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smiling (│Open免│)
看板yoga
標題[心得] 開始瑜珈第一週心得
時間Sat Feb 26 16:06:09 2011
網誌有瑜珈教室圖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rong/25760056
從這個星期三開始,我就到內湖這家Yogatree開始學瑜珈了,
之所以選擇這家教室是因為樓上的鄰居阿姨在這邊學習許久,覺得效果不錯,
人數是比較偏向小班制的,老師非常溫柔、會細心調整每個人的動作,
即使是像我一樣毫無經驗的初學者也沒問題,
老師會依照個人的狀況給予指導。
教室的布置非常的溫馨典雅,走進去就會讓人有放鬆的心情,
練瑜珈時搭配的音樂也非常的適當,好像身在自然中那種舒曠的感覺,
總之能到這邊來上課真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幸運,
不用多做奔波就遇到了好地方。
我目前上過了哈達瑜珈以及活力瑜珈,
因為是初學者加上我的肌力不足,有些動作做起來抖抖的,哈哈
尤其是上活力瑜珈的時候,
感覺徹徹底底的全身每個肌肉每個關節都動到了,好累,哈哈
相較起來哈達瑜珈就比較平易近人一些,雖然動作持久,但是我比較能接受,
總之就是繼續努力練習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0.202
1F:推 pink1212:請問是內湖哪裡附近?費用怎麼算?謝謝^^ 02/28 20:23
2F:→ fssmiling:在西湖圖書館附近 16堂4000元 舊人介紹可打折 02/28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