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 板


LINE

這是一篇置底的聊天文,各位朋友一起加入蝦聊吧:) 歡迎與本板有關之有深度、無厘頭的想法、深入的問題 別怕問問題呀,大家人都很好的^__^!! PS:不要違反版規,以及張貼買賣連結即可,謝謝囉 每五推發送500P,到100哦哈哈:) --
QR Code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227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rand/M.1399887882.A.DDB.html
1F:推 iPhone10s:大家安安 05/12 23:10
2F:推 SallyQ:其實發文有沒有附圖無所謂,不要吵架就好 05/13 00:57
3F:推 kiki510:我覺得已經不是圖不圖的問題了… 05/13 01:13
4F:推 nsysukober:推推 05/13 11:20
5F:→ nsysukober:沒有吵得必要阿我覺得QQ 05/13 11:20
6F:推 libertine:第5推有批幣嗎?XD 05/15 17:45
7F:→ MIKEmike07:有哦XDDDDDDDDDD 05/15 21:05
8F:推 Pttpromise:第七有p幣嗎xD 05/17 20:15
9F:推 libertine:謝謝版主我收到了 >///< 05/18 02:45
10F:→ MIKEmike07:X現在第十才有阿哈哈 05/18 03:28
11F:→ s941745: 推推 09/02 06:38
12F:推 CCCHD: 推 09/02 16:53
13F:推 kate1004: 推推 09/04 16:23
14F:推 whalesay: 推推 09/04 21:48
15F:推 nickys: 推 09/05 01:04
16F:推 rubebee: 想請問你們的Chanel coco包的鏈條有這樣的銜接處嗎 剛剛 09/12 23:35
17F:→ rubebee: 突然發現有點新奇 https://i.imgur.com/ONfH6OX.jpg htt 09/12 23:35
18F:→ rubebee: ps://i.imgur.com/5H7d8Kd.jpg 09/12 23:35
19F:→ fausty: http://i.imgur.com/ohe403u.jpg 我買了這個,方方正正小 11/25 19:32
20F:→ fausty: 小巧巧的,再配上粗寬帶,真的很有味道。 11/25 19:32
21F:推 happyfoot: 有沒有版友可以分享去YSL的換季折扣有挖到寶嗎? 12/01 20:36
22F:→ xa9277178: 請問現在不能問代購問題是嗎? 12/09 07:41
23F:推 mweys: 現在有小香mini coco 20,但只有銀釦,大家比較喜歡銀釦還是 12/20 01:10
24F:→ mweys: 金釦? 12/20 01:10
25F:推 briskwalker: 請問有沒有義大利哪裡比較好買小香的資訊xd 12/24 12:30
26F:→ bobochiu: 想請問二手包應該去哪版賣 12/25 00:27
27F:推 ruby92305: 有需要coach vip卡打折歡迎站內~ 01/09 12:08
28F:推 h945p4z06: 有需要RV生日85折站內 01/12 19:14
29F:推 aikim: 有人最近有去成田機場chanel嗎?想知道Chanel coco25售價 01/13 12:10
30F:推 kalakala1206: 希望推薦奧匈捷好買的精品 01/20 00:39
31F:推 cakemimi: 想徵三宅一生(baobao) 7折券或8折卡,非常感謝~~ 01/24 12:05
32F:推 xmf12: 想問大麻將包或小麻將包台灣真的都買不到嗎?還是我太小咖s 03/03 08:35
33F:→ xmf12: a不理我? 03/03 08:35
34F:推 popojoy123: 想徵求親切的台中Chanel SA Line(站內信)感謝 03/25 07:42
35F:推 iiall: 想徵求親切的台北 Chanel SA LINE,站內信,感謝 03/31 14:30
36F:推 kog200337979: 想問台南西門LV還有黑背帶的老花水桶嗎?還是有推 04/12 01:09
37F:→ kog200337979: 薦的sa可以私給我嗎感謝! 04/12 01:09
38F:推 hitfoboy: 想問漢神巨蛋LV親切的SA站內信~感謝!第一次買,大家會 04/16 23:27
39F:→ hitfoboy: 約SA到店裡的時間嗎? 04/16 23:27
40F:推 hehehehe: 想請問各位 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個buberry的裸包 如果要驗 04/18 21:25
41F:→ hehehehe: 是否為正品的話 有什麼網路途徑嗎 實體店面的話要去哪 04/18 21:25
42F:→ hehehehe: 裡呢 感謝 04/18 21:25
43F:推 hehehehe: *burberry 04/18 21:26
44F:推 greenroyal: 想請問台北Chanel SA line想買包包 04/20 12:23
45F:推 burke1117: 請問有沒有昇恆昌員工能代購~~ 04/21 12:48
46F:推 ChioMo: 樓上同問+1 想買萬寶龍~ 04/24 00:24
47F:→ ja1295: Coach 鑽石卡會員需要的可以站內信喔! 04/26 17:08
48F:推 tpec: Coach 會員需要的可以站內信喔! 04/27 04:19
49F:→ milly0925: 昇恆昌員購需要可以站內哦 04/27 11:38
50F:推 graceks2: 誠徵初衣食午的會員~ 04/27 14:46
51F:推 ck88929: 急徵復興館LV SA的line (站內信)謝謝 04/27 21:08
52F:推 viviog: 求昇恆昌員購! 05/03 21:04
53F:推 iamyuann: 妹妹今年畢業禮物想要耳環,想說買一副好的但不會過於名 05/12 13:45
54F:→ iamyuann: 貴的pandora給她~想徵求潘朵拉的會員~謝謝! 05/12 13:45
55F:推 likexm4t86: 想徵求台中Chanel SA line,站內信,感謝 05/17 15:33
56F:推 woodstockk: 想徵求Les nereides VIP資訊,謝謝喔(可以站內信) 05/24 14:54
57F:推 axso: 想徵求BV VIP會員幫忙QAQ (人在高雄) 懇請站內信聯絡 感謝 05/28 15:33
58F:推 jordanlulu: 徵求漢神Chanel sa line謝謝 05/30 13:04
59F:推 ruby92305: coach會員可站內~ 06/01 11:41
60F:推 jessie0919: 想徵求 coach vip會員 ,謝謝 06/01 11:41
61F:推 tr21184: 人在澳洲代購 歡迎私訊唷 06/03 19:32
62F:推 google702: 昇恆昌員購可站內喔 06/17 15:13
63F:推 maybe512: 我有coach讚石卡會員可站內信唷! 06/19 11:01
64F:推 emily79110: 版主...eyecolor連續在幾篇分享文下方戰推文網友,推 06/20 02:25
65F:→ emily79110: 文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...可以看最近的幾篇每篇都有. 06/20 02:25
66F:→ emily79110: ..這樣不算鬧版嗎?不能桶嗎? 06/20 02:25
67F:推 littlebirdy: 支持桶+1 06/20 14:25
68F:推 Ripper: 看到版主新增版規了,推一個!看大家分享的心情瞬間被不 06/20 16:04
69F:→ Ripper: 相干的推文打亂真的很阿雜,更重要的是完全不尊重原作者, 06/20 16:04
70F:→ Ripper: 一直歪樓神煩 06/20 16:04
71F:推 wendykchu: 板主辛苦了,希望趕快恢復平靜 06/20 17:58
72F:推 LanaCake: 售 YSL 2020 cassandra刺繡外套 34號 請站內 06/23 18:41
73F:→ cyberlady: 徵求tory burch信義新光SA的line 06/28 12:37
74F:推 Lucienne1001: 也想請問有人知道如果是二手精品轉賣該去哪個版呢 06/28 20:04
75F:→ Lucienne1001: 謝謝 06/28 20:04
76F:推 NileRiver: 想請問最近有人去華泰的ferragamo 嗎?東西多嗎?很猶 06/28 22:14
77F:→ NileRiver: 豫要不要去~擔心跑一趟結果空手回 06/28 22:14
78F:推 qwer5213: 求昇恆昌員購 06/29 12:05
79F:推 faithpiano: 徵求台北Chanel sa line 謝謝 07/03 20:50
80F:推 flayasabird: 求美聯社會員電話,你可累積點數,站內信 07/04 05:45
81F:推 angel07082: 有人對TOD’S商品有興趣的嗎?因為這個月有生日優惠, 07/10 08:24
82F:→ angel07082: 有興趣者可站內信我~ 07/10 08:24
83F:推 bemei: 全新Loewe mini puzzle棕色甜價,站內我 07/10 14:37
84F:推 bluewine28: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ㄧ直想買Hermes Bastia黑或棕色但跑 07/11 22:11
85F:→ bluewine28: 過幾次問都問到只剩亮黃色QQ想問問有沒有台北sa 的lin 07/11 22:11
86F:→ bluewine28: e可以問此款,謝謝~(不知道這種小物可不可以問,還是 07/11 22:11
87F:→ bluewine28: 我真的只能碰運氣了...><) 07/11 22:11
88F:推 MinYeo: 想請教各位大大, 台北哪個櫃上有絲巾長夾, 昨天去貴婦百貨 07/13 15:51
89F:→ MinYeo: 問, 櫃姐說都賣完了..還是只是不想賣給我而已QQ 07/13 15:51
90F:推 bubusun: 徵三宅一生中部會員,現在改成一定要會員本人出面 07/15 17:39
91F:推 franz1314: 不能涉及買賣/代購等發文/推文。徵合購有折扣可以嗎? 07/17 02:03
92F:推 honeyayumi: 某人真的煩 在人家文章下高談闊論 07/20 15:29
93F:推 orangerojita: 有Coach$800禮物券免費讓出,需要的可站內信:) 07/22 02:32
94F:推 angellin0112: 徵求復興sogo chanel sa的lime 07/27 20:06
95F:→ angellin0112: line 07/27 20:06
96F:推 v174456g: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知道北部三家hermes 進貨日是哪時候嗎 07/29 08:36
97F:→ v174456g: ?這幾周末都有去櫃上刷存在感,但依舊沒收到進貨的消 07/29 08:36
98F:→ v174456g: 息,難不成真的要我先付訂嗎QQ 補充:想買picotin 18或 07/29 08:36
99F:→ v174456g: evelyne mini 07/29 08:36
100F:推 i78400: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LV老花鑰匙零錢包?每次去櫃上都沒貨,S 07/31 06:34
101F:→ i78400: A也不願意讓我用預定的Q_Q 07/31 06:34
102F:推 MinYeo: 請問微風信義之夜,Celine會有優惠活動嗎?謝謝 07/31 08:54
103F:推 a88483: 請問有人有101or高雄漢神本館的LV SA聯絡方式嗎 07/31 19:31
104F:推 xd5477: 請問有人方便站內信台中chanel SA的line給我嗎?謝謝 08/02 11:07
105F:推 s961139: 想徵求台北或台中 Chanel SA的line,謝謝! 08/02 17:21
106F:推 mikejhou: 請問有人知道華泰BALENCIAGA EVERYDAY 腰包的價格嗎 謝 08/03 13:56
107F:→ mikejhou: 謝 08/03 13:56
108F:推 mikejhou: 自回一下 今天去華泰問問 結果店員說 專櫃才有 outlet沒 08/09 18:39
109F:→ mikejhou: 有 08/09 18:39
110F:推 syuan82: 想求推薦高雄漢神Chanel SA的LINE,謝謝 08/12 12:42
111F:推 QQKENNY: 想請問Chanel台北還有黑金方胖子的消息嗎 感謝 08/19 23:33
112F:推 ydadoog622: 想徵三宅一生會員卡號~最近在觀望幾個包 不知道現在 08/20 01:03
113F:→ ydadoog622: 會員有多少折扣,謝謝 08/20 01:03
114F:→ hirodaisuki: 樓上徵卡號沒用你要徵會員本人( ̄Д ̄)ノ 08/21 02:16
115F:→ hirodaisuki: 看看你在哪區版友才有辦法幫忙~~ 08/21 02:16
116F:推 ydadoog622: 我是在台北 謝謝提醒 現在是需要會員本人到場嗎? 08/21 17:20
117F:推 queen5279: 可以徵求台北chanel SA的賴嗎 08/25 20:41
118F:推 redjes: 請問有高雄或台中的Dior sa賴嗎? 謝謝!因為最近想入手蒙 08/27 23:20
119F:→ redjes: 田30老花!感謝! 08/27 23:20
120F:推 superlilo555: 我有Roger Viver 9折生日折扣 需要請站內我 09/04 00:07
121F:推 attack0127: 售 全新 Loewe hammock 拼色small,可站內我 09/11 01:50
122F:推 js00094955: Coach 9月生日禮金2000,加上金卡9折,有需要歡迎站 09/11 08:00
123F:→ js00094955: 內謝謝!(台北) 09/11 08:00
124F:推 ruby92305: 有coach金卡會員 需要可站內信~ 09/13 22:24
125F:→ ruby92305: 有coach金卡會員,需要可站內信喔! 09/13 22:25
126F:推 milly0925: 昇恆昌員購需要可以站內 09/14 09:14
127F:→ onme: 為什麼版上有人的言論總是能夠引發不悅阿~~~~~~~~ 09/15 21:08
128F:推 jayin07: 不好說,我覺得又要被檢舉惹~ 09/16 01:18
129F:→ jayin07: 就只能克制住自己惹 09/16 01:18
130F:推 emily79110: 某人在每個版都被講到惱羞最後都說再見了某個版 請參 09/17 16:12
131F:→ emily79110: 閱錶板跟本版 到底為什麼都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啊 為什 09/17 16:12
132F:→ emily79110: 麼都覺得是大家在圍攻她啊 這跟以前看過的笑話 阿伯認 09/17 16:12
133F:→ emily79110: 為全高速公路的人都在逆向一樣啊 有時候覺得這種人某 09/17 16:12
134F:→ emily79110: 種程度上已經是「缺乏病識感」了 好煩 消失也好 沒次 09/17 16:12
135F:→ emily79110: 看到文章下面長篇大論的推文都覺得很煩 人生是有多想 09/17 16:12
136F:→ emily79110: 刷存在感啦 09/17 16:12
137F:→ emily79110: 這是閒聊區 所以我不會被檢舉吧^_^ 09/17 16:12
138F:→ onme: 昨天google一下發現真的到處引戰 甚至有被水桶.. 09/17 18:08
139F:推 karol1314: 一整天沒進來什麼都還來不及看到...怎麼演變成這樣... 09/17 18:36
140F:→ karol1314: ? 09/17 18:36
141F:推 onme: 反正就是他覺得自己的文章寫得很詳細 被批評空洞就要別人也 09/17 19:43
142F:→ onme: 寫一篇文章出來 一種不會煮牛肉麵就不能批評牛肉麵店的感覺 09/17 19:43
143F:→ onme: 只要別人有不同聲音就要別人略過 明明是討論區但是都不能討 09/17 19:45
144F:→ onme: 論的感覺 反了他就一定要戰到底 看了真的神煩... 09/17 19:45
145F:推 jayin07: 其實不只啦,相機板、iOS板也一樣,大家沉住氣就好 09/17 20:51
146F:推 karol1314: 可能我近期才比較關注所以沒搞懂發生什麼XD 09/17 23:16
147F:→ karol1314: 不過我說句狀況外的話,板上有些文我個人 09/17 23:16
148F:→ karol1314: 有時也會覺得炫耀多過分享XD, 09/17 23:17
149F:→ karol1314: 這兩個面向真的是一線之隔XDDDDD 09/17 23:17
150F:→ PrinceSteven: #1VO4eFRt 把文章的推文都刪光光沒問題嗎? 09/19 10:06
151F:推 onme: 他發表的文章內容每篇都是刪光光了XD不懂幹嘛不直接刪掉文章 09/19 10:48
152F:→ MIKEmike07: 目前本板沒有相關板規約束相關行為 09/20 14:14
153F:推 jayin07: 不刪文不就想營造板上霸凌他的現象嗎~ 09/21 00:22
154F:→ jayin07: 就讓他刷即可 09/21 00:23
155F:推 yating992: RV生日+百貨活動76.5折 需要站內信我 09/25 19:36
156F:推 js00094955: Coach 101加贈500元不限金額抵用券+金卡9折,有需要 09/27 18:04
157F:→ js00094955: 請站內謝謝! 09/27 18:04
158F:推 cute616: 想問台北LV親切的SA,請站內信~感謝! 09/27 20:51
159F:推 lucyfafa: 想問Alexander Wang 華泰的SA~ 09/29 18:06
160F:推 maybe512: 有coach鑽石卡會員唷!需要可站內信 10/02 08:17
161F:推 sikiy: 徵求台北chanel SA,想買coco handle 24或28及小皮件,希 10/06 21:12
162F:→ sikiy: 望能line溝通樣式 10/06 21:12
163F:推 onme: 嚇哭 某人又回來了 真的是說話不算話耶 10/10 23:04
164F:推 ledaren: 徵求台北LV親切SA的line~感激不盡 10/13 00:17
165F:推 julia4525: 今天在忠孝sogo的fifi我覺得很棒! 10/14 23:44
166F:→ julia4525: 很親切也很有耐心。 10/14 23:45
167F:推 aikim: 有人最近有看到小金球方胖子嗎~ 10/15 19:22
168F:推 quizasun: 最近有非大戶在北部買到picotin 嗎 10/17 14:04
169F:→ quizasun: 上次問台北兩家都沒有QQ 10/17 14:05
170F:推 Rensjal: 大家好,我有一個全新的Coach Alie米白色要賣,想要官網 10/18 17:40
171F:→ Rensjal: 訂價的6-7折賣出。我9月在101衝動買了結果發現對我來說不 10/18 17:40
172F:→ Rensjal: 太好裝。當時櫃上81折再加上101滿5000折500所以我大約是7 10/18 17:40
173F:→ Rensjal: 4折購入。需要的人可以站內信,謝謝! 10/18 17:40
174F:推 jsyoaliu: 有agete 鑽石卡(VVIP),TUN代理品牌皆可使用,歡迎站 10/21 21:45
175F:→ jsyoaliu: 內信~ 10/21 21:45
176F:推 zenithmeow: 請問A4的chanel預購會結束後,現在去買包還會有滿額贈 10/23 09:05
177F:→ zenithmeow: 嗎? 10/23 09:05
178F:推 yuehchu: coach生日禮券2000元用不到 歡迎站內 10/26 09:00
179F:推 lisaaayu: 請問大家知道除了Lv有出旅行錶盒以外,還有那個品牌有出 10/27 08:48
180F:→ lisaaayu: 嗎?謝謝。 10/27 08:48
181F:推 jetang: 台北 三宅一生會員85折幫買,意者站內信。 10/27 23:45
182F:→ L23103234: 想徵詢chanel台北的sa 的line 爬文加了兩三位都被未讀 10/28 21:54
183F:→ L23103234: 未回QQ 10/28 21:54
184F:推 m200565821: 想徵詢台北Chanel SA +1~~ 10/28 22:36
185F:推 Piry: 菜鳥請問為什麼要徵求sa? 10/30 23:11
186F:推 cosimodream: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打廣告(違規的話非常抱歉 11/01 21:50
187F:推 fragment0310: 「徵」saint laurent紙袋,40*31cm尤佳,站內信謝 11/03 00:26
188F:→ fragment0310: 謝您 11/03 00:26
189F:→ MIKEmike07: @cosimodream 不能 11/07 03:45
190F:推 Qty: 有沒有推薦的台北有信譽的二手店~~想找Chanel cf20黑荔枝 11/08 09:30
191F:→ MKIU: 11/08 22:45
192F:推 yeeann: 推推 11/10 08:24
193F:推 sometimes02: 徵求Rv生日折扣台中新光 謝謝 11/11 23:38
194F:推 Piry: 請問大家都怎麽處理大量的lv盒子 11/15 19:31
195F:推 milly0925: coach sa 有需要站內 11/16 12:18
196F:→ vinavi: 我最近想在電商購買Jimmy Choo Gala平底鞋,2雙才有免運 11/19 22:17
197F:→ vinavi: ,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興趣一起購買呢? 11/19 22:17
198F:推 Ryder: LV盒子都拿來裝文件或是小東西 11/23 16:14
199F:推 cristian0729: 徵求Coach生日折扣 台中地區 謝謝 11/25 11:36
200F:推 cristian0729: 台中 三宅一生會員85折,意者站內信。 12/01 16:58
201F:推 ozozoyy: 想徵求台北chanel sa~請站內信謝謝> < 12/02 21:00
202F:推 JOJOttt: 吉祥物被桶半年了...QQ 12/11 17:56
203F:推 yuehchu: coach會員禮2000元到12/31站內信索取 12/11 18:07
204F:推 a111156987: 吉祥物其實有六七成蠻中肯的 只是正常人不會講出來 12/13 02:59
205F:→ a111156987: 剩下三成就真的是為酸而酸 12/13 02:59
206F:推 eriangel: 為何我的chanel的聖誕包裝聊天推文會被刪除? 12/13 09:39
207F:→ eriangel: 是因為不能幫chanel廣告嗎? 12/13 09:40
208F:推 shinyu100: 想問最近Chanel鞋子跟飾品也有開始打折了嗎? 12/14 01:43
209F:推 la6631: 想問有沒有人想買LV 三合一麻將包 求售 台中面交 想要的人 12/14 03:11
210F:→ la6631: 站內信 12/14 03:11
211F:推 smalldee: 想請問有人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買到Celine男裝嗎 12/15 23:06
212F:推 erinwu0525: 大家好,雖然機會渺茫但想徵徵看Coach Willis 18 咖 12/16 17:45
213F:→ erinwu0525: 啡色,現在全台買不到了才更想要呀>< 或是有人知道 12/16 17:45
214F:→ erinwu0525: 哪個國家還買得到嗎?謝謝大家 12/16 17:45
215F:推 OrangeAppie: 請問台北Chanel最近哪裡有進拉鍊零錢包嗎?前陣子去 12/17 23:04
216F:→ OrangeAppie: 麗晶撲了個空... 12/17 23:04
217F:推 kimarmy: 禮拜二在信義新光買到一顆羊皮金扣拉鍊零錢包~ 12/18 01:11
218F:推 OrangeAppie: 好喔有空再去看看,謝謝樓上! 12/18 07:41
219F:推 bottlehsin: To erinwu0525 willis18咖啡色大陸官網可以買到~目前 12/18 07:51
220F:→ bottlehsin: 打六折。 12/18 07:51
221F:推 aurake: 有人去大遠百coach領禮物了嗎 12/19 13:45
222F:推 wengyahoo: coach會員禮卷1800元 因已買完用不到歡迎站內信索取哦 12/21 03:14
223F:→ wengyahoo: 到12/31(我在台北~) 12/21 03:14
224F:推 erinwu0525: 謝謝樓上bottle大的資訊喔!!!! 12/22 18:44
225F:推 goldspark: 樓上e大,可惜我的是藍色 12/23 22:52
226F:推 dragonw: 今天華泰名品BV編織短夾剛補貨有黑色跟其他素色喔!!! 12/23 22:53
227F:→ dragonw: ! 12/23 22:53
228F:→ dragonw: 等等發文分享 12/23 22:54
229F:推 kamelove99: 想要徵dior今年聖誕節的盒子跟紙袋,歡迎站內信我, 12/26 01:12
230F:→ kamelove99: 謝謝~~~ 12/26 01:12
231F:推 erbu: 徵求華泰loewe SA的line 想送一咖puzzle給太太 拜託拜託ORZ 01/01 19:34
232F:推 sungkuo: 同上,徵求華泰loewe SA的line 01/13 17:16
233F:推 kevin78791: Dior 台北Lady dior快閃SA 有需要站內我~ 01/15 11:54
234F:推 linda7264: 同上上,想徵求華泰loewe SA的line~ 01/16 12:21
235F:→ linda7264: 好想要拼色puzzle阿~ 01/16 12:22
236F:推 taco912059: 徵 機車包的city S 01/16 23:21
237F:推 julia4525: 今天BR4進貨,零錢包卡片夾WOC都滿齊的 01/20 16:06
238F:推 iamd: 請問最近有人碰到coco handle或business affinity嗎?昨天台 01/24 10:21
239F:→ iamd: 中撲空什麼都沒看到QQ 01/24 10:21
240F:推 yenifer: [贈]中友APP會員coach專櫃不限金額500元禮卷一張,1/3 01/24 19:33
241F:→ yenifer: 1到期,需要的請站內信~小私心一下,今天是我的生日, 01/24 19:33
242F:→ yenifer: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:) 01/24 19:33
243F:推 seven7wk: 徵 101 /微風/台中Cartier SA 01/26 11:38
244F:推 seven7wk: 徵台中/微風南山 Loewe SA 01/26 11:41
245F:推 chuhan1119: 想徵求漢神chanel sa,麻煩站內謝謝 02/03 23:52
246F:推 karenliu0412: 請問chanel拉鍊零錢包可以對折放入千鈔嗎? 02/04 11:08
247F:→ goldspark: 樓上,無法對折放入千元鈔,都要兩折 02/05 10:45
248F:推 karenliu0412: 謝謝G大回覆!只好心無懸念選lv了 02/05 10:49
249F:推 donbo1362: 請問有人知道台北專櫃最近有進Chanel coco20黑嗎...好 02/05 15:07
250F:推 lalovemax: A4 Chanel 有進7顆business affinity,中款黑色,有興 02/08 11:22
251F:→ lalovemax: 趣的版友可以去問問 02/08 11:22
252F:推 karenliu0412: 請問Chanel雙層零錢包有停產嗎?是不是很難買的到? 02/08 21:30
253F:→ karenliu0412: 謝謝 02/08 21:30
254F:推 azaaza531: 想徵求台北chanel SA,找東西找的好苦啊!請站內信, 02/10 01:44
255F:→ azaaza531: 謝謝:) 02/10 01:44
256F:推 cathyky: 去櫃上詢問 丟出需求 他們會給名片加賴的 02/10 22:19
257F:推 freesmile221: CF23是不是真的很難買? 已靠櫃2-3次都沒有遇到>< 02/16 22:09
258F:推 lalovemax: 樓上靠櫃的時候沒有順勢加SA的line嗎?表達很真心想買 02/16 22:42
259F:→ lalovemax: ,SA都會幫忙留意 02/16 22:42
260F:推 freesmile221: 初一去的時候有留line,但不曉得通常要等多久?sa只 02/16 22:49
261F:→ freesmile221: 回答要看公司配貨狀況 02/16 22:49
262F:推 lalovemax: 分享我的經驗,但可能不見得會有效。我是想找business 02/16 23:19
263F:→ lalovemax: affinity,SA留line之後,我有再貼照片,說明我要的 02/16 23:19
264F:→ lalovemax: 款式,之後就 偶爾傳別人的搭配照,或是同款能接受的 02/16 23:19
265F:→ lalovemax: 顏色,總之就是會持續刷存在感。接到通知後準時到櫃上 02/16 23:19
266F:→ lalovemax: 刷卡買單。我沒有跟這個SA買過東西,只是持續表達很想 02/16 23:19
267F:→ lalovemax: 要這個包,然後就順利入手。希望妳也能夠順利買到想要 02/16 23:19
268F:→ lalovemax: 的包包 02/16 23:19
269F:推 freesmile221: 謝謝您的分享! 02/16 23:25
270F:推 diamond57: cf23有天平日中午去櫃上,原本不是要買包的,隨口問有 02/17 11:53
271F:→ diamond57: 什麼包,sa就有拿出黑銀牛23,早點去比較容易買到 02/17 11:53
※ 編輯: MIKEmike07 (180.177.4.125 臺灣), 02/18/2021 01:46:25
272F:推 nishicat: 有人知道最近台中Chanel哪時候進貨嗎?謝謝 02/19 15:41
273F:推 lunasiao: 跪求台北Gucci sa,拜託站內我QQ 02/22 19:45
274F:推 harukahsu: 想問如果沒有過消費紀錄,直接走進去 hermes 開口問絲 02/26 23:17
275F:→ harukahsu: 巾短夾,會不會很容易被無視或白眼 QQ? 想逛但怕怕的 02/26 23:17
276F:推 karenliu0412: 回樓上,我覺應該不會被白眼!上週去復興看LV、chan 02/27 08:10
277F:→ karenliu0412: el跟馬場,馬的Sa是讓我感覺最好的,Lv根本超爛! 02/27 08:10
278F:推 happyfoot: LV絲巾從7550漲到8200!!幸好我星期一購入了>< 02/27 16:48
279F:推 karenliu0412: 復興Chanel今天有小號郵差黑色有需要快衝! 03/03 10:53
280F:推 openbelle: 徵 高雄baobab會員或合購達40000可享八折優惠,可站內 03/03 23:31
281F:→ openbelle: 聊 03/03 23:31
282F:推 openbelle: 想問有經驗的大家,想買baobab2/1才上市的Blocky,但喜 03/03 23:35
283F:→ openbelle: 歡的顏色目前沒貨,想請問baobab都是賣完就不補貨的嗎 03/03 23:35
284F:→ openbelle: ? 03/03 23:35





贊助商連結

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