錢....QQ 05/07 12:30
397F:→ y22710616 : 完,除非有爸爸幫忙帶頭不然會盤一陣子 05/07 12:39
398F:推 lu41103 : 中鴻今天目標50王 05/07 13:01
399F:→ CHENXOX : 一直亮 05/07 13:01
400F:→ tim0922 : 陽明89以上的賣單也太多了XD 05/07 13:09
401F:→ cocomans : 得起 放得下 走得穩 最重要的是腳(跑)程(得)快 XD 05/07 13:10
402F:推 fisherjay : 10000 05/07 13:11
403F:推 toddyeh : 誰一直說阿明在出貨 每次有人喊出貨過段時間就更高 05/07 13:11
404F:推 jjoonnyy : 台股要準備破新高了 05/07 13:12
405F:推 towe77 : 阿明不想躲20分盤了是不是...??? 05/07 13:26
406F:→ surferblue : 賺一半回來了 05/07 13:28
407F:→ jay0222 : 宏碁 05/07 13:33
408F:推 win8719 : 今天開高一路開起來的好嗎哪來開低= = 05/07 13:35
409F:→ DFGCE : 長榮留便宜船票給大家進場 還嫌~ 05/07 13:35
410F:→ joygo : 到150 05/07 13:35
411F:→ win8719 : 熱門海運 傳產都上沖下洗~電子股默默的漲 05/07 13:36
412F:推 mopa : 龍哥不但出清還反手放空,看他會怎麼講... 05/07 13:38
413F:→ Ensidia : 不過還是建議海運要分批進貨啦 回檔可能性不小的 05/07 13:41
414F:→ zen0812 : 怎麼行! 05/07 13:44
415F:→ joygo : ... 05/07 13:46
416F:→ billy56 : 能大漲 05/07 13:46
417F:→ xxlaws : 傲 05/07 13:52
418F:→ e73103999 : .. 05/07 13:54
419F:→ chrisnt : 買陽明還要分批?都告訴你價格會到哪了,怎麼震都 05/07 14:01
420F:→ chrisnt : 賺 05/07 14:01
421F:推 Imotucc : 散戶圖現在到哪個階段了 05/07 14:16
422F:→ Imotucc : 不是說好要暴跌嗎 05/07 14:16
423F:推 Evenpan : FBX運費指數5/7提高到4619鎂,沒影響航運股價嗎? 05/07 14:43
424F:→ Ogrish : 嘴臉 05/07 15:04
425F:推 JSSoryu : 2020全民瘋股前,陳嘉偉做多算強的,無腦放空幹嘛 05/07 15:08
426F:→ Ogrish : 唬爛 05/07 15:15
427F:→ chean1020 : 美國陰謀論有夠多,先經過腦子後再說出來不行嗎? 05/07 15:54
428F:→ chean1020 : Zzzz咁航酸登能兒一樣的智商水準 05/07 15:54
429F:→ laipyn : 論好要壟斷了 短期運價不可能下跌 05/07 15:54
430F:→ springman : 淨值剩下 2.87 元,還沒有轉虧為盈,再發股利,不會 05/07 16:02
431F:→ php4 : 華航就要等四月財報出來再決定 05/07 16:25
432F:→ shinrty : 於沾到了 重點是抱led時還狂嘴面板 05/07 17:00
433F:推 hiyuy : 沒人敢說的真相 https://imgur.com/fRZPdGN.jpg 05/07 17:55
434F:→ maxweel : 差 05/07 18:09
435F:→ nodnarb1027 : 分批好啊,個日沖敢倒我敢撿,如果不回頭的話也不用 05/07 18:15
436F:→ nodnarb1027 : 跟陽明在意那一塊二塊 05/07 18:15
437F:推 coffee112 : 唉 還是要在意一下 有時可以差到50萬的價差... 05/07 18:22
438F:→ dowcher : 10年 真的是有精神疾病 05/07 18:24
439F:→ STAEGG : 威力? 05/07 18:25
440F:→ maxweel : 菜 不喜歡的就是殺出來 05/07 18:28
441F:→ jeff021044 : 停損還說自己加碼空那裡 05/07 18:41
442F:推 Savior09 : 中鋼行不行啊 已經看不到中鋼正2的車尾燈了 05/07 18:42
443F:→ min86615 : 認錯買回小賺便當錢 05/07 19:11
444F:→ Cenya503 : 記得好像是69吧 最近大盤一直震盪 我才改抽插 05/07 20:07
445F:→ Cenya503 : 90嚇一個 差點第一支股票直接畢業 還好拉回脫手 改 05/07 20:26
446F:→ Cenya503 : 買阿榮75連跌3天到69拉回來79賣 05/07 20:26
447F:→ Cenya503 : 眼睜睜看陽明59變79.8 才開始改玩抽插陽明 不過好 05/07 20:26
448F:→ Cenya503 : 像也玩錯 學經驗 自慰有賺就好 05/07 20:26
449F:→ nodnarb1027 : 後過年後那波大修正被殺到漏尿 05/07 20:33
450F:推 edcxz : 挖到金礦啦 05/07 20:33
451F:→ junnn : 丑發言 我要紀錄id 05/07 22:22
452F:→ centaurjr : 手直接去交易所買方便 05/08 14:11
453F:推 pokeo : 新光鋼 這禮拜挑戰一下 前高怎麼樣? 05/10 09:30
454F:→ joygo : 但是噴的快,國泰金不危險但是噴慢一點 05/10 10:12
455F:推 Inland : 富邦金是不是想要漲停 05/10 11:02
456F:→ Juniorlin02 : 局提醒大家了 誰跟你最近才在那邊馬後炮?有文留底 05/10 11:54
457F:→ Juniorlin02 : 當證據 05/10 11:54
458F:→ Juniorlin02 : 心睡午覺 05/10 12:02
459F:→ littenVenus : 99敦泰 05/10 12:13
460F:→ sam455205 : 酸 05/10 16:06
461F:推 awspo135 : 1618一直搓 是不是要偷收貨阿 05/11 11:00
462F:推 awspo135 : 電纜還有沒有救阿QQ 05/11 11:19
463F:→ leoyang1211 : 快上船... 05/11 12:16
464F:→ hoho8 : 公園一位難求了 05/11 12:33
465F:→ leon771170 : ~ 05/11 12:49
466F:→ edison9311 : 斷了吧 05/11 12:55
467F:→ YLTYY : 準備崩到電子止跌☺☺☺電子沒止跌都是空 05/11 13:04
468F:推 pakingko : 恆大還有貨 大伙上阿 05/11 13:12
469F:推 JSRF9999 : 阿明這個V 05/11 13:16
470F:→ JSRF9999 : 阿明剛才是在殺融資嗎? 05/11 13:17
471F:→ moyasi : 現在已經6958億了 隨便也7000 05/11 13:24
472F:→ Cher6411 : g 05/11 13:45
473F:→ speady : 整理個一個月再說,壞的話直接下去15500了 05/11 14:08
474F:→ ethan0419 : 原本也是估六月15xxx 05/11 14:14
475F:→ dido0208 : 要像丁丁會員停損了 05/11 14:40
476F:→ oygoyg : 會判斷 05/11 14:42
477F:推 hito21 : https://tinyurl.com/3eh8bcuh 外資小賣400e 05/11 15:20
478F:→ hito21 : 回錯sor 05/11 15:20
479F:→ kzzoz80 : 還好我盤後沖掉了 沒想到有人願意接 05/11 15:21
480F:推 LiaMeow : 我們明天見 05/11 15:26
481F:→ pttstock : 有問題!? 05/11 16:00
482F:→ joygo : 對高啊,多殺多不是最看線,但航運目前最強之一沒疑 05/11 16:25
483F:→ joygo : 問 05/11 16:25
484F:→ qa1122z : 識一下A轉,大家說豪不豪(誤 05/11 18:55
485F:推 steveisaman : 小娜又要帶鬼指下水了 05/11 19:59
486F:→ ping860622 : 出貨 05/11 20:40
487F:→ luckysmallsu: 賺回 05/11 20:42
488F:→ php4 : 可以批不自重機組員不守防疫規定,不要亂扯全球股災 05/11 20:47
489F:→ speady : 次應該要殺破16000了 05/11 21:14
490F:→ ericwuw : 漲 05/11 23:04
491F:推 hauwie : 逃命嗎 大家 05/12 09:05
492F:推 nangle : 誇張到笑出來......... 05/12 09:19
493F:→ mopa : 被殺嗎? 05/12 09:42
494F:→ linda17a3 : 宜蘭那群感染源未知 跟華航無關吧...... 05/12 10:01
495F:→ linda17a3 : 逃命也逃得漂亮一點 一直aaaaaaaaa的是小縫嗎 05/12 10:02
496F:推 p47603986 : 還好開盤V的時候就先逃了..... 05/12 10:25
497F:→ cylu : 非金電↓3.6% .... 還不快撿 05/12 10:28
498F:→ badbadook : 彎腰撿鑽石 05/12 10:29
499F:→ Hawk123 : 家裡長輩已經收到通知今天進第三級防疫了 難怪崩崩 05/12 10:45
500F:→ magic0800 : ever 05/12 10:51
501F:→ k1k1832002 : YEAH 大盤要5%了 05/12 10:58
502F:推 qqstory : 快跌1000點了 05/12 11:03
503F:推 wangsuck : 星期一買到鐵達尼號船票的,可憐啊 05/12 11:24
504F:→ vickalex : 天 05/12 11:30
505F:推 FreeMonad : 個股守門員應該都去喝咖啡了XD 05/12 11:33
506F:→ misslancome : 中鋼打開跌停 05/12 11:35
507F:→ misslancome : 急救大成鋼 05/12 11:35
508F:推 nikok : 資金行情,正式結束 05/12 11:43
509F:→ RogerWaters : 急改口,陳時中:今天不會升級 05/12 11:52
510F:→ RogerWaters : 要拉上去了 05/12 11:52
511F:推 mnhyuiop : GG今天有到518 好香 05/12 12:08
512F:→ joygo : 了 05/12 12:13
513F:→ Avandia : 傻傻的 股票最怕不確定性 直接宣布三級還較快落底 05/12 12:14
514F:→ a3648211 : 不聽 05/12 12:18
515F:推 linkunhui : 今天的低點 就是明天的高點 沒站穩別亂抄底 05/12 12:19
516F:→ donotsettle : 末端信心加乘螺旋漲兇跌兇 美元還90就想刷紀錄... 05/12 12:22
517F:→ damn1120 : 羨慕-.- 05/12 12:35
518F:→ aikun : 麼高 05/12 12:56
519F:→ ping860622 : 續崩 05/12 12:59
520F:→ littlejackbr: 起是不是,人踩人丟垃圾了啦 05/12 13:55
521F:→ D600dust : 建議創作文可以根據當天指數大跌的點數增加篇數 05/12 14:02
522F:→ kmshy : 賺到 3月多沒賺到 逢低加碼吧 05/12 17:13
523F:→ kmshy : 電子股 支撐是啥?本夢比嗎? 05/12 17:18
524F:→ Xuxxin : 數的人看到這種情況都會說避免風險什麼鬼的,後面 05/12 17:36
525F:→ Xuxxin : 漲回來欲哭無淚 05/12 17:36
526F:→ abuu0929 : 一跌下來每個都說多久之前就講了 05/12 21:11
527F:→ joygo : 後身體變化 05/12 21:13
528F:→ ericwuw : 金就會進場護了 05/12 22:45
529F:→ chauling : 跑了 根本不想抱久 05/12 23:15
530F:推 wetor : 600的GG都在撿惹 500的GG你們居然在拋 05/12 23:26
531F:→ pipi2 : 被吃豆腐 05/13 00:14
532F:推 kurapica1106: 鑽石撿起來!!! 05/13 09:29
533F:→ cyy90143 : 死 05/13 09:30
534F:→ hoho8 : V起來 05/13 09:32
535F:→ e73103999 : 陽明 跌停 被吃了 四萬張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5/13 09:33
536F:→ misslancome : 我的威剛終於紅了,跌了一個禮拜了 05/13 09:44
537F:→ misslancome : 有神秘的力量 05/13 09:45
538F:→ ALEX3428 : 噴噴 05/13 09:45
539F:推 guowei616 : 又要A了 等等跌停再撿一次 05/13 09:52
540F:→ sarspieya521: 一個V就又一堆韭菜跳進去QQ 05/13 10:03
541F:→ MegaGG : http://i.imgur.com/rVXhIMQ.jpg 05/13 10:11
542F:推 polo4213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3 11:01
543F:→ PePePeace : GG快點跌停啦 05/13 11:09
544F:→ patrol : 不要小看大成 他可是食品中的台GG 飆起來不輸人 05/13 11:09
545F:推 pakingko : 預估收盤陽明漲5% 中菲3% 05/13 11:15
546F:→ DarkKnight56: 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 05/13 11:30
547F:推 an138 : 跟昨天一模模一樣樣 摸紅誘多就開殺 你各位套好阿 05/13 11:58
548F:→ QQQwe : 到170不好嗎 05/13 12:34
549F:→ pushstut : 化了逆? 05/13 12:35
550F:推 tonylolz : 發哥大哥手牽手 05/13 13:17
551F:→ a1237759 : 喊到這次崩盤,是哪裡神 05/13 13:40
552F:→ pushstut : 資再續崩-_- 05/13 13:52
553F:→ goodjop : 最近應該也沒人說的準 明天還是保守一點 05/13 13:57
554F:→ cssula : 晚上也有在交易的,不是26的白天盤,白天盤跌我知 05/13 22:50
555F:→ Rfsin : 崩 05/14 09:10
556F:→ kmshy : 跌在說吧 幾天不買股票不會死啦 05/14 09:40
557F:→ vking223 : ,台灣一天16例就嚇得從寶寶椅跌下來 05/14 09:50
558F:噓 Lerovine : 中鴻躺爽沒 05/14 10:27
559F:→ MegaGG : http://i.imgur.com/C0GTd90.jpg 05/14 10:27
560F:→ xxxg00w0 : 沒關係 明天至少是平盤 不會再跌了(?! 05/14 10:43
561F:→ lsmd : T還沒跑,也不鼓勵大家抱著過週末 05/14 10:53
562F:→ nicexd : 生計開噴?? 05/14 12:06
563F:→ g0t24568 : 藏股 意味濃厚... 05/14 12:06
564F:噓 SanJoc : 今天航運還開紅可空 實在佛心 05/14 12:40





贊助商連結

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