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an_Travel 板


LINE

http://www.ryoko-net.co.jp/?p=77575 終息後の観光需要喚起策、「Go Toトラベル」2カ月前後先に(田端観光庁長官) 日本觀光廳長官田端浩,在20號的記者會上,表示待疫情結束後 ,為了振興觀光,將會推出「Go To Travel」補助活動,藉以活 絡觀光經濟。 這個活動將以住宿/一日遊的折扣券,配合觀光地飲食/土產店/觀 光設施等折扣券成套販售,長途旅行也能適用,不設住宿期間上限 ,補助最多1/2的開銷,最高一個人補助上限為2萬日元。 這項活動需要起碼兩個月的準備時間,日本觀光廳預計投入約1兆 3500億日圓的經費,用以振興觀光。 == 知道有這個補助看看就好 反正算算日子台灣觀光客應該是看的到沒辦法用到..... --
QR Code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14.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pan_Travel/M.1590164628.A.C22.html ※ 編輯: mithralin (118.167.114.82 臺灣), 05/23/2020 00:28:47
1F:推 ohsI: 當然是先救國內旅行,沒有國內旅行就沒有日本觀光業 05/23 02:36
2F:推 yyh121: 國外旅遊能用的話就當賺到 05/23 03:44
3F:推 MBAR: 國際遊客一定也會有的啦,只是看投哪投多少 05/23 06:05
4F:推 XperiaArcS: 我ok你先領 05/23 07:58
5F:推 aij: 我先領你不要領 05/23 09:13
6F:噓 ihl123456: 鬼才相信日本疫情會結束 05/23 09:57
7F:推 chobo318: 有就用,沒有就算啦~等真的疫情過去,觀光客會回流根本 05/23 09:58
8F:→ chobo318: 不用怕。怕的是疫情沒走啊~ 05/23 09:58
9F:→ chobo318: 很多人等著要去日本的 05/23 09:59
10F:推 flosser: 回流之後會不會又來一波? 05/23 10:06
11F:→ SilentBrat: 日本開放之後 歐美旅客衝日本 再爆一波 05/23 10:09
12F:推 Alderamin: 你ok 但你進不去日本 05/23 10:12
13F:推 kiromomo168: 冬天再來一波的話最好鎖到過年後,不想有任何風險 05/23 10:40
14F:推 buzzcc: 日本暫時鎖國一下比較好雖然很想去 05/23 10:42
15F:推 yusakoji: 大家ok,但大家都進不去日本 05/23 10:57
16F:→ BaRanKa: 歐美人沒降下去真的不OK 05/23 11:02
17F:推 v21638245: 遲早會有國際旅客專案的 05/23 11:02
18F:推 qppqqp: 都有院內感染然後檢驗數有夠稀少 怕 05/23 11:25
19F:→ osrapass: 大概明年要奧運時又會突然沒疫情了吧 05/23 12:41
20F:推 auva: 不用明年 現在為了拼解除緊急狀態 已經”被“降下去了 05/23 12:56
21F:→ autumoon: 樓上專家您可以拿出數據或證據出來顯示日本的病例數是造 05/23 13:01
22F:→ autumoon: 假的嗎?還是你希望日本搞得跟義大利一樣才合你意? 05/23 13:01
23F:推 torahiko: 相信日本已經完全壓下去了 現在就算全面開放應該也沒問 05/23 13:13
24F:→ torahiko: 題 可以準備買機票了 05/23 13:13
25F:→ borriss: 緊急狀態能做的就那幾件 都做了 拚解除有啥差別? 05/23 13:39
26F:→ chart: 日本完全壓下了???呵呵..... 05/23 13:39
27F:推 f1986715: 當然不是假的啊,奧運宣布停辦前還幾乎沒有咧。日本人自 05/23 13:56
28F:→ f1986715: 己都不相信壓下來了,只是為了生存沒辦法。 05/23 13:56
29F:→ hwusuenn: 台灣的社區安全嗎?很安全...但是還是要梅花座、 05/23 13:57
30F:→ hwusuenn: 遊覽車只能坐20人..... 05/23 13:58
31F:推 MBAR: 開始扯台灣了xD 05/23 14:20
32F:→ borriss: 台灣是避免大量感染的環境 染個五個十個沒在怕就是( 05/23 14:22
33F:→ borriss: 不要像岐阜CLUB一次就47個 還牽到北陸的醫生去(X 05/23 14:23
34F:推 chiamin116: 這樣也能扯台灣?避免人與人近距離接觸有什麼問題嗎 05/23 14:51
35F:→ chiamin116: ? 05/23 14:51
36F:推 Kazamatsuri: 這個肺炎可以無症狀就能感染 在完全消滅前當然還是 05/23 15:37
37F:→ Kazamatsuri: 謹慎點比較好 畢竟台灣沒有也不能完全鎖國啊~ 05/23 15:38
38F:推 jeffkent: 幾好開始?台灣人適用嗎? 05/23 16:00
39F:→ HMKRL: 來都來 沒紓困領等這個XD 05/23 16:13
40F:推 benage: 日本現在全面開放沒問題?誰信 05/23 16:21
41F:推 shter: 完全消滅?想太多了,世界已經開始逐漸接受它會存在的事實了 05/23 17:09
42F:→ shter: 口罩還酒精準備好,消毒徹底,降低自己感染率就好了 05/23 17:10
43F:→ airgp32002: 蓋牌一堆呵呵 05/23 18:09
44F:→ jerrylin: 希望別再限制一堆了www 之前很多旅館優惠都要兩人以上 05/23 18:35
45F:推 kelopi: 沒辦法安心旅遊之前 再怎麼想去也不敢去QQ 05/23 18:47
46F:推 HMKRL: 講真的我覺得根本沒差多少 之前冬天流感季去車上反而一堆不 05/23 18:50
47F:→ HMKRL: 戴口罩整路咳嗽的 現在應該反而會戴吧 05/23 18:51
48F:推 whitelady: 他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疫情會結束阿? 應該先想辦法減低 05/23 18:53
49F:→ whitelady: 感染吧 05/23 18:54
50F:→ whitelady: 等全球98%的國家都能零確診 再來規畫這個還不遲阿 :~~ 05/23 18:56
51F:推 wrbdnombd: 不care補助 好好把疫情管控好能讓我去旅行就可以了 05/23 19:09
52F:推 Kaken: 沒有高信用的疫苗/治療方法,出國旅遊都是風險,暫時不要想 05/23 19:09
53F:→ Kaken: 才是真的 05/23 19:09
54F:推 motorolaz: 結果造成年末大爆發就變成笑柄了 05/23 19:14
55F:→ burnsy0018: 全球98%的國家零確診,慢慢等吧 05/23 19:53
56F:推 robotcl: 現在還沒到最高峰欸 只有台灣在平行世界而已 05/23 23:27
57F:→ opmikoto: 這個傳染力高的病毒 要完全消滅 大概要等好幾年了 05/23 23:57
58F:推 kobegtxz: 根據幾個在日友人描述 我只能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24 03:52
59F:推 toro556613: 我才剛從日本逃回來 真的呵呵… 05/24 04:35
60F:推 TT: 好險日本的振興補助是比較誠意滿滿 05/24 08:08
61F:推 vansucker: 大阪路上人超多 已經有不少勇者開始不戴口罩惹 05/24 09:23
62F:推 tmot: 再來就是學著和病毒並存或等解藥,不可能一直這樣封鎖下去 05/24 09:47
63F:→ SHIRAYUKI: 喜歡日本,但宣布奧運延期後確診就爆增,不相信沒有 05/24 10:39
64F:→ SHIRAYUKI: 數據操作,只能再等等,現在不敢去。 05/24 10:41
65F:推 Echigoyuzawa: ㄧ復航就出發 05/24 11:40
66F:推 calase: 誒,要等待全球都0確診的機率太低了,各國政府經濟面上支 05/24 15:05
67F:→ calase: 撐不住的 05/24 15:05
68F:推 eterbless: 怎麼可能全球0確診 流感都沒辦法 05/24 16:13
69F:推 winnie759281: 飛機有在飛啊!只是進不來而已XD 05/24 16:13
70F:推 kokohu: 還好我人在日本嘻嘻 05/24 16:38
71F:→ MBAR: 人在日本是值得高興的事嗎… 05/24 17:11
72F:→ coon182: 人在日本當社畜感覺也不值得高興。 05/24 18:45
73F:推 ihl123456: 日本到現在還是奧運包袱啊... 05/25 00:42
74F:推 kamihio: 我不行 你先去 05/25 09:48
75F:→ kamihio: 目前沒有疫苗跟有效根治 家裡有老人小孩 還是先pass 05/25 09:48
76F:推 rushfudge: 滿員電車搭起來 05/25 12:13
77F:推 AllenHuang: 台灣也要有旅遊補助了啊 05/25 23:25
78F:→ hjkkk123: 日本控制的不差吧 06/10 11:12





贊助商連結

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