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i51379 (人間毒元)
看板wisdom
標題[考試]模擬考只是模擬真正的考題
時間Tue Oct 20 08:20:31 2009
哎呀 第一次模考爆了
不過這句話是自己也替班上的人想到的(逃避?)
第一次模擬考只是要你抓回感覺和信心...
第二次模擬考只是要你找回手感和領悟
第三次模擬考只是要你拿回時間和信心
第四次模擬考只是要你撈回書本和毅力
而統測只是要你死....XDDDDDD
科大加油啦~~~(握拳>.<+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4.198
1F:→ joni51379:信心好像重複了ˊ.ˋ各位板友認為要改成什麼呢? 10/20 08:23
2F:推 ssecnirp:第一個信心可以改成決心 通常第一次都會爆沒什麼信心可言 10/20 12:26
3F:→ ssecnirp:個人潛鑑(淺見)...XD 10/20 12:27
4F:→ joni51379:那就是找回決心啦ˊ.ˋ+ 10/20 15:25
5F:推 sammy615302:推一個 我的專2.......... 10/20 18:12
6F:→ jhc1120:統測加油阿!!! 10/20 18:44
7F:推 y603amy3:原PO也是考生啊(握 加油加油! 10/20 23:56
8F:→ joni51379:>.<+ (感謝大家 含淚共勉之) 10/22 00:26
9F:推 minbyminby:第三次跟第一次信心重複囉 總覺得可以加上肯定又不知道 11/06 19:20
10F:→ minbyminby:加在哪邊~"~ 11/06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