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enov0 (懶惰鬼)
看板wisdom
標題Re: [生活] 生存的價值
時間Tue Oct 13 10:35:33 2009
想到有一個長輩跟我說過
當你對"每個人"都很好的時候
還有人會在乎你嗎?
不需要對每個人都好 只有
你在乎的跟
在乎你的才有交往的必要
※ 引述《doublefly (霏霏)》之銘言:
: 偶爾被人利用 還能安慰自己還有生存的價值
: 一再的被人利用 在別人眼裡你只是一文不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0.175
1F:→ clenov0:當你對每個人都一樣好 即使曾經對你好的也覺得沒必要繼續 10/13 10:37
2F:推 snubi:最近發生一些事,這句話讓我真的感觸很深... 10/13 13:18
3F:→ snubi:對每個人都好的時候,很多人都認為理所當然。 10/13 13:18
4F:→ Mr0829:推樓上 10/14 01:30
5F:推 henry1114:推snubi大! 10/14 19:42
6F:推 axd829x:推~ 10/14 21:53
7F:推 water1026:大推... 10/16 00:12
8F:→ nto:不要對每個人都太好,那只會讓你發自內心深處的體貼變的廉價 10/17 17:10
9F:→ seraphc:不贊成....對別人好 與 討好 不一樣 10/19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