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big (安大)
看板wisdom
標題[愛情] 相戀六年的感想
時間Fri Oct 16 00:36:13 2009
至今我都不曾成為你的王子,
但妳總笑著說我是妳的南瓜馬車。
我想幸福就是這樣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47.10
1F:推 mohlue:感覺很棒 10/16 00:55
2F:推 yannjen:幸福不必奢華 簡單的就是幸福了 10/16 00:58
3F:推 happiness77:好羨慕呢! 10/16 01:04
4F:推 fishmiumiu:怎麼有種工具人的淡淡憂傷~~ 10/16 10:30
5F:推 reverie:境隨心轉 我覺得用南瓜馬車來形容有種實實在在的甜蜜感耶 10/16 10:47
6F:→ joliha:看不懂 南瓜馬車是要載著她去找她的王子嗎? 10/16 11:51
7F:推 ssecnirp:如果南瓜馬車坐的很舒服~公主也捨不得下車吧:D 10/16 12:10
8F:推 justeat:這一對都是女在上 10/16 13:01
9F:推 a90918:好浪漫喔>_______< 10/16 14:35
10F:→ u9555kimo:6F.......... 10/16 19:51
11F:推 Rahthur:好忌妒喔> < 10/17 20:39
12F:推 cffap:嘻 我聽到了絃外之音呢...(羞) 10/17 21:13
13F:推 GUNDAMGOGOGO:淚推車馬夫q___q 10/19 10:46
14F:推 kiving:push 10/20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