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big (安大)
看板wisdom
标题[爱情] 相恋六年的感想
时间Fri Oct 16 00:36:13 2009
至今我都不曾成为你的王子,
但你总笑着说我是你的南瓜马车。
我想幸福就是这样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47.10
1F:推 mohlue:感觉很棒 10/16 00:55
2F:推 yannjen:幸福不必奢华 简单的就是幸福了 10/16 00:58
3F:推 happiness77:好羡慕呢! 10/16 01:04
4F:推 fishmiumiu:怎麽有种工具人的淡淡忧伤~~ 10/16 10:30
5F:推 reverie:境随心转 我觉得用南瓜马车来形容有种实实在在的甜蜜感耶 10/16 10:47
6F:→ joliha:看不懂 南瓜马车是要载着她去找她的王子吗? 10/16 11:51
7F:推 ssecnirp:如果南瓜马车坐的很舒服~公主也舍不得下车吧:D 10/16 12:10
8F:推 justeat:这一对都是女在上 10/16 13:01
9F:推 a90918:好浪漫喔>_______< 10/16 14:35
10F:→ u9555kimo:6F.......... 10/16 19:51
11F:推 Rahthur:好忌妒喔> < 10/17 20:39
12F:推 cffap:嘻 我听到了弦外之音呢...(羞) 10/17 21:13
13F:推 GUNDAMGOGOGO:泪推车马夫q___q 10/19 10:46
14F:推 kiving:push 10/20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