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526 (野孩子)
看板wisdom
標題[隨筆] 心情小語
時間Wed Oct 14 22:41:59 2009
入秋時分 鋪陳在山谷間的 是鄉城小徑
入夢之後 蜿蜒在時光迴廊的 是斑駁曾經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1410916
當想念 聽不見回音
輕輕鞠首後 我轉身遠去
牛郎織女 只是神話
相隔了銀河 卻還能相遇
曾經的熟悉 卻演化為 跨不越的疏離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1255139
雲與海的對話 自雨落後那刻起
思念 一直裹著寧靜 一圈圈的漣漪
暈染成 六色霓虹 肆憑寂寞撒野任性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1149519
如果 童年異次元存在
佇立在那的我 是怎樣的容顏
如果 時間能夠回溯
我願是魚 努力向源頭奔游
長大 不等於說再見
只是 以更高的眼界來看這世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0928881
我自遠方而來 滿身塵埃
攢存了思念 信手捻香
昇華我的執著 淚盈滿眶
徒等花開那剎 著墨半生
拓印了緣份 相伴星辰
盼求紅線一縷 輕繫指痕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08804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6.88
1F:推 nobeldream:PUSH~~ 10/15 00:10
2F:推 anper:這是自己想的嗎@@ 文筆好好 10/15 09:46
3F:推 jimmyyeah:很棒 !! 10/15 11:03
4F:→ jimmyyeah:可以借轉無名嗎? 會註明原作者及出處 10/15 11:04
5F:推 yieshan:都好喜歡!!借轉收藏可以嗎!?0.0 10/15 13:36
6F:推 hisen:好美 10/15 14:57
7F:推 sesamewith:推 喜歡:) 10/15 15:21
8F:→ lai526:謝謝鼓勵 都是我親手隨筆 歡迎轉載 更希望能交到些朋友 ^^ 10/15 21:19
9F:推 nto:推 10/15 21:51
10F:推 pehamlet:推~ 喜歡第二段^^ 10/16 00:14
11F:推 thomas2451:六色彩虹、異次元,美好的文筆=) 10/16 02:10
12F:推 singlemoon:寫的真有那個意境阿~~ 10/16 03:46
13F:→ kiving:我想到囧男孩 10/20 21:36
14F:推 zx15110:意境很美!! 10/2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