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526 (野孩子)
看板wisdom
标题[随笔] 心情小语
时间Wed Oct 14 22:41:59 2009
入秋时分 铺陈在山谷间的 是乡城小径
入梦之後 蜿蜒在时光回廊的 是斑驳曾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1410916
当想念 听不见回音
轻轻鞠首後 我转身远去
牛郎织女 只是神话
相隔了银河 却还能相遇
曾经的熟悉 却演化为 跨不越的疏离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1255139
云与海的对话 自雨落後那刻起
思念 一直裹着宁静 一圈圈的涟漪
晕染成 六色霓虹 肆凭寂寞撒野任性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1149519
如果 童年异次元存在
伫立在那的我 是怎样的容颜
如果 时间能够回溯
我愿是鱼 努力向源头奔游
长大 不等於说再见
只是 以更高的眼界来看这世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0928881
我自远方而来 满身尘埃
攒存了思念 信手捻香
昇华我的执着 泪盈满眶
徒等花开那刹 着墨半生
拓印了缘份 相伴星辰
盼求红线一缕 轻系指痕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ychild/3088044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6.88
1F:推 nobeldream:PUSH~~ 10/15 00:10
2F:推 anper:这是自己想的吗@@ 文笔好好 10/15 09:46
3F:推 jimmyyeah:很棒 !! 10/15 11:03
4F:→ jimmyyeah:可以借转无名吗? 会注明原作者及出处 10/15 11:04
5F:推 yieshan:都好喜欢!!借转收藏可以吗!?0.0 10/15 13:36
6F:推 hisen:好美 10/15 14:57
7F:推 sesamewith:推 喜欢:) 10/15 15:21
8F:→ lai526:谢谢鼓励 都是我亲手随笔 欢迎转载 更希望能交到些朋友 ^^ 10/15 21:19
9F:推 nto:推 10/15 21:51
10F:推 pehamlet:推~ 喜欢第二段^^ 10/16 00:14
11F:推 thomas2451:六色彩虹、异次元,美好的文笔=) 10/16 02:10
12F:推 singlemoon:写的真有那个意境阿~~ 10/16 03:46
13F:→ kiving:我想到囧男孩 10/20 21:36
14F:推 zx15110:意境很美!! 10/2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