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i51379 (人间毒元)
看板wisdom
标题[考试]模拟考只是模拟真正的考题
时间Tue Oct 20 08:20:31 2009
哎呀 第一次模考爆了
不过这句话是自己也替班上的人想到的(逃避?)
第一次模拟考只是要你抓回感觉和信心...
第二次模拟考只是要你找回手感和领悟
第三次模拟考只是要你拿回时间和信心
第四次模拟考只是要你捞回书本和毅力
而统测只是要你死....XDDDDDD
科大加油啦~~~(握拳>.<+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4.198
1F:→ joni51379:信心好像重复了ˊ.ˋ各位板友认为要改成什麽呢? 10/20 08:23
2F:推 ssecnirp:第一个信心可以改成决心 通常第一次都会爆没什麽信心可言 10/20 12:26
3F:→ ssecnirp:个人潜监(浅见)...XD 10/20 12:27
4F:→ joni51379:那就是找回决心啦ˊ.ˋ+ 10/20 15:25
5F:推 sammy615302:推一个 我的专2.......... 10/20 18:12
6F:→ jhc1120:统测加油阿!!! 10/20 18:44
7F:推 y603amy3:原PO也是考生啊(握 加油加油! 10/20 23:56
8F:→ joni51379:>.<+ (感谢大家 含泪共勉之) 10/22 00:26
9F:推 minbyminby:第三次跟第一次信心重复罗 总觉得可以加上肯定又不知道 11/06 19:20
10F:→ minbyminby:加在哪边~"~ 11/06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