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shaliu (pele)
看板yoga
标题[请益] 作後仰动作的时候腰好酸
时间Wed Feb 23 21:07:37 2011
不知道是不是姿势不正确?
作後仰动作的时候腰感觉很有压迫感
这样是正确的吗?
每次做完瑜珈感觉很伤腰的fu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0.129
1F:推 miukaka:其实後弯时腰部不应该有太压迫的感觉,建议你腹部及大腿前 02/23 21:57
2F:→ miukaka:侧肌肉要练的更有力,以保护你的腰部m,剩下的就是请老师 02/23 22:00
3F:→ miukaka:帮你当场看一下姿势是否正确。 02/23 22:02
4F:→ aishaliu:好的~感谢 =) 02/23 23:44
5F:推 amiohnuki:我以前也会酱..我的老师是教我小腹要收紧..然後其实不是 02/24 08:22
6F:→ amiohnuki:後仰..是往上挺胸..我试着照做..我腰现在都不太会酸或痛 02/24 08:22
7F:→ amiohnuki:然後如果有压迫感应该是要往上来一点..而不是硬往後吧!! 02/24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