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 板


LINE

看板 LoL  RSS
今天T1打BRO 看起來T1每個人各種倦容 下飛機後只能休息幾個小時 就要馬上開始比賽 連時差都還沒調整過來 2024 LCK - T1每個人看起來都超想睡zzz https://youtu.be/ea_lzowq3TY?si=tCEVuVl8SedAO4Oa
打完後 五個人看起來隨時都會睡著一樣 而且FAKER還有一波 直接跳到對方面前送頭 直接送掉一場比賽 看起來累到連專心在遊戲上都有點問題了 LCK怎不把T1的賽程往後一下 不是都為了石油杯延賽一週了 出國爭光的T1回來後還要面對賽程 這樣對T1 是不是有點不太公平... -- 不...不可愛嗎?Q_Q https://imgur.com/vjnubQP --
QR Code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41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oL/M.1720630090.A.42E.html
1F:推 z23568903 : 賽後個人鏡頭姑媽竟然跟其他人一樣比讚,就知道他沒 07/11 00:54
2F:→ z23568903 : 力氣跟心思去搞慶祝動作了,只想睡大覺,小K也是眼 07/11 00:54
3F:→ z23568903 : 神死,感覺累慘了 07/11 00:54
4F:推 koujei : 改賽程,那就是訂製了 07/11 00:56
5F:→ ccyi995 : 因為本來以為冠軍會是明天第二場吧 第一天就回來哪 07/11 00:57
6F:→ ccyi995 : 有差 07/11 00:57
7F:推 yoyofish02 : 可以稍微排一下禮拜五第一場跟禮拜日最後一場之類的 07/11 00:58
8F:→ yoyofish02 : ,至少多休個兩天 07/11 00:58
9F:推 ice76824 : 他們可能覺得T1第一天就回來,誰知道猜錯對 07/11 01:00
10F:推 memories66 : 還沒打之前你認為GG第一輪就滾了嗎 07/11 01:01
11F:推 A00610lol : 要被開卡車了 07/11 01:03
12F:→ Cchild : 就改了也不對不改也不對 就讓他們自己調整== 07/11 01:13
13F:推 rabbitmouse : 賽程不是夏季賽前就排完了嗎?也不好說改就改啊 07/11 01:28
14F:推 abc10037139 : 冠軍不給訂製一下難道讓一輪跪被完封的訂製嗎 KEKW 07/11 01:36
15F:推 Shiang1225 : 不是有二隊? 07/11 01:52
16F:→ Stupidog5566: 心中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7/11 01:57
17F:噓 recount : 哪有那麼累 少騙鬼 一堆熬夜仔在那邊心疼哥哥 07/11 02:07
18F:→ recount : 那兩個主播也是,就有點累而已,說的好像哥哥好悲慘 07/11 02:08
19F:推 zxc7115 : 小k都沒力了還說不累 不是醒著就好欸 打比賽還要專 07/11 02:11
20F:→ zxc7115 : 注 07/11 02:11
21F:→ raidcrash : 看reddit以前好像還真有因國際賽改過賽程 07/11 02:11
22F:推 crazyhotdog : 而且還有時差 07/11 02:12
23F:推 yoyo095235 : 小K那個累真的全身心散發出來的累 07/11 02:25
24F:推 telecaster77: 某樓是以為打競技職業比賽跟你上班上課壓力程度一 07/11 02:27
25F:→ telecaster77: 樣喔 都已經連打幾天了 還有時差問題 哪裡不累 07/11 02:27
26F:推 jack0727 : 樓上雜魚別用你的上班摸魚跟人家職業兌線強度比欸 07/11 02:32
27F:推 Possy : 小K回休息室直接倒在椅子上,姑媽也是,等BP的時候 07/11 02:33
28F:→ Possy : 你以為他在冥想結果他根本睡著,看粉絲側拍超明顯 07/11 02:33
29F:→ Possy : 以利雅德時差來看他們是早上10點半在打比賽欸 07/11 02:33
30F:推 diefish5566 : 打球的還不是美東美西在飛 07/11 02:37
31F:推 tung3d37 : 可能沒錢去要搭超過3小時以上飛機的地方吧 不用跟這 07/11 02:38
32F:→ tung3d37 : 種人計較 07/11 02:38
33F:→ diefish5566 : 還是要有人發明打電動比打球累的說法 07/11 02:38
34F:推 Peurintesa : 看起來不累嗎 睜眼說瞎話喔 07/11 02:39
35F:推 Peurintesa : 要酸不如直接說累是你家的事自己想辦法調勒 07/11 02:42
36F:→ telecaster77: 美東美西時差三小時、南韓利雅德時差六小時,差三 07/11 02:44
37F:→ telecaster77: 小時休息時間。而且美東飛到美西跟南韓飛到利雅德 07/11 02:44
38F:→ telecaster77: 時間差那麼多,人家還都是坐私人飛機那麼爽在休息 07/11 02:45
39F:→ telecaster77: 。籃球b2b至少都還能讓你睡覺起來吃飯workout再上 07/11 02:45
40F:→ telecaster77: 場啦。今天T1是有這種時間喔?類比也至少有點了解 07/11 02:45
41F:→ telecaster77: 好嗎== 07/11 02:45
42F:推 tw00454109 : 有人是不是沒錢出國啊,站著說話不腰疼。 07/11 02:47
43F:→ rikowendy : 不是說凌晨才下飛機下午就打比賽嗎 你叫打球的試試 07/11 02:47
44F:推 suja : 某r 真可憐 哪來的野人 07/11 02:51
45F:噓 wowbit1027 : 坐在那裡打個電動真的好辛苦捏 07/11 03:01
46F:推 TenGaKu1809 : 哎唷 有人可能這輩子不知道倒時差是什麼意思啦 不要 07/11 03:07
47F:→ TenGaKu1809 : 跟她們計較 07/11 03:07
48F:噓 zxcasdzsd : 樓上腦子進水嗎,職業比賽被你這樣講 07/11 03:07
49F:→ TenGaKu1809 : 而且有人可能不知道上周連續的bo3 bo5打的都是各區t 07/11 03:07
50F:→ TenGaKu1809 : op1+2 07/11 03:08
51F:推 TyrantTex : T1辛苦了 07/11 03:13
52F:推 davidliudmc : 看噓文風涼話就知道無知的人真的很多 07/11 03:23
53F:→ Yukimare : 可能是底座賽區粉絲吧 07/11 03:24
54F:推 SYUAN0301 : 有些人整天坐著耍廢沒功能難怪會覺得坐著輕鬆 07/11 03:57
55F:→ rabbitmouse : 有人是不是沒出過國?拿打球飛美東美西比 07/11 04:04
56F:推 blingbling48: 4-5點才下飛機 沒幾個小時後又要打比賽 哪會不累 07/11 04:04
57F:→ wayne666 : 就韓拳爛啊,隔壁騰訊都可以往後延加上最有料的兩 07/11 04:20
58F:→ wayne666 : 個底座互打,還在那不能調賽程 07/11 04:20
59F:推 nothingsun : 出國放鬆就算了 他們是下飛機打高強度比賽的 這能 07/11 04:37
60F:→ nothingsun : 比嗎== 07/11 04:37
61F:推 st2k8 : 那幾個ID都不意外,黑單精準打擊哈 07/11 04:45
62F:→ tindy : 7/08 recount □ [閒聊] T1再度毀滅lpl 07/11 04:50
63F:→ tindy : 這個是什麼粉 07/11 04:50
64F:推 love85023 : 要不是打BRO 高機率會輸掉 到時候就炎上了 07/11 05:37
65F:噓 impisadog : 笑死你連打電動賺錢都沒辦法 什麼咖小 07/11 05:51
66F:推 mathrew : 誰叫你們要去參加 嘻嘻 07/11 05:54
67F:噓 Vimga : 夏季賽對戰賽程比石油盃的名單早出來,非拳頭官方比 07/11 06:30
68F:→ Vimga : 賽怕累就不要參加。我今天看比賽也心疼選手很疲倦, 07/11 06:30
69F:→ Vimga : 但是腦粉沒有必要在那邊討特權幫選手招黑 07/11 06:30
70F:推 try13286 : 底座賽區粉絲鬧麻了 07/11 06:33
71F:噓 MiddleDog : 鬧麻了,噴不合理的賽程變成討特權,往後挪一天打是 07/11 06:38
72F:→ MiddleDog : 會讓其他戰隊出事是不是。韓拳賽程安排就是有問題。 07/11 06:39
73F:→ MiddleDog : 討厭T1想噴就噴,不用走流程了,又要用腦粉招黑這 07/11 06:39
74F:→ MiddleDog : 種話術,直接一點吧黑粉 07/11 06:39
75F:推 Haruna1998 : 恨T1恨到發言支離破碎 也算是長見識了 07/11 06:42
76F:推 Ryan0801 : 最有可能待到最後賽程的中韓四隊 07/11 06:43
77F:→ Ryan0801 : 只有一隊要回來當天打 這明顯有問題吧 07/11 06:43
78F:推 aaaa5487 : 底座賽區粉絲又從廁所出來了? 07/11 06:45
79F:→ MiddleDog : 講怕累不參加是會讓人懷疑有社會化嗎,那LCK特地把 07/11 06:47
80F:→ MiddleDog : 夏季賽賽程往後延一週幹嘛,直接讓那去沙特兩隊的 07/11 06:47
81F:→ MiddleDog : 比賽自己判定對手獲勝啊?夏季賽幹嘛改賽程?想吃LO 07/11 06:47
82F:→ MiddleDog : L最大俱樂部的流量還不讓噴這垃圾賽程了? 07/11 06:47
83F:推 paul31788 : 今天把T1 GG擺同一天我都覺得觀看好一點 07/11 06:47
84F:推 koy784512 : 本來預期T1一輪遊 GG奪冠吧 結果反了 07/11 06:50
85F:推 rswa : 黑粉真的沒下限..將心比心一下很難? 07/11 06:52
86F:→ rswa : 賽程就是可以排的更有進步空間 眼瞎看不出來? 07/11 06:53
87F:推 MushT : 黑粉的邏輯,嘖嘖 07/11 06:55
88F:推 Wei55667788 : 韓拳就是垃圾 07/11 07:01
89F:→ Vimga : T1每場打LPL比賽我都幫T1加油也能被腦粉洗成黑粉笑 07/11 07:02
90F:→ Vimga : 死;賽程順序會影響戰術揭露,原本排好的賽程突然更 07/11 07:02
91F:→ Vimga : 動對其他隊伍就是特權。選手也是人,連打會累,粉絲 07/11 07:02
92F:→ Vimga : 看了也會心疼,但正因為他們是專業的選手教練後勤, 07/11 07:02
93F:→ Vimga : 所以會事前調度事後調整,而不會出來吵說不合理 07/11 07:03
94F:→ Vimga : 整件事情放在傳統運動賽事也不會出現調整賽程的事情 07/11 07:05
95F:→ Vimga : ,更何況觀賽票早就都賣出去了 07/11 07:05
96F:噓 B9907143 : 那麼輕鬆巴黎奧運等前一天在過去就好了,講幹話最 07/11 07:05
97F:→ B9907143 : 厲害 07/11 07:05
98F:→ B9907143 : 哪一項運動最高等級比賽去異地不用花幾天在調時差 07/11 07:07
99F:→ B9907143 : 的 07/11 07:07
100F:推 rswa : 會喊腦粉討特權的真是笑死 批賽程的不合理 看不懂? 07/11 07:09
101F:→ rswa : 你不會腦粉有人會當你黑粉 笑死 07/11 07:09
102F:→ rswa : 是誰有問題? 07/11 07:09
103F:推 paul31788 : 隔壁lpl都知道把兩個出去比的排一起還12號才比 就 07/11 07:10
104F:→ rswa : 原來一般人可以去跟LCK官方討特權啊.. 07/11 07:10
105F:→ paul31788 : 你韓拳把T1擺一週的第一場 這不是在搞嗎 07/11 07:10
106F:→ rswa : 腦子是來用的 不是當腦黑用的 07/11 07:10
107F:推 GilGalad : 腦子真的是拿來用的 == 當黑子還怕被人講蠻好笑的 07/11 07:13
108F:推 rswa : 而且不管那隊我都不希望這種不合理賽程再出現..= = 07/11 07:21
109F:→ rswa : 這官方很容易就可以避開的ok? 07/11 07:21
110F:推 runacat : 「打球的也是美東美西在飛」 07/11 07:32
111F:→ runacat : 打球的出論文佐證這樣飛會影響防守表現 07/11 07:32
112F:→ runacat : https://reurl.cc/Wx6Yr7 07/11 07:32
113F:→ runacat : 這怎麼說? 07/11 07:32
114F:推 watchr : 一輩子可能都沒機會坐長途飛機的肯定不知道坐上十幾 07/11 07:35
115F:→ watchr : 小時飛機還要調整時差是多累人的事 07/11 07:35
116F:→ moike22 : 說不會累的應該沒坐過長途飛機吧,以為時差睡一覺就 07/11 07:37
117F:→ moike22 : 調回來了 07/11 07:37
118F:推 kiolp : 利雅德飛首爾要15小時+ 07/11 07:41
119F:推 rain42 : 時差 加上前幾天都高強度比賽 能不累嗎 07/11 07:45
120F:→ nrtbf : LPL LCK四隊出去比賽的只有一隊一回國就要馬上比賽 07/11 07:52
121F:→ nrtbf : 別的賽區都能做到排開賽程 噴LCK有問題嗎== 07/11 07:52
122F:→ peggy0410 : 韓拳要調賽程也要其他隊伍同意 把T1賽程往後移一定 07/11 07:54
123F:→ peggy0410 : 會影響到其他隊 都已經給體諒比賽延一週了 講難聽 07/11 07:54
124F:→ peggy0410 : 點你石油盃獎金是有分其他隊嗎 不然其他隊為什麼要 07/11 07:54
125F:→ peggy0410 : 同意你移賽程 07/11 07:54
126F:推 c2578910 : 是不是沒出國過才會說時差沒影響 差滴 07/11 07:54
127F:噓 q347 : GENG有抱怨嗎? 07/11 07:58
128F:推 StNeverRush : 笑死 有人把高強度比賽當成自己隨便在電腦前玩幾把 07/11 07:59
129F:→ StNeverRush : 的 那種精神消耗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07/11 07:59
130F:噓 Ryan0801 : Gen有剛回國第一場打? 07/11 07:59
131F:→ StNeverRush : LCS這禮拜還直接放假勒 這賽程LCk真的有問題 07/11 08:00
132F:噓 nrtbf : GENG昨天是有比賽嗎 07/11 08:00
133F:推 DON3000 : 如果geng有贏的話... 嘿嘿 07/11 08:03
134F:推 rswa : 原本賽程延一周是Riot為配合石油盃做的 啥體諒= =.. 07/11 08:05
135F:推 lkklkk469 : GENG才是LCK親兒子 T1不認識 07/11 08:05
136F:→ rswa : 賽程本來就可以排的讓出國隊伍 不用那趕行程.. 07/11 08:06
137F:→ rswa : 還是以後只有T1和Geng會出國 其它隊不合理賽程不理? 07/11 08:06
138F:→ rswa : 拜託說話用點腦子.. 07/11 08:07
139F:→ rswa : 大家是要看高強度比賽ok? 07/11 08:08
140F:推 rswa : 搞到選手身心失調的賽程是比較好看嗎? 07/11 08:10
141F:噓 kigargoal777: 笑死底層真多 07/11 08:11
142F:→ kigargoal777: 坐飛機會累都不知道可憐 07/11 08:11
143F:噓 jjchicken : 窮逼發言 07/11 08:16
144F:推 diefish5566 : 嗯 會影響表現啊 所以你打不打 還是要打啊 07/11 08:23
145F:→ wolver : 誰知道t1那麼晚回家 07/11 08:23
146F:推 ccccccccccc : 拿GENG救援的 你還是發個錢吧 這樣我才會同意你 07/11 08:23
147F:噓 jameskoy : q347你虛空看到昨天有打是吧? 07/11 08:24
148F:→ diefish5566 : 你也可以不打石油杯啊 要賺獎金又要人幫你調賽程 07/11 08:24
149F:→ diefish5566 : 喔不對 T1也沒有要人調賽程 只有心疼的媽媽粉喊燒 07/11 08:25
150F:推 rswa : 不合理賽程本來就可以調整 還是你腦力不足沒辦法? 07/11 08:26
151F:推 stella1013 : 比賽還是要比,但制度是可以檢討可以進步的吧?所 07/11 08:26
152F:→ stella1013 : 以才在討論賽程能不能排得更好一點啊?難道以後只 07/11 08:26
153F:→ stella1013 : 有T1會出國比賽?會碰到這個問題?平常時LCK大家庭 07/11 08:26
154F:→ stella1013 : 講得很好聽,這種時候就要你自己想辦法調整,跟對 07/11 08:26
155F:→ stella1013 : 待ddos的態度半斤八兩,還要說粉絲討特權== 07/11 08:26
156F:→ rswa : 這種是要不管那隊出國都不應該出現的 大哥 07/11 08:27
157F:→ rswa : 只會當腦黑的真的不要出來丟臉.. 07/11 08:27
158F:推 ki523898 : 感覺花圈卡車在待命了吧 這樣搞確實扯 07/11 08:30
159F:推 ki523898 : LOL職業比賽這麼多年還會出現坐在電腦前打電動沒多 07/11 08:32
160F:→ ki523898 : 累這種發言 感覺都不像這時代的言論了 07/11 08:32
161F:推 diefish5566 : 打電動很累啊 但沒打球累啊 打球的主客場b2b還不是 07/11 08:33
162F:→ diefish5566 : 摸摸鼻子打 07/11 08:33
163F:→ hosichin : 賽程排好了不能改/要改會很麻煩 沒錯啊,但不影響 07/11 08:36
164F:→ hosichin : 這系列的安排很讓人問號= = 07/11 08:36
165F:推 bxxl : T1是沒搭商務艙嗎? 商務艙的作用就是讓人可以下飛機 07/11 08:37
166F:推 Barin1001 : 某魚邏輯跟我國一些體邪一摸一樣呢 嘻嘻 07/11 08:37
167F:→ bxxl : 馬上見客戶談生意 07/11 08:37
168F:→ dustmoon : 打球體力好 打電動很燒腦 沒爬上過他們那個牌位很 07/11 08:38
169F:→ dustmoon : 難理解吧 07/11 08:38
170F:噓 sses60802 : ????????????? 07/11 08:38
171F:推 katerina : LCK又不是只有T1 07/11 08:38
172F:→ Cchild : 這也能吵..到底== 07/11 08:39
173F:推 Peurintesa : 哎呦 死魚怎麼轉彎了 還真的拿我那套說詞喔ㄏㄏ 07/11 08:39
174F:推 saviora : 所以根據統計NBA主場優勢較為明顯 07/11 08:40
175F:→ Peurintesa : 開始當老闆了喔 慣老闆嘴臉只差沒說不是還有生命嗎 07/11 08:40
176F:→ saviora : 但我不知道韓國對T1算客場就是了 07/11 08:40
177F:推 wade59420 : 一開始知道有石油盃就可以先排好了啊 07/11 08:42
178F:推 ssddff123 : 夏季賽賽程排完了才公佈有石油盃?忘記那個先有了 07/11 08:44
179F:→ wu19911009 : 笑死美東美西差幾小時,被打臉就轉彎當貫老闆 07/11 08:45
180F:推 love85023 : 打完國際賽拿冠軍 回來打墊底隊輸掉 不炎上才奇怪 07/11 08:48
181F:推 ccccccccccc : 這都能黑真的離譜 看來這次石油盃陰影不小 07/11 08:49
182F:推 FourMBBLC : 總是有底層活在自己的幻想跟腦補中 07/11 08:49
183F:噓 MiddleDog : 真的可憐,還在用賺獎金就不能喊累來黑。LOL跟CS的 07/11 08:52
184F:→ MiddleDog : 邀請制獎金體系根本不同,出去幫你LCK在沙特奪冠你L 07/11 08:52
185F:→ MiddleDog : CK是能靠後續商業活動賺錢的心裡沒底嗎,排這種狗 07/11 08:52
186F:→ MiddleDog : 屎賽程LCK怎不有種一點別靠T1過日子? 07/11 08:52
187F:推 diefish5566 : 打球就不燒腦喔 真的把打球當肌肉猩猩互撞嗎 07/11 08:54
188F:推 MushT : 黑粉邏輯,嘖嘖 07/11 08:55
189F:推 katerina : 夏季賽賽程五月23日就公佈了,當時就有停一週半時 07/11 08:55
190F:→ katerina : 間讓道給石油杯,有問題當初可以協調啊 07/11 08:55
191F:→ diefish5566 : 美國人腦子和體協也一樣是吧 體協超英趕美太強了 07/11 08:55
192F:→ MiddleDog : 有人說打球不燒腦?坐飛機的時差問題還要配合你夏季 07/11 08:56
193F:→ MiddleDog : 賽時程。黑子真的別顧左右而言他了 07/11 08:56
194F:推 cs005337 : 卡車該開出來幫T1發聲了吧? 07/11 08:57
195F:→ diefish5566 : 石油杯6月底確定邀請隊伍吧 賽程早就定了 其他隊幹 07/11 08:57
196F:推 jason911152 : 把T1跟Geng排在LCK同一天比賽就沒問題了 07/11 08:57
197F:→ diefish5566 : 麻配合你換 07/11 08:57
198F:推 Peurintesa : 老哥 搭3小時飛機跟搭13+小時的飛機差不多喔 真假 07/11 08:58
199F:推 MiddleDog : 沒做過長途飛機的人真的就別秀下限了 07/11 08:59
200F:推 Vimga : 選手累是事實,沒有人看了不心疼,昨天主播台也一直 07/11 09:00
201F:→ Vimga : 有幫選手說話,但這會全是LCK的責任嗎?1.夏季賽程 07/11 09:00
202F:→ Vimga : 是LCK先出的,石油盃賽程後來出現gank人家 2.出賽順 07/11 09:00
203F:→ Vimga : 序跟戰術揭露有關,要調也要其他隊伍同意 3. 隊伍對 07/11 09:00
204F:→ Vimga : 賽事和選手疲勞管理,大比賽用大將,小比賽用小將, 07/11 09:01
205F:→ Vimga : 掛病號換替補在各種比賽都很常見吧,昨天是誰決定讓 07/11 09:01
206F:→ Vimga : 這些人全員上陣的 07/11 09:01
207F:推 c871111116 : 建議這邊學PSGA跟CFOA直接棄賽 最簡單了 07/11 09:01
208F:→ Cchild : 7== 07/11 09:01
209F:推 ki523898 : 即使是飛來飛去的NBA 凌晨下飛機晚上還要比賽也是會 07/11 09:02
210F:→ ki523898 : 上新聞的 07/11 09:02
211F:推 diefish5566 : T1自己都沒說啥摸摸鼻子打完 就粉絲喊燒 07/11 09:02
212F:推 rswa : 全世界就只有LCK排出這種神奇賽程不怪他怪誰? 07/11 09:03
213F:推 ccccccccccc : 別隊也沒喊不公 你倒是出來幫忙喊 07/11 09:03
214F:推 MiddleDog : 怎麼還有人在堵嘴啊 LCK是你親爹嗎 07/11 09:04
215F:推 ki523898 : 想黑還想這麼多狗屎還真是辛苦你了 賽程晚出但是就 07/11 09:04
216F:推 Peurintesa : 之前有人檢討LOL的雙敗淘汰賽制也是在喊燒喔== 07/11 09:04
217F:推 diefish5566 : 因為沒有真的調啊 別隊幹麻喊 07/11 09:04
218F:→ ki523898 : 知道在那一週內 把兩個有比賽的隊伍往後擺甚至想辦 07/11 09:04
219F:→ ki523898 : 法只打週末有這麼困難? 07/11 09:04
220F:→ c871111116 : 要吵今天要打的也很累啊 07/11 09:04
221F:→ c871111116 : 排賽程的時候根本沒人知道會有哪些隊伍要打EWC吧... 07/11 09:05
222F:推 stella1013 : 要選手出來講哦?是要像李哥之前一樣反應ddos結果 07/11 09:06
223F:→ stella1013 : 被曲解被燒還要出來道歉,還是像兩年前MSI一樣反應 07/11 09:06
224F:推 MiddleDog : 顯而易見的垃圾賽程還不能噴了一堆黑粉來堵嘴。真 07/11 09:06
225F:→ stella1013 : 35ping結果被說找理由找藉口,檢討賽制改進的可能 07/11 09:06
226F:→ stella1013 : 性也要被捂嘴嗎?奇怪賽制改良收益的不是全LCK? 07/11 09:06
227F:推 diefish5566 : 雙敗公不公平是任何隊伍來都一樣 T1累能不能打只有 07/11 09:07
228F:→ MiddleDog : 的別走流程了,厭惡T1就乾脆一點。虛偽的極致體現, 07/11 09:07
229F:→ MiddleDog : 好可憐 07/11 09:07
230F:→ diefish5566 : 他們知道啊 07/11 09:07
231F:推 ki523898 : 上次經典賽排賽程也是選手不唉粉絲幫忙唉啊 07/11 09:07
232F:推 c2578910 : 槓精正常發揮 07/11 09:07
233F:推 Peurintesa : 反正現在就討論爽的 LPL都知道兩支有打的排在12號 07/11 09:07
234F:→ diefish5566 : ddos和35ping我都挺T1啊 07/11 09:07
235F:→ Peurintesa : 現在就不知為啥已知T1有打還要排在當週第1天第1個 07/11 09:07
236F:推 wade59420 : 也不用移到週末 起碼不用隔天打啊 還第一場 07/11 09:07
237F:→ c2578910 : 經典賽賽程選手哪有不唉 部長老婆都發文說很辛苦了z 07/11 09:08
238F:→ c2578910 : z 07/11 09:08
239F:推 liins : 我記得二隊前天也有比賽沒辦法接著來打LCK吧== 07/11 09:08
240F:→ wade59420 : 放跟Gen同天都比這個當周第一場好 07/11 09:08
241F:→ ssddff123 : 主要是T1跟gen都沒開口吧? 如果有開口拳頭跟其他 07/11 09:08
242F:推 ki523898 : 所以部長老婆是打哪一棒 原來是選手喔 07/11 09:09
243F:→ Peurintesa : 選手大概也沒想太多覺得沒差下次有類似情況會改吧 07/11 09:09
244F:→ ssddff123 : 隊應該都願意討論 07/11 09:09
245F:推 rswa : 有些人是奴性很重? 可以檢討改進的 還不能做? 07/11 09:09
246F:→ c871111116 : 應該是當初覺得也跟其他國際賽一樣打完就馬上回來吧 07/11 09:09
247F:→ c2578910 : 原來家人也不能發聲了 7 07/11 09:09
248F:→ c871111116 : 結果飛機也不是星期一的啊 07/11 09:10
249F:→ Peurintesa : 看起來是排程太緊湊也沒時間喬了 選手以為撐得住吧 07/11 09:10
250F:推 StNeverRush : 大家都有打石油杯啊只有LCk在搞 現在在護航的是LC 07/11 09:11
251F:→ StNeverRush : k官方有付你薪水喔 07/11 09:11
252F:→ sx642220012 : MLB東西飛有移動日能休息調整啊,不會有人飛長途沒 07/11 09:14
253F:→ sx642220012 : 有的吧? 07/11 09:14
254F:噓 UzInSec : 怎麼可能不能排 就是想要開季熱度所以T1開幕戰 07/11 09:14
255F:推 edison3333 : 是都沒人知道商務艙有多爽嗎? 07/11 09:15
256F:推 diefish5566 : W4D1叫開幕戰? 07/11 09:16
257F:→ edison3333 : 還是T1只坐經濟艙? 07/11 09:16
258F:→ c871111116 : 昨天哪算什麼開季 07/11 09:16
259F:→ nrtbf : 講一下體制都會被黑粉曲解成要特權 記得ddos T1也 07/11 09:16
260F:→ nrtbf : 是蠻久才出聲明請官方積極處理 07/11 09:16
261F:→ diefish5566 : 你的開幕好像和大家不太一樣 07/11 09:16
262F:→ c871111116 : 說到商務艙 根據JKL抱怨經濟艙說法 不爽可以不要打 07/11 09:16
263F:推 MiddleDog : 你讓我坐16小的商務艙去瑞士也一樣累好嗎,下飛機只 07/11 09:16
264F:→ MiddleDog : 想趕快到酒店 07/11 09:17
265F:推 longkiss0618: T1粉好了啦 07/11 09:17
266F:→ UzInSec : 中斷賽季 然後續上的熱度阿 類似意思 07/11 09:17
267F:→ Flyroach : 累不是累在比賽本身吧,累在利雅德飛首爾不是直飛 07/11 09:18
268F:推 ki523898 : 不管商務艙多爽 搭超過12小時估計都是折磨 07/11 09:18
269F:→ Flyroach : 飛行時間1x小時還要轉機,凌晨6點到機場,要進到首 07/11 09:18
270F:→ nrtbf : 昨天如果是GenG打是不是又要有人說是T1特權LCK偏心 07/11 09:18
271F:→ Flyroach : 爾至少7點半以後,當地時間五點打比賽他們三點要到 07/11 09:19
272F:→ UzInSec : 如果賽程不能動不想改 那為什麼能中斷一週? 07/11 09:19
273F:→ Flyroach : 更不用說這場比賽一定一丁點賽前準備都沒有了 07/11 09:20
274F:推 asd02589 : 算了啦 至少還知道安排打BRO 萬一排韓華肯定被炎上 07/11 09:21
275F:推 diefish5566 : 五月排好不就中斷了 六月才確定邀誰吧 07/11 09:21
276F:→ c871111116 : 還是LPL最公平 直接讓兩隊互打最沒得吵 07/11 09:22
277F:→ UzInSec : 扯geng幹嘛 LCK可以把這兩隊都一起延後 又不是只有 07/11 09:22
278F:→ UzInSec : 一隊能延後 07/11 09:22
279F:推 rswa : LPL還是排在明天才打 時間也給足 = = 07/11 09:23
280F:→ rswa : LCK官方原來這麼沒彈性調整的權力啊.. 07/11 09:24
281F:→ Flyroach : 主要是還好打Bro且Bro夠爛,不然這點時間不要講休息 07/11 09:24
282F:→ Flyroach : 連賽前BP討論都不可能做根本直接裸上場比賽w 07/11 09:24
283F:→ rswa : 黑粉的嘴臉真的是噁爛到一個地步.. 07/11 09:24
284F:→ c871111116 : 看一下六點到首爾的飛機超爛 怎麼會買那個 LUL 07/11 09:24
285F:推 Peurintesa : 我倒想看看如果T1真的打到翻車不知道會多精彩ㄏㄏ 07/11 09:25
286F:→ Flyroach : 而且想想8號奪冠,然後要跑一堆訪談跟手續,之後就 07/11 09:29
287F:推 adlazyyy : 在第一天排四隊高機率不會去打石油盃的對韓拳到底有 07/11 09:29
288F:→ adlazyyy : 多難我真的看不懂欸== 07/11 09:29
289F:→ Flyroach : 無縫接軌搭飛機且要轉機搞1x個小時,中間這些有的沒 07/11 09:29
290F:→ Flyroach : 的的事情才是最累的... 07/11 09:30
291F:推 watchr : 有人要說LCK賽程比沙特杯早出,嘿啊,結果其他賽區 07/11 09:33
292F:→ watchr : 都沒出這種低能錯誤就LCK有問題,韓拳就是腦殘這點 07/11 09:33
293F:→ watchr : 沒話說吧 07/11 09:33
294F:推 rswa : 七月要比賽六月才確定要邀誰? 你是沒辦過活動? 07/11 09:35
295F:→ c871111116 : 五月那時本來就沒確定有邀誰了好嗎 07/11 09:35
296F:→ c871111116 : 那時大家都在吵為什麼會有LGD NIP那種俱樂部 07/11 09:36
297F:→ c871111116 : #1cKBrrR5 好啦 嚴格來說確定邀誰不是六月是五月底 07/11 09:37
298F:推 Peurintesa : 問題是T1是最早有風聲的還能排到打頭陣就很離譜 07/11 09:38
299F:→ c871111116 : T1真要說就是一開始有些人的那說法 以俱樂部來說T1 07/11 09:38
300F:→ c871111116 : 沒其他大 有可能不會邀這種隊伍 07/11 09:39
301F:→ UzInSec : 可以中斷 不能改 這是甚麼邏輯阿 07/11 09:39
302F:→ c871111116 : 雖然大家也都知道沒邀T1很智障 07/11 09:39
303F:推 diefish5566 : 中斷是賽程排好前就知道預留時間 改是排好後 07/11 09:40
304F:推 rswa : 拜託沒料的話 就不要出來丟臉好嗎.. 07/11 09:42
305F:→ rswa : 一直秀下限 你是會有快感嗎? 異於常人? 07/11 09:43
306F:推 Peurintesa : 喔靠懂了 賽程排完後等公布石油杯時間從那週往後切 07/11 09:44
307F:→ Peurintesa : 好死不死一切就切到T1打頭陣那週 07/11 09:44
308F:→ Peurintesa : 這樣有像耶 剛好下一週就是排T1 GEN一起在第二天打 07/11 09:46
309F:→ Peurintesa : 是不是破案了啊 LCK耍白癡差了一週 07/11 09:46
310F:推 ki523898 : 其實就有沒有心要幫隊伍調整的問題 無論先出後出 07/11 09:46
311F:→ ki523898 : 避開甚至往後排 賽事方偷懶還有人拼命護航真的很好 07/11 09:46
312F:→ ki523898 : 笑 07/11 09:47
313F:噓 leonmarsman : 打電動幾年賺的錢比你一生賺的還多 可悲 07/11 09:52
314F:→ UzInSec : 確實 LPL肯定是運氣好 切下來剛好避開TESBLG而且還 07/11 09:54
315F:推 ChikanDesu : 因為不用調整多久==第一場打BRO隨便打啦 07/11 09:54
316F:→ UzInSec : 是對手. 07/11 09:54
317F:推 Ishtarasuka : GG不說,但T1早就知道會打了吧 07/11 09:56
318F:→ Ishtarasuka : T1就剩lol和瓦,瓦還卡到VCT 07/11 09:56
319F:→ Ishtarasuka : 排晚一點不難理解吧@@ 07/11 09:56
320F:→ Ishtarasuka : https://i.imgur.com/QiM3WJ0.jpeg 07/11 09:56
321F:推 sm3bp078 : 好了啦底層奴工 可悲至極 07/11 09:57
322F:推 ShiinaKizuki: 韓拳肯定是以為石油盃會邀T1以外的隊伍 不然怎麼可 07/11 09:57
323F:→ ShiinaKizuki: 能排第一天 對吧? 07/11 09:58
324F:推 diefish5566 : 打電動怎麼了 怎麼有人看到打電動就破防談薪水了 07/11 09:59
325F:→ diefish5566 : 潛意識歧視打電動嗎 07/11 09:59
326F:推 Stariz0n : 題外話英文台主播們也很辛苦啊 07/11 10:01
327F:推 ki523898 : 會用打電動這詞形容電競本身就歧視了 你可以對黑人 07/11 10:01
328F:→ ki523898 : 講尼哥再來說歧視黑人試試看 07/11 10:01
329F:推 rswa : 故意把電競講打電動再來說 我沒看不起他 噁爛沒下限 07/11 10:02
330F:推 Barin1001 : 扣人帽子最會 黑粉 嘻嘻 07/11 10:04
331F:→ qo121212 : 笑死 什麼年代還在打電動 07/11 10:05
332F:推 jjchicken : 誒不是 ssdd 怎麼認真的在討論 你的人設呢? 07/11 10:06
333F:推 diefish5566 : 打電動和N-Word相提並論 快笑死 07/11 10:11
334F:→ diefish5566 : 打電動就打電動 所謂電競本來就電動廠商廣告活動 07/11 10:12
335F:→ rikowendy : 所以你找到搭15小時飛機凌晨抵達 下午接著打比賽的 07/11 10:15
336F:推 diefish5566 : 和看到卡通就破防的差不多好笑 07/11 10:16
337F:→ rikowendy : 籃球咖了沒 07/11 10:16
338F:推 leonmarsman : 韓拳就跟台灣體邪一樣廢 然後整天依附T1吸血 07/11 10:16
339F:噓 Croissantluv: 等等T1輸了就要發文說又調整不過來囉 07/11 10:17
340F:推 rswa : 你要不要查一下the N Word怎變歧視 無知真的可怕 07/11 10:17
341F:推 diefish5566 : 對啊 把我抓去關好了 罪名是說「電競選手」打電動 07/11 10:18
342F:→ Croissantluv: 排第一場本來就不合理吧 07/11 10:19
343F:→ Croissantluv: 如果航班取消不就完蛋 07/11 10:19
344F:推 Barin1001 : 開始滑坡囉 嘻嘻 07/11 10:19
345F:推 rswa : 沒下限又無知 真的是噁爛 07/11 10:19
346F:推 runacat : 怎麼崩潰到開始滑坡了,太早了吧 07/11 10:19
347F:→ diefish5566 : 電動廣告很好看沒什麼羞恥的 扯歧視的就是真歧視 07/11 10:21
348F:推 MushT : 前版主,嘖嘖 07/11 10:21
349F:推 Barin1001 : 一直在講歧視2個字的是誰 我想大家看的很清楚 嘻嘻 07/11 10:23
350F:推 runacat : https://reurl.cc/70GQQN 07/11 10:25
351F:→ runacat : 傳統體育賽事已經在重視時差帶給選手的影響 07/11 10:25
352F:推 JWJerryyy : 連DDOS 都處理半天了 怎麼覺得會幫改賽程? 07/11 10:25
353F:→ runacat : 並且近年來的賽事行程要著重在減少旅行時程 07/11 10:25
354F:→ runacat : 也盡量讓球隊在同一個地區待久一點 07/11 10:25
355F:→ runacat : 一個最多5-6個小時航程的賽事都對時差問題如此看重 07/11 10:25
356F:→ runacat : LOL這邊出一個15個小時航程後立即打比賽的狀況 07/11 10:25
357F:→ runacat : 結果前版主的言論主旨是行程就是這樣愛打不打 07/11 10:26
358F:→ darkestnight: 認真講賽程表是早就出來的東西 官方總不可能主動去 07/11 10:26
359F:→ darkestnight: 改動 所以應該是T1後勤要去跟其他戰隊還有官方協調 07/11 10:26
360F:推 c871111116 : 好險我在圖奇打打電動不會被當歧視ban掉… 07/11 10:27
361F:推 denny811012 : 時差六小時已經算很多了好爆== 07/11 10:27
362F:→ diefish5566 : 邀請賽愛打不打啊 T1自己都沒要人改賽程不就是評估 07/11 10:28
363F:→ diefish5566 : 體力ok 07/11 10:28
364F:→ peggy0410 : 該賽程你也要跟其他隊伍協調啊 不可能T1跟拳頭自己 07/11 10:29
365F:→ peggy0410 : 說改就改 把其他隊伍當什麼 07/11 10:29
366F:推 OrangeStudip: 雖然也覺得官方這樣排很扯,但為什麼賽程出來之後 07/11 10:29
367F:→ OrangeStudip: 都沒人反應,只是因為昨天大家看起來都一副愛睏樣 07/11 10:29
368F:推 ScounDrel : 時差六小時很多== 是不是有人沒出過國 07/11 10:29
369F:→ peggy0410 : 說白了你從石油盃回來長途飛行很累 但這關其他隊伍 07/11 10:30
370F:→ OrangeStudip: 嗎?還是說戰隊跟粉絲自己都沒想過可以打到最後一 07/11 10:30
371F:→ peggy0410 : 什麼事 07/11 10:30
372F:→ OrangeStudip: 天 07/11 10:30
373F:推 casper1207 : T1打完:那我也要睡啦 07/11 10:31
374F:噓 canlest : https://imgur.com/f5FXyAj 07/11 10:32
375F:→ canlest : 體諒一下雲好嗎 07/11 10:32
376F:推 leonmarsman : 這裡罵的是LCK一開始就排智障賽程 誰逼他們去調其他 07/11 10:33
377F:→ leonmarsman : 隊伍的賽程 所以韓拳就是爛憑啥不能罵 07/11 10:33
378F:→ leonmarsman : 一直扯其他隊伍幹嘛 07/11 10:34
379F:推 runacat : 不抽換概念就辯不下去,理解一下 07/11 10:35
380F:→ runacat : 就如同有人這邊辯不下去就跑到他板取暖一下 07/11 10:35
381F:→ peggy0410 : LCK賽程本來就排好了好嗎 參賽隊伍是後來決定的 你 07/11 10:35
382F:→ peggy0410 : 要T1晚打就是要調賽程啊 邏輯呢 07/11 10:35
383F:推 rswa : 你如果是lck官方在排賽程不會把最有希望出去往後排? 07/11 10:36
384F:→ diefish5566 : 你真的很累好了 二隊人呢 名單不是一二隊一起嗎 07/11 10:36
385F:→ rswa : 拜託把腦子拿出來用好嗎? 07/11 10:36
386F:→ diefish5566 : 看到我在別板發文了嗎 就是讓你看的 我在這繼續講 07/11 10:37
387F:→ rswa : 就算賽程排定邀請名單五月底就知道 沒時間調整? 07/11 10:37
388F:→ diefish5566 : 和發文不衝突捏 07/11 10:37
389F:→ darkestnight: 並不是偷換概念 而是你說的『排智障賽程』這個前提 07/11 10:37
390F:→ darkestnight: 根本就不存在 07/11 10:37
391F:→ rswa : 有點腦用點心 讓賽程排的好一點很難? 07/11 10:38
392F:推 Barin1001 : 電競蹭運動不可理喻? 一開始好像就是你在跟運動比 07/11 10:40
393F:→ Barin1001 : 的喔 自打嘴巴耶XD 07/11 10:40
394F:推 rswa : 沒下限的人真的說出來的話都很可笑.. = = 07/11 10:42
395F:推 diefish5566 : 講不出個實質道理在那沒下限無知來回講 點點點 07/11 10:43
396F:推 rswa : 實質道理不就打你臉打光了 ? 你是記憶力不足? 07/11 10:44
397F:→ Stariz0n : 大家不要生氣嘛T T 07/11 10:45
398F:推 bababana : 二隊前一天有比賽啊不能連打兩天== 07/11 10:45
399F:推 gcobt03662 : 這版不意外吧 怪人特別多 嘻嘻 而且看ID都知道是哪 07/11 10:45
400F:→ gcobt03662 : 類人 07/11 10:45
401F:推 crazy6341556: 怎麼大家在圍毆死魚 07/11 10:46
402F:推 diefish5566 : 嗯嗯 對啊 你就繼續講這種人身攻擊的空話 我繼續講 07/11 10:47
403F:→ diefish5566 : 道理 大家都有光明的未來 07/11 10:47
404F:推 runacat : 現在有人在講道理嗎?沒有吧? 07/11 10:48
405F:→ runacat : 一開始我以為大家終於要來討論時差對選手的影響 07/11 10:48
406F:→ runacat : 還貼個論文上來,結果兩邊直接開滑 07/11 10:48
407F:推 rswa : 哇 精神勝利法也拿出來了 笑死 07/11 10:48
408F:→ runacat : 一邊開始 打電動仔鬧麻了,愛打不打閉嘴 07/11 10:48
409F:→ runacat : 一邊開始 你講打電動你歧視 07/11 10:48
410F:→ runacat : 我看一看,那還討論甚麼,開滑就完事了 07/11 10:48
411F:→ diefish5566 : 選手自己最懂自己體力 粉絲反而覺得哥哥累到了氣氣 07/11 10:49
412F:→ rswa : 打電動都是某人在講的話 你回去看清楚一點XD 07/11 10:49
413F:→ diefish5566 : 空話又一句 加油 07/11 10:49
414F:→ diefish5566 : 我講打電動 就有人破防嗆薪水啊 怪我囉 07/11 10:50
415F:→ rswa : 跟沒下限的 當笑話看就好了 笑死XD 07/11 10:50
416F:推 Barin1001 : r大 開滑的人其實都是同一個人 07/11 10:50
417F:推 chinobe : 看下來的這咖真的笑話 07/11 10:51
418F:推 bababana : 其實從選手的一些訪談或是直播都看得出來他們早就 07/11 10:51
419F:推 justgetup : 石油盃又不是韓拳強迫T1參加, 07/11 10:51
420F:→ bababana : 知道要去打石油杯了,賽程確實是五月底出來的沒錯 07/11 10:51
421F:→ justgetup : T1也沒出來唉賽程,人咧食米粉,伊咧喝燒 07/11 10:52
422F:→ bababana : 但我不覺得韓拳在那之前會完全沒有接收到資訊,都會 07/11 10:52
423F:→ bababana : 特地停賽一週了就算好死不死剛好切到踢萬首場的那週 07/11 10:52
424F:→ bababana : 那你在公告前就要預想到會有這個情況了吧,總之就是 07/11 10:52
425F:→ bababana : 有很大進步空間 07/11 10:52
426F:→ Aether13 : 還在那邊打電動 你在家深淵戳人跟人家頂尖對線的消 07/11 10:54
427F:→ Aether13 : 耗能比喔 真的笑死 照你這邏輯工程師也就是用電腦而 07/11 10:55
428F:→ Aether13 : 已 一天上個20小時也不會累 07/11 10:55
429F:→ diefish5566 : 比的是打球又不是在家打電動 07/11 10:55
430F:推 stella1013 : 選手自己也有說很累 李哥跟姑媽都有說... 07/11 10:55
431F:→ wu19911009 : 就算隊伍沒有異議,這個時程安排還是很值得檢討吧 07/11 10:56
432F:→ wu19911009 : 這麼緊湊,如果班機延誤沒辦法準時抵達怎辦 07/11 10:57
433F:推 mizukawa : 我也覺得賽程可以調整,但是石油盃畢竟是非官方賽事 07/11 10:57
434F:→ stella1013 : 對他們來說就是剛入境就要比賽 很有負擔 07/11 10:57
435F:→ mizukawa : ,韓拳如果真的不調邏輯上其實也說得過去吧,就是場 07/11 10:57
436F:→ mizukawa : 面很難看 07/11 10:57
437F:推 rswa : 石油盃雖然是非官方 可是RIOT認可了 因應調整賽程 07/11 10:57
438F:→ rswa : 其實沒人會說啥 都故意切一週避開了.. 07/11 10:58
439F:→ Aether13 : 做啥都一樣 需要高度專注的事就是會很累 不是只有身 07/11 10:58
440F:→ Aether13 : 體動才會累好嗎 何況還是有壓力的賽事 07/11 10:58
441F:推 mizukawa : 我只是說他們後續不調規則上沒什麼問題,就是顯得很 07/11 10:59
442F:→ mizukawa : 白癡不知變通-.- 07/11 11:00
443F:推 luleen : 真的沒差的話為什麼區域聯賽要為了這幾隊停賽,不是 07/11 11:00
444F:→ luleen : 自願去打的嗎 07/11 11:00
445F:→ mizukawa : 但說實在,突然要其他隊伍幫忙配合也有點莫名其妙, 07/11 11:01
446F:→ mizukawa : 一開始排賽程就應該完全避開這種一下飛機就得打比賽 07/11 11:01
447F:→ mizukawa : 的可能性 07/11 11:01
448F:→ mizukawa : 就官方只要求避開石油盃期間的例行賽啊-.-後續的比 07/11 11:03
449F:→ mizukawa : 賽就看各賽區自己安排,純純韓拳自己排的很白癡 07/11 11:03
450F:推 justgetup : 提前切一週已經是讓步了, 07/11 11:04
451F:→ justgetup : 再突然調賽程,有其他隊伍出來唉不公平吧啦吧啦的 07/11 11:04
452F:→ justgetup : 這樣對韓拳有比較輕鬆嗎 07/11 11:04
453F:推 rswa : 賽程的異動上對下是相對容易的 下對上難很多 07/11 11:04
454F:→ rswa : 而且現在討論的不是要出現特例 而是變通例 07/11 11:05
455F:→ rswa : 不要再出現這種狀況啊.. 07/11 11:05
456F:推 Ishtarasuka : 真要說的是拳頭這個白癡排程吧 07/11 11:06
457F:→ Ishtarasuka : 聯賽打一打暫停一個禮拜讓兩支隊伍去打石油杯 07/11 11:06
458F:→ Ishtarasuka : 明年就直接大改制惹 07/11 11:06
459F:推 mizukawa : 所以我覺得應該一開始賽程就把可能參加比賽的隊伍調 07/11 11:07
460F:→ mizukawa : 開,調到五六日打應該也沒那麼難 07/11 11:07
461F:→ nrtbf : 本來就是在檢討為啥其他賽區可以避得開為啥LCK不行 07/11 11:07
462F:→ nrtbf : 選手跟官方都一定比我們早知道哪幾隊會被派出去吧 07/11 11:08
463F:→ nrtbf : 韓拳不作為就是很爛阿 07/11 11:08
464F:→ nrtbf : 不然其他賽區沒打石油盃的隊伍都可以接受臨時賽程 07/11 11:08
465F:→ nrtbf : 調動喔 07/11 11:08
466F:→ rikowendy : 死魚繼續裝死 07/11 11:09
467F:推 mizukawa : 對啊,韓拳很白癡-.-臨時調不公平,一開始就應該有 07/11 11:12
468F:→ mizukawa : 應對了,自己排這個白癡賽程 07/11 11:12
469F:推 rabbitmouse : 怎麼看下來有人一直戰不過論點就拉其他救援啊? 07/11 11:16
470F:推 rainy870623 : 有的人就沒去過有時差的地區嘻嘻 07/11 11:19
471F:→ wayne666 : 吵半天我很好奇韓國那邊風向怎樣 07/11 11:20
472F:→ peggy0410 : 韓國那邊覺得不調正常 其他隊伍已經停一週讓你去比 07/11 11:21
473F:→ peggy0410 : 賽了 如果還要求調賽程太過分 07/11 11:21
474F:推 Barin1001 : 有人就不是要來跟你理性討論,而是來戳人的,這樣 07/11 11:23
475F:→ Barin1001 : 他才有材料去隔壁版取暖 07/11 11:23
476F:推 smch : 理由一堆 應該要像gg一樣提早回來做準備 07/11 11:23
477F:→ smch : 這才是對粉絲對戰績負責的戰隊 07/11 11:23
478F:推 stella1013 : 我也覺得賽程都排了要臨時再調不合理,對其他隊伍 07/11 11:25
479F:→ stella1013 : 也很失禮,如果可以在最一開始(賽程還在排的時候) 07/11 11:25
480F:→ stella1013 : 就避免這個情況是最好的,不過這就得看LCK到底什麼 07/11 11:25
481F:推 nrtbf : 臨時調當然不合理 但其他賽區沒遇到這問題就你LCK 07/11 11:25
482F:→ stella1013 : 時候知道T1跟GG要去石油盃,希望之後不會再發生 07/11 11:26
483F:→ nrtbf : 有 檢討的重點應該是官方最一剛開始收到資訊時到底 07/11 11:26
484F:→ nrtbf : 在幹嘛才對吧 07/11 11:26
485F:推 Re12345 : MSI賽程都可以為了某隊回去打季賽訂製了 07/11 11:42
486F:噓 skwang1003 : T1去打比賽是有獎金的 你要去賺錢回來還要大家配合 07/11 11:47
487F:→ skwang1003 : 你調賽程喔 到底誰奴性重 07/11 11:47
488F:→ skwang1003 : 整串看下來就是一堆把T1當爹的腦粉 你爸出差回來馬 07/11 11:50
489F:→ skwang1003 : 上要上班他們可能都還不會那麼憤慨 07/11 11:50
490F:推 ccccccccccc : 你爸去時差超多的地方出差回來公司不給休息 建議換 07/11 11:52
491F:→ ccccccccccc : 公司 07/11 11:52
492F:→ rikowendy : 當然是你啊 奴性重不就是在講乖乖吞下去 07/11 11:54
493F:推 ki523898 : 看來你爸遇到黑心公司了 建議把兒子扔孤兒院以減輕 07/11 11:54
494F:推 pca0306 : 那你幹嘛配合停賽一周 直接判T1 GG輸不就好了 07/11 11:55
495F:推 oo2751394 : 蠻合理吧,T1 Gen是代表自己戰隊去比賽的,跟LCK無關 07/11 11:55
496F:→ ki523898 : 負擔 07/11 11:55
497F:推 mizukawa : 讓你從台灣到沙特出差,凌晨下飛機回台,當天叫你直 07/11 11:55
498F:→ mizukawa : 接上班不准請假,你最好不會幹這個公司喔-.- 07/11 11:55
499F:→ oo2751394 : LCK剛其他隊伍為何要配合你兩隊去調賽程? 07/11 11:55
500F:推 koy784512 : 那幹嘛停賽一周 直接判T1 GenG兩敗就好啦 07/11 11:56
501F:→ mizukawa : 就說了重點是一開始排賽程韓拳要調開啊,臨時調本來 07/11 11:56
502F:→ mizukawa : 就不好,其他賽區都能賽初就調開 07/11 11:56
503F:推 Barin1001 : 你爸長程出差回來想多休一天被你這兒子爆噴,太不 07/11 11:56
504F:→ Barin1001 : 孝了吧 07/11 11:56
505F:推 ki523898 : 都停賽一週 其他賽區也都有把參賽隊伍比賽往後 有人 07/11 11:57
506F:推 ccccccccccc : 可能你爸的公司比較爛讓你有別人都不用休息的錯覺 07/11 11:57
507F:→ ki523898 : 是不是沒看前面討論啊 07/11 11:57
508F:→ ccccccccccc : 快去檢舉 07/11 11:57
509F:→ Flyroach : 好想滑坡到那當年MSI為什麼要配合某一隊搞35pin..w 07/11 11:57
510F:→ Flyroach : 直接沒來判輸就取消資格不就好了嗎ww 07/11 11:58
511F:→ ki523898 : 其他賽區都做得到 就你LCK尊貴不凡 一點彈性都無 07/11 11:59
512F:→ ki523898 : 你滑那個35ping我看他們又要滑到其他版去了XS 07/11 11:59
513F:→ a6964528 : 在講三小啊 T1跟GENG真的只代表自己隊嗎 07/11 12:11
514F:→ a6964528 : 這兩隊的身分還有LCK#1 #2欸 07/11 12:11
515F:→ a6964528 : 這賽程沒調整只是證明韓拳有多弱智 07/11 12:12
516F:→ a6964528 : 還什麼美東美西 勒供僧糗哦 07/11 12:12
517F:推 philip81501 : 這些聯賽本來就只會剝削戰隊 榨乾他們最後一點利益 07/11 12:16
518F:→ UzInSec : 沒對照組還好說 隔壁LPL一對比 嗯嗯 07/11 12:25
519F:推 FinallyFind : 如果邀請可以不參加 那賽程也可以不暫停 07/11 12:30
520F:→ skwang1003 : 笑死啊噴LCK賽程的各位 你們爸爸如果遭遇這種待遇 07/11 12:30
521F:→ skwang1003 : 你們會打電話去他們公司抗議嗎 根本無病呻吟 07/11 12:30
522F:→ FinallyFind : 你自己要去打 那聯賽不是判敗就是二隊上 07/11 12:30
523F:→ FinallyFind : 為什麼要配合?今天你LCK配合暫停一週 07/11 12:30
524F:→ FinallyFind : 難道邀請名單出來前都沒風聲? 07/11 12:31
525F:→ FinallyFind : 不把參賽隊伍排開 怪人自己要去賺錢 07/11 12:31
526F:→ FinallyFind : 這樣處理被罵爛被檢討不是很正常嗎 07/11 12:31
527F:推 qwe910439 : 對啊幹嘛延賽程 對其他隊伍不公平欸 難道t1獎金要 07/11 12:32
528F:→ qwe910439 : 分他們嗎 直接判敗最公平吧 07/11 12:32
529F:→ skwang1003 : 電競狼本質是工作 工作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合理的情況 07/11 12:33
530F:→ skwang1003 : 發生 賽程肯定有改善空間但是要建立在影響他人的情 07/11 12:33
531F:→ skwang1003 : 況下 看各位氣成這樣估計也是世面見不夠多吧 07/11 12:33
532F:→ ccccccccccc : 別人的爸爸公司待遇比較好啦 不要這樣 07/11 12:36
533F:→ UzInSec : 公司亂排出差 和老爸語音時一樣罵阿 會不會找公司抗 07/11 12:39
534F:→ UzInSec : 議是另外一回事,這邊罵也沒開卡車找LCK抗議啊 07/11 12:39
535F:推 bmaple730 : 反觀特權戰隊RNG改賽程之後回家根本沒比賽 07/11 12:39
536F:推 mizukawa : 到底在說啥,別的賽區能排開,就LCK沒有,那不就是L 07/11 12:39
537F:→ mizukawa : CK沒用嗎?又在那邊給自己上價值喔,自己很奴很驕傲 07/11 12:40
538F:→ mizukawa : 是不是-.- 07/11 12:40
539F:推 satousei : 英超西甲都會為了歐冠調賽程,聯賽有打就好 07/11 12:45
540F:→ satousei : 難怪電競上不了檯面ZZZ 07/11 12:46
541F:→ UzInSec : 連比喻都不會 這邊討論是類似上黑特版吐槽公司待遇 07/11 12:48
542F:→ UzInSec : 不如隔壁公司. 想扯打電話給公司抗議請等卡車開出來 07/11 12:49
543F:噓 rikowendy : 到底在講啥 有人打去抗議了嗎? 07/11 12:50
544F:→ rikowendy : 動一下你的腦好不好 07/11 12:52
545F:推 telecaster77: 還在講打球b2b的真的笑死人 飛行時間跟時差完全不 07/11 13:08
546F:→ telecaster77: 能比的東西 怕全世界都不知道你無知是嗎 07/11 13:08
547F:推 ki523898 : 你這世面真的太廣了 哪家爛公司出國出差一天假都不 07/11 13:08
548F:→ ki523898 : 給的給出來聞香一下 07/11 13:09
549F:推 FinallyFind : 應該是很少 就硬要亂比喻而已 07/11 13:11
550F:→ FinallyFind : 現在公司搞不好還怕你不休過勞病倒 07/11 13:11
551F:→ Flyroach : 公司應該寧願給你一天假也不希望你來公司打瞌睡 07/11 13:16
552F:推 kiolp : 左手下飛機直接住院了好像 07/11 13:20
553F:推 rswa : 你做的是不是替代率很高的工作啊 不需要用腦? 07/11 13:20
554F:→ rswa : 技術職的工作 公司會硬要你打瞌睡上班也不給你休? 07/11 13:21
555F:→ rswa : 我見的世面是沒看過這樣搞員工的a.. 07/11 13:22
556F:推 sm3bp078 : 還有低能兒拿籃球b2b類比的 真可憐 07/11 13:39
557F:→ Cchild : 左手下飛機直接住院 真的假的阿?!!@@ 07/11 13:40
558F:推 ki523898 : NBA都包機了簡化很多路程變因還常常有凌晨到旅館造 07/11 13:47
559F:→ ki523898 : 成影響表現的 07/11 13:47
560F:噓 masiwei5566 : 死魚56是真的滿可悲的 井底之蛙在講道理 07/11 13:53
561F:→ Calibur : 看得頭好痛 07/11 13:54
562F:推 a760981 : 底座賽區都可以調整賽程就妳韓拳很屌可以不用調? 07/11 13:59
563F:→ a760981 : 那為什麼GG 可以多休一天T1不行?那是不是可以說韓 07/11 13:59
564F:→ a760981 : 拳幫GG訂製賽程? 07/11 13:59
565F:推 diefish5566 : 連井底之蛙都在講道理了 反觀開口可悲井蛙低能兒的 07/11 14:02
566F:→ diefish5566 : 怕是連井蛙都不如 07/11 14:02
567F:推 ezqq123 : 可能沒想到是T1奪冠把 07/11 14:04
568F:推 docx : 底座粉真可憐 07/11 14:04
569F:推 ki523898 : 所謂道理就是把別人的工作講成只是打電動 不說我還 07/11 14:16
570F:→ ki523898 : 以為是上世紀穿越來的老頭呢 尊重別人專業很難 07/11 14:16
571F:推 mizukawa : 你的類比確實不恰當啊,說錯認錯沒啥了不起的吧 07/11 14:18
572F:推 diefish5566 : 他們的專業就是幫電動公司產品打廣告啊 07/11 14:19
573F:→ diefish5566 : 他們很專業 打電動技術好 讓廣告很好看 07/11 14:20
574F:→ diefish5566 : 你是不尊重打電動還是不尊重廣告才會說我不尊重? 07/11 14:21
575F:推 ki523898 : 爛透了 連競技體育的意義都搞錯 你還是下去吧 07/11 14:21
576F:→ diefish5566 : 競技體育不是單一廠商完全掌控想改就改的 07/11 14:22
577F:→ ki523898 : NBA是在幫誰打廣告? 競技體育就是娛樂產業是打給觀 07/11 14:23
578F:→ diefish5566 : 所謂電競是一種娛樂業 請不要不尊重娛樂業 07/11 14:23
579F:→ ki523898 : 眾看的 廣告是營利的一種管道罷了 07/11 14:23
580F:推 ki523898 : 把整個電競都貶低成幫遊戲廠商打廣告確實表達了你 07/11 14:24
581F:→ diefish5566 : 我拿顆球就能打籃球不用NBA同意 LOL什麼時候開源讓 07/11 14:24
582F:→ ki523898 : 對電競的歧視 07/11 14:25
583F:→ diefish5566 : 我架伺服器 07/11 14:25
584F:→ diefish5566 : 幫廠商打廣告很正當 很合理 你說這是貶低才是歧視 07/11 14:25
585F:推 TenGaKu1809 : 笑死 這麼瞧不起競技化不要勉強自己看比賽了啦 07/11 14:25
586F:→ diefish5566 : 廣告很好看啊 為什麼不看 07/11 14:26
587F:→ diefish5566 : 不是體育就不是體育 唱歌跳舞不是體育有影響好看嗎 07/11 14:26
588F:→ diefish5566 : 你這說法講的好像競技就高娛樂一等 是你瞧不起娛樂 07/11 14:27
589F:推 ki523898 : 廣告話是你自己說的 不要塞別人嘴裡 07/11 14:28
590F:推 Barin1001 : 歧視的帽子都你在扣的 你還是回隔壁版取暖吧 07/11 14:28
591F:→ ki523898 : 還在凹 把打比貶成廣告的是妳 拉唱歌跳舞的還是你 07/11 14:29
592F:→ ki523898 : *打比賽 07/11 14:29
593F:推 diefish5566 : 對打電動這詞冠以貶低 不尊重 不是歧視是什麼 笑死 07/11 14:29
594F:→ TenGaKu1809 : 吵電競是不是體育賽事基本上這是你的模糊仗技巧 , 07/11 14:30
595F:→ ki523898 : 你的貶低之意已經溢於言表不要再凹了 07/11 14:30
596F:→ TenGaKu1809 : 你只是想來嘴「電競沒有運動量稱不上運動」, 但比 07/11 14:30
597F:→ TenGaKu1809 : 賽累不累不是從運動量定義的 07/11 14:30
598F:→ TenGaKu1809 : ,你這輩子可能沒備戰過競技比賽,近似的棋類競技也 07/11 14:30
599F:→ diefish5566 : 打LOL比賽就是大型的LOL遊戲廣告啊 我就問你LOL什麼 07/11 14:30
600F:→ TenGaKu1809 : 不會這樣排賽程,你可能不知道一天西洋棋淘汰賽要消 07/11 14:30
601F:→ TenGaKu1809 : 耗多少熱量喔 XD 07/11 14:30
602F:→ diefish5566 : 時候開源給我架伺服器你又不回我 07/11 14:31
603F:推 ilove640 : 都知道是大型廣告了更要換吧 還有哪隊流量更高 07/11 14:32
604F:推 ki523898 : 對啊 下下棋哪會累 職業比賽還有一局好幾天的 你這 07/11 14:32
605F:→ ki523898 : 樣講會不會被職業棋士白眼 07/11 14:32
606F:→ TenGaKu1809 : 「電競競技賽程」所需要的體力精神絕對不輸一般體育 07/11 14:33
607F:→ diefish5566 : 下棋也沒有被單一廠商壟斷啊 往我嘴裡塞話很熟練捏 07/11 14:33
608F:→ TenGaKu1809 : 競技賽事,你不認同就算了,也別凹那些開源不開源, 07/11 14:33
609F:→ TenGaKu1809 : 本質不本質,順帶一提,籃球 棒球 聯盟賽事改規則其 07/11 14:33
610F:推 rswa : 你對職業棋士說 就是個下棋的 試試啊 笑死 07/11 14:33
611F:→ TenGaKu1809 : 實也是會改變整個經濟生態,只是迭代沒有電競這麼快 07/11 14:33
612F:→ TenGaKu1809 : 而已 07/11 14:33
613F:→ rswa : 你lol是要花錢才可以玩嗎 類比有夠爛.. 07/11 14:33
614F:→ rswa : 真的沒下限人嘴說出來的跟大便一樣的話.. = = 07/11 14:34
615F:→ diefish5566 : lol要伺服器不老媽才能玩啊 我不能自己架 07/11 14:34
616F:→ rswa : 請問你玩lol 花到一毛錢了嗎? 笑死 07/11 14:34
617F:→ rswa : 你沒買造型要花啥錢 07/11 14:35
618F:噓 Croissantluv: 這樣說也可以不玩lol啊==moba遊戲那麼多 07/11 14:35
619F:→ diefish5566 : 唉 這人又來人身攻擊了 大便一樣的話留給你自己吧 07/11 14:35
620F:→ rswa : 你玩籃球沒籃球場你玩個毛 07/11 14:35
621F:→ TenGaKu1809 : 不要跟我探討運動項目本身的意義,今天在某個聯盟比 07/11 14:35
622F:→ TenGaKu1809 : 賽就是要遵守聯盟所有的規則,你可能不明白禁區NBA 07/11 14:35
623F:→ rswa : 因為大便話就是大便 沒下限的還是沒下限 07/11 14:35
624F:→ TenGaKu1809 : FIBA之間的節數分鐘對戰術的影響,你也不知道禁區規 07/11 14:36
625F:→ TenGaKu1809 : 則影響了多少戰術,說穿了你根本沒有投身過任何競技 07/11 14:36
626F:→ TenGaKu1809 : 準備工作,你只是一個嘴砲的雲看客 07/11 14:36
627F:→ diefish5566 : 我不需要有個官方給我指定球場 我可以自己找球場 07/11 14:36
628F:→ diefish5566 : 好了啦 照照鏡子吧 我以禮待人只有你rswa滿口噴糞 07/11 14:36
629F:→ rswa : 你可以啊 有人叫你一定要玩lol嗎 同類的那麼多? 07/11 14:36
630F:→ rswa : 滿嘴大便的被講事實還惱羞 笑死 07/11 14:37
631F:→ diefish5566 : 要遵守聯盟規則喔 那T1也沒講話也遵守了 你在喊啥 07/11 14:38
632F:→ TenGaKu1809 : 所以你今天在這邊滑坡某個項目的門檻,其實根本無所 07/11 14:38
633F:→ TenGaKu1809 : 謂,因為對「lck今天的賽程是否合理」這個辯項根本 07/11 14:38
634F:→ TenGaKu1809 : 沒幫助,別打這些模糊仗了吧 07/11 14:38
635F:推 Devenskorte : 牢赫哥還沒有累到去見到他媽媽,問題不大 07/11 14:38
636F:→ diefish5566 : 什麼惱羞 你/自己id看你這篇推文幾句人身攻擊吧 07/11 14:38
637F:→ Devenskorte : T1自助餐:你要延賽程啦,你要幫忙啦,人家T1欸 07/11 14:39
638F:推 mizukawa : 你覺得體育跟電競不一樣,又要拿體育的標準要求電競 07/11 14:41
639F:→ mizukawa : ,什麼自定義標準-.- 07/11 14:41
640F:推 diefish5566 : 另外我講打電動有人破防是另一回事 你說我模糊仗我 07/11 14:41
641F:→ Cchild : 他媽媽還活著 講話有必要這樣? 07/11 14:41
642F:→ diefish5566 : 也覺得很奇怪 我回一下那些人而已 07/11 14:41
643F:→ mizukawa : 而且這次LCK的處理本來就爛還不能別人說喔 07/11 14:41
644F:噓 Yukimare : 底座賽區的不用出來吠 乖乖當底座 07/11 14:42
645F:推 TenGaKu1809 : 重申一次,今天的辯項是「韓拳+LCK對於參加拳頭配合 07/11 14:42
646F:→ TenGaKu1809 : 之第三方賽事聯賽隊伍調整賽程能力之低下欠噴」 今 07/11 14:42
647F:→ TenGaKu1809 : 天沙特杯能去的就是前四名吧,把高可能性的隊伍組合 07/11 14:42
648F:推 ki523898 : 糾正你不要把別人職業比賽講成只是打電動都還在凹 07/11 14:42
649F:→ TenGaKu1809 : 往後挪兩天絕對不是做不到的事情,你都能為了沙特延 07/11 14:43
650F:→ TenGaKu1809 : 期了 07/11 14:43
651F:→ diefish5566 : 職業比賽對啊 形式是啥 打電動 07/11 14:43
652F:→ diefish5566 : 何來糾正 職業打球就不是打球了? 07/11 14:43
653F:推 rswa : 一個人連基本尊重是啥都搞不懂就不要強求了 XD 07/11 14:44
654F:→ diefish5566 : 開口沒下限腦黑無知大便話的真懂尊重 哈哈哈 07/11 14:45
655F:→ rswa : 對某人就是要符合他的標準啊 07/11 14:45
656F:→ rswa : 結果自己氣的跳腳笑死 07/11 14:46
657F:推 Barin1001 : 以禮待人 笑死 07/11 14:46
658F:推 TenGaKu1809 : 你在這邊糾結打球 打電動 其實就只是在服務你這兩句 07/11 14:46
659F:→ diefish5566 : 賽程整體延後大家都一樣 個別換場次就有差了 07/11 14:46
660F:→ TenGaKu1809 : 話而已 http://i.imgur.com/3FdR0z9.jpg 07/11 14:46
661F:→ TenGaKu1809 : 而我現在只是反駁你,都是一線強度且具備一定規模的 07/11 14:46
662F:→ TenGaKu1809 : 競技賽事沒有不累的 07/11 14:46
663F:→ diefish5566 : 我好怕喔 居然順著網路線看到我氣得跳腳了 哪路神仙 07/11 14:46
664F:→ rswa : 原來沒氣的跳腳 笑死 你的推文很氣a.. 07/11 14:47
665F:→ TenGaKu1809 : 你的這兩句話核心思想就是「打電動比賽一定沒有打球 07/11 14:47
666F:→ TenGaKu1809 : 比賽」 我只是要來反駁你這件事情。你扯什麼開元什 07/11 14:48
667F:→ diefish5566 : 基本尊重都沒有的和人談基本尊重 真的可笑 07/11 14:48
668F:→ TenGaKu1809 : 麼項目本質門檻都是模糊仗 07/11 14:48
669F:推 ki523898 : 基本上就是不尊重專業 就像有人硬要比工程師值班8小 07/11 14:48
670F:→ ki523898 : 時跟工地8小時誰累一樣 07/11 14:48
671F:→ diefish5566 : B2B是打球+飛+打球 T1這次是飛更長+打電動 07/11 14:49
672F:→ rswa : 我跟這裡那麼多人討論 怎只有某人行為笑死人 XD 07/11 14:49
673F:→ rswa : 那你知道b2b nba為了這情況做多少準備嗎? 07/11 14:50
674F:→ diefish5566 : 討論=沒下限腦黑無知大便話 嗯嗯 07/11 14:50
675F:推 ki523898 : 沒打過競技體育就算了 連長途旅行都沒有過 07/11 14:51
676F:→ rswa : 原來我在這邊只講這些啊 還是你腦容只能裝這些? 07/11 14:51
677F:→ diefish5566 : 又在鬼打牆不尊重了 有定見覺得體育>娛樂要認清 07/11 14:51
678F:推 TenGaKu1809 : 反正我覺得他也沒很想(或是沒能力)回覆這個辯項, 07/11 14:51
679F:→ ki523898 : 那稱為井蛙似乎並不過分 07/11 14:51
680F:推 mizukawa : 你不是說電競不是體育,那你拿來比啥,賽道都不一樣 07/11 14:51
681F:→ TenGaKu1809 : 就這樣吧,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每個具規模的一級賽事 07/11 14:51
682F:→ mizukawa : ,你又知道誰比較累了,你當過選手喔-.- 07/11 14:51
683F:→ TenGaKu1809 : 都是不容易的 07/11 14:51
684F:推 Dolphtw : 後援叫上來打啊 07/11 14:52
685F:→ TenGaKu1809 : 看吧,又開始跳了 XD 07/11 14:52
686F:→ diefish5566 : 好 對不起 我承認打電動選手體能不足以比擬籃球選手 07/11 14:52
687F:→ ki523898 : 大概是他打lol黑白畫面比較多 很多時間休息吧 07/11 14:52
688F:→ Dolphtw : 你們是當過____嗎 憑什麼批評 07/11 14:52
689F:→ diefish5566 : 不該用打球比打電動 07/11 14:53
690F:→ diefish5566 : 我回ki523898就說我開始跳 點點點 07/11 14:53
691F:→ TenGaKu1809 : 我都把整個「競技賽事比較」的論證拆得這麼明白了還 07/11 14:54
692F:→ TenGaKu1809 : 是有人聽不懂,我真的是沒辦法 07/11 14:54
693F:→ diefish5566 : 打電動腦力很累我知道 打球身體+腦同時運作 07/11 14:55
694F:→ TenGaKu1809 : 故意不想搞懂在這找架吵而已吧 07/11 14:55
695F:→ diefish5566 : 都會累 但不是不能打 確實也打完還贏了 07/11 14:55
696F:推 ki523898 : 其實競技體育就是娛樂業一環 硬是要在打球跟打電動 07/11 14:55
697F:推 mizukawa : 要比喻就拿其他賽事有沒有一樣電競比賽搞這種剛下機 07/11 14:55
698F:→ ki523898 : 上分高下的一直是你 07/11 14:55
699F:→ mizukawa : 就要比賽的賽程啊?一直說電競不是體育,然後瘋狂用 07/11 14:55
700F:→ mizukawa : 體育賽事和電競類比,想表達這很合理,什麼邏輯,而 07/11 14:55
701F:→ mizukawa : 且現在重點就是其他賽區全部都能提前避開但是韓拳沒 07/11 14:56
702F:→ mizukawa : 有才被罵不是嗎 07/11 14:56
703F:→ c871111116 : 有啦 飛機延遲的話就會 07/11 14:56
704F:→ c871111116 : 記得有那種飛機延遲凌晨才到當地 當天還要比賽的 07/11 14:56
705F:→ ki523898 : 不是人家硬撐著打完就代表沒事誒 07/11 14:56
706F:→ c871111116 : 但真要說這種長途飛機通常前後都會排休息就是 07/11 14:56
707F:→ diefish5566 : 這你就要問看到打電動三個字就破防嗆薪水的人囉 07/11 14:57
708F:→ ki523898 : NBA有啊 也通常會上新聞 07/11 14:57
709F:→ mizukawa : 所以不是正常狀況唄,韓拳這樣搞連要是延誤該怎麼辦 07/11 14:57
710F:→ mizukawa : 都沒考慮 07/11 14:57
711F:→ diefish5566 : 打電動是個事實陳述 如果你覺得內含褒貶是你的問題 07/11 14:57
712F:→ diefish5566 : 有事T1最清楚啊 07/11 14:58
713F:→ mizukawa : 我只針對你的邏輯好嗎,別人怎麼想跟我啥事 07/11 14:58
714F:→ diefish5566 : 你難道比T1還懂選手身體狀況嗎 07/11 14:58
715F:推 crazy6341556: 怎麼還在罵死魚 前任板主被圍毆 不勝唏噓 07/11 14:58
716F:→ diefish5566 : 偷偷告訴你 在任板主時也是被圍攻 07/11 14:59
717F:推 rswa : 工作過勞 沒過勞死都沒過勞囉 真的沒下限很好笑 07/11 14:59
718F:推 ki523898 : 對電競如此貶低的人竟當過版主才令人震驚 07/11 14:59
719F:→ rswa : t1選手在鏡頭長那樣 你還覺得選手沒影嚮也是天才了 07/11 15:00
720F:→ mizukawa : ?選手不都說太累了,忽視他們自己的說法是嗎,而且 07/11 15:00
721F:→ rswa : 還是那天死了 你才要說好可惜.. 07/11 15:00
722F:→ diefish5566 : 那就是T1血汗企業壓榨選手吧 那開卡車? 我捐一點錢 07/11 15:00
723F:→ mizukawa : 沒正式抗議不代表這種行程合理好嗎 07/11 15:00
724F:→ diefish5566 : 所以到底哪裡貶低了 你看不起打電動才會覺得這貶低 07/11 15:00
725F:→ rswa : 講話拜託給點邏輯 不要笑死人好嗎? 07/11 15:00
726F:推 schiffer : 最後一波end game團鋭空死了小k直接在座位上睡去然 07/11 15:01
727F:→ rswa : 拜託你去nba球員面前講他是打球的試試啊 07/11 15:01
728F:→ schiffer : 後過幾秒驚醒,超像我大學打通宵去上課再回來打第二 07/11 15:02
729F:→ schiffer : 天天通宵的樣子 07/11 15:02
730F:→ diefish5566 : 球員會和你說他的工作就是打球沒錯啊 不然是幹嘛 07/11 15:02
731F:→ rswa : 拜託你去試試啊 笑死 07/11 15:02
732F:→ rswa : 你覺沒錯就去試啊 .. 07/11 15:02
733F:→ diefish5566 : 你自己假設一個問題 我就用假設回答囉 07/11 15:03
734F:推 ki523898 : 後來我重看發現死魚不是對電競不屑 對NBA也是啊 人 07/11 15:03
735F:→ ki523898 : 家飛東飛西打球都沒事 飛完打個電動怎麼了的意思 07/11 15:03
736F:→ diefish5566 : 不然你覺得NBA球員是幹嘛的 賣鞋的? 07/11 15:03
737F:→ rswa : 你覺得這樣講很尊重不是嗎? 笑死 07/11 15:03
738F:→ rswa : 覺得很重尊就去本人面前這樣講啊 笑死 笑你沒膽啦 07/11 15:04
739F:推 pongbao : 嗨起來! 07/11 15:05
740F:推 diefish5566 : 球員不是打球的我還真不知道是幹嘛的 07/11 15:05
741F:推 driger47 : 大家很火爆耶== 07/11 15:06
742F:→ driger47 :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07/11 15:06
743F:推 Barin1001 : 某魚這邏輯還是回隔壁版吧 這邊對你太難 07/11 15:10
744F:推 rswa : 請問裝冷氣的vs冷氣師傅那個叫給尊重 07/11 15:11
745F:→ rswa : 請問掃地的vs清潔員 那個叫給尊重? 07/11 15:11
746F:推 ki523898 : 律師 vs 打嘴炮的 他的邏輯大約是如此 07/11 15:13
747F:推 rswa : 煮東西的vs廚師 那個叫給尊重? 07/11 15:13
748F:推 diefish5566 : 原來是在偷換概念 我前面談論的都是實質工作內容 07/11 15:14
749F:→ diefish5566 : 然後扯到怎麼稱呼去了 07/11 15:14
750F:→ rswa : 原來有偷換概念啊? 你要不要拉回去好好看一下 07/11 15:14
751F:→ diefish5566 : 電競選手就是打電動的 這是對工作內容的陳述 07/11 15:14
752F:→ diefish5566 : 我會對清潔工說請幫忙掃這裡 掃地是對他工作的陳述 07/11 15:16
753F:→ diefish5566 : 不是代表我要叫他 欸掃地的過來掃一下 07/11 15:16
754F:推 mizukawa : 實際上就是除了韓拳,其他賽區全部排開了賽程,LCS 07/11 15:24
755F:→ mizukawa : 甚至多休一週,噴韓拳非常合理,真的沒必要牽拖一堆 07/11 15:25
756F:推 aieBaBiBo : 不是故意輸一場bro來嘲諷LPL差不多等級嗎? 07/11 15:25
757F:→ mizukawa : 543合理化這種爛安排-.- 07/11 15:25
758F:推 Barin1001 : 扯稱呼的是你 講歧視的也是你 扣人帽子的還是你 太 07/11 15:27
759F:→ Barin1001 : 神了吧 07/11 15:27
760F:推 howdo1793 : RNG:我訂製賽程又讓別人扛35Ping過 潮爽Der 07/11 15:28
761F:推 VVinSaber : 經典b2b 07/11 15:29
762F:推 mizukawa : 扯其他競技救援根本沒意義,狀況都不一樣,橫向對比 07/11 15:30
763F:→ mizukawa : 其他賽區就知道韓拳搞得多白癡了 07/11 15:30
764F:推 rswa : 有個人大概不知道b2b 有個別稱叫Scheduled loss 07/11 15:39
765F:→ rswa : nba官方也一直試著靠排賽程避免 07/11 15:39
766F:→ rswa : 而且nba可是有豪華的私人專家跟隨行人員..= = 07/11 15:40
767F:→ rswa : 為啥會叫Scheduled loss 去想一下好嗎... 07/11 15:40
768F:→ rswa : 私人專機 07/11 15:41
769F:推 rswa : 我想在b2b贏 某人大概會說能贏啊又不是不能打XD 07/11 15:43
770F:推 Barin1001 : 而且球類的b2b是每隻球隊都遇得到,而今天lol只有T 07/11 15:46
771F:→ Barin1001 : 1遇到 07/11 15:46
772F:→ bluejark : 就lck耍白癡啊 排後面一點又不會怎樣 07/11 15:47
773F:→ IrritaBowel : LPL賽程是後出的跟LCK情況不同吧 07/11 15:53
774F:推 rswa : lck summer 6/12 才開始五月底就知道邀那些隊了.. 07/11 15:57
775F:→ rswa : 請問一個官方聯賽 應變能力這麼不足的嗎? = = 07/11 15:58
776F:推 noleese : 獎金加碼 他們不會累啦 一把送他們ok的 07/11 16:03
777F:推 timmyjjljg : 說不累的大概是沒有出過國,沒有時差的可悲仔吧 07/11 16:20
778F:推 iamnotfatest: 這到底有什麼好護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賽程安排有問 07/11 16:31
779F:→ iamnotfatest: 題 你可以說突然調賽程很難對別隊不方便 但請別否 07/11 16:31
780F:→ iamnotfatest: 認這個白癡時間不合理 07/11 16:31
781F:推 haatopig : 已經排06隊了 還想怎樣 07/11 16:34
782F:推 telecaster77: 從美東美西飛跟韓國沙特飛拿來類比還看不出有人根 07/11 16:38
783F:→ telecaster77: 本沒討論價值喔XD 更別說把職業運動選手工作內容限 07/11 16:38
784F:→ telecaster77: 定在賽場上這種發言了==應對媒體、content、公益活 07/11 16:38
785F:→ telecaster77: 動,是每個競技運動都有的,打球的?打電動的?笑 07/11 16:38
786F:→ telecaster77: 死 07/11 16:39
787F:→ telecaster77: 一直想拿來亂類比又說不一樣真的邏輯大師 07/11 16:39
788F:推 Peurintesa : 從死魚答不出來飛3小和飛13小有沒有差我就懶得聊了 07/11 16:42
789F:推 a760981 : 這也可以護LCK喔? 沙特杯是臨時舉辦的嗎? 很早就 07/11 16:52
790F:→ a760981 : 提出了 你LCK還排那樣不噴難道還要感恩戴德喔? 至 07/11 16:52
791F:→ a760981 : 於有人一直在講幹話拿NBA又拿清潔員舉例就當他來鬧 07/11 16:52
792F:→ a760981 : 的 07/11 16:52
793F:→ a760981 : 如果我是T1粉絲 先10台卡車去韓拳大樓聞香一下 07/11 16:53
794F:推 diefish5566 : 拿清潔員舉例的就那個嘴巴很髒偷換概念仔啊 07/11 17:31
795F:→ diefish5566 : 飛3小+打一場職業籃球 vs 飛13小 算打平好不好 07/11 17:32
796F:→ diefish5566 : 但根據上面各位結論我確實反省 不該拿天天運動身體 07/11 17:33
797F:→ diefish5566 : 好的球員和天天打電動的選手比 07/11 17:33
798F:→ diefish5566 : 應對媒體、content、公益活動就不是主要工作啊 07/11 17:34
799F:→ diefish5566 : 原來選手應對媒體、content、公益活動比打電動重要 07/11 17:34
800F:→ diefish5566 : 那建議LCK別打了 天天開記者會吧 07/11 17:35
801F:推 chou3321 : 這樣才有話題啊= = 07/11 18:04
802F:噓 jo8087 : 好好看 滑坡、無知秀下限、扣帽子 還有沒有我要看 07/11 18:11
803F:→ jo8087 : 更多!! 07/11 18:11
804F:推 mizukawa : 飛13小下機當天直接打比賽跟飛三小時差距這麼大硬要 07/11 18:14
805F:→ mizukawa : 比到底是在比三小,你讓NBA球員試試看飛13小當天打 07/11 18:14
806F:→ mizukawa : 比賽看他們怎麼想-.- 07/11 18:14
807F:推 shinchen : 飛13小時要類比也拿NBA或MLB海外賽來類比 看哪個下 07/11 18:23
808F:→ shinchen : 飛機半天就開打的提出來看看 07/11 18:24
809F:推 MushT : 前版主,嘖嘖 07/11 18:24
810F:推 telecaster77: 確實不是主要啊 但講得好像T1下飛機就打打電動比賽 07/11 18:30
811F:→ telecaster77: 而已 不用提早到現場試設備?不用賽後採訪?啊這些 07/11 18:30
812F:→ telecaster77: 是不是要時間? 07/11 18:30
813F:→ telecaster77: 飛行時間為啥又可以扯平==T1飛之前沒打比賽??啊 07/11 18:33
814F:→ telecaster77: 時差又怎麼說?你說扯平就扯平 數字不用管 07/11 18:33
815F:推 ccccccccccc : NBA努力減少B2B 沒想到竟然有人拿來當護航素材 07/11 18:34
816F:噓 enemyli : 上面的要說pcs的沒差我覺得可以 但lck沒差就不可能 07/11 18:38
817F:→ enemyli : 了 對手又不是pcs憨仔 07/11 18:38
818F:推 mizukawa : 你是不是覺得長途飛行只有坐飛機的問題而已啊?時差 07/11 18:45
819F:→ mizukawa : 不用管的?邏輯真的死去欸-.- 07/11 18:45
820F:推 a760981 : 不管啦 打電動就是比NBA輕鬆啦 07/11 18:52
821F:推 sep1412 : 不愧是ptt叉燒 頭鐵到底絕不認錯 07/11 20:28
822F:推 pongbao : ptt叉燒笑死,超嘴 07/11 20:37
823F:推 likeyouuu : 賽務組原本以為T1第一天就回來了 估計錯誤lol 07/11 21:35
824F:推 TenGaKu1809 : ptt叉燒 笑死 07/12 16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