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daudau (逗逗荳荳)
看板wisdom
標題[愛情] 沒有...
時間Thu Oct 15 18:56:13 2009
沒有男人或女人值得你掉淚,
值得的那一位,不會要你哭。
原來我弟是位哲學家....我幾乎要傷感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8.245
1F:推 Lucinotte:op到爆惹 10/15 19:01
2F:→ leedaudau:是喔...但這是我06年5月po在網誌上的 10/15 19:09
3F:→ leedaudau:剛整理文章看到,又有點感觸~所以才放上來..請見諒囉^^" 10/15 19:11
4F:→ z1288:如果最愛的人死了 是不是也不要哭呢? 10/16 00:12
5F:推 cospara:因開心而哭,因感動而哭,哭並不只代表悲傷,只代表著情緒 10/16 01:02
6F:推 DOOHDLIHC:這個真的看很多變,但其實覺得這不一定 10/16 23:14
7F:→ DOOHDLIHC:有時候愛是真的,可還是會有不成熟的舉動 10/16 23:14
8F:→ DOOHDLIHC:我比較推另一句 10/16 23:14
9F:→ DOOHDLIHC:眼淚要等到幸福的時候才掉 10/16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