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daudau (逗逗荳荳)
看板wisdom
标题[爱情] 没有...
时间Thu Oct 15 18:56:13 2009
没有男人或女人值得你掉泪,
值得的那一位,不会要你哭。
原来我弟是位哲学家....我几乎要伤感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8.245
1F:推 Lucinotte:op到爆惹 10/15 19:01
2F:→ leedaudau:是喔...但这是我06年5月po在网志上的 10/15 19:09
3F:→ leedaudau:刚整理文章看到,又有点感触~所以才放上来..请见谅罗^^" 10/15 19:11
4F:→ z1288:如果最爱的人死了 是不是也不要哭呢? 10/16 00:12
5F:推 cospara:因开心而哭,因感动而哭,哭并不只代表悲伤,只代表着情绪 10/16 01:02
6F:推 DOOHDLIHC:这个真的看很多变,但其实觉得这不一定 10/16 23:14
7F:→ DOOHDLIHC:有时候爱是真的,可还是会有不成熟的举动 10/16 23:14
8F:→ DOOHDLIHC:我比较推另一句 10/16 23:14
9F:→ DOOHDLIHC:眼泪要等到幸福的时候才掉 10/16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