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shaliu (pele)
看板yoga
標題[請益] 作後仰動作的時候腰好痠
時間Wed Feb 23 21:07:37 2011
不知道是不是姿勢不正確?
作後仰動作的時候腰感覺很有壓迫感
這樣是正確的嗎?
每次做完瑜珈感覺很傷腰的fu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0.129
1F:推 miukaka:其實後彎時腰部不應該有太壓迫的感覺,建議你腹部及大腿前 02/23 21:57
2F:→ miukaka:側肌肉要練的更有力,以保護你的腰部m,剩下的就是請老師 02/23 22:00
3F:→ miukaka:幫你當場看一下姿勢是否正確。 02/23 22:02
4F:→ aishaliu:好的~感謝 =) 02/23 23:44
5F:推 amiohnuki:我以前也會醬..我的老師是教我小腹要收緊..然後其實不是 02/24 08:22
6F:→ amiohnuki:後仰..是往上挺胸..我試著照做..我腰現在都不太會痠或痛 02/24 08:22
7F:→ amiohnuki:然後如果有壓迫感應該是要往上來一點..而不是硬往後吧!! 02/24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