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smiling (│Open免│)
看板yoga
标题[心得] 开始瑜珈第一周心得
时间Sat Feb 26 16:06:09 2011
网志有瑜珈教室图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rong/25760056
从这个星期三开始,我就到内湖这家Yogatree开始学瑜珈了,
之所以选择这家教室是因为楼上的邻居阿姨在这边学习许久,觉得效果不错,
人数是比较偏向小班制的,老师非常温柔、会细心调整每个人的动作,
即使是像我一样毫无经验的初学者也没问题,
老师会依照个人的状况给予指导。
教室的布置非常的温馨典雅,走进去就会让人有放松的心情,
练瑜珈时搭配的音乐也非常的适当,好像身在自然中那种舒旷的感觉,
总之能到这边来上课真是让我觉得非常的幸运,
不用多做奔波就遇到了好地方。
我目前上过了哈达瑜珈以及活力瑜珈,
因为是初学者加上我的肌力不足,有些动作做起来抖抖的,哈哈
尤其是上活力瑜珈的时候,
感觉彻彻底底的全身每个肌肉每个关节都动到了,好累,哈哈
相较起来哈达瑜珈就比较平易近人一些,虽然动作持久,但是我比较能接受,
总之就是继续努力练习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00.202
1F:推 pink1212:请问是内湖哪里附近?费用怎麽算?谢谢^^ 02/28 20:23
2F:→ fssmiling:在西湖图书馆附近 16堂4000元 旧人介绍可打折 02/28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