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enov0 (懒惰鬼)
看板wisdom
标题Re: [生活] 生存的价值
时间Tue Oct 13 10:35:33 2009
想到有一个长辈跟我说过
当你对"每个人"都很好的时候
还有人会在乎你吗?
不需要对每个人都好 只有
你在乎的跟
在乎你的才有交往的必要
※ 引述《doublefly (霏霏)》之铭言:
: 偶尔被人利用 还能安慰自己还有生存的价值
: 一再的被人利用 在别人眼里你只是一文不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0.175
1F:→ clenov0:当你对每个人都一样好 即使曾经对你好的也觉得没必要继续 10/13 10:37
2F:推 snubi:最近发生一些事,这句话让我真的感触很深... 10/13 13:18
3F:→ snubi:对每个人都好的时候,很多人都认为理所当然。 10/13 13:18
4F:→ Mr0829:推楼上 10/14 01:30
5F:推 henry1114:推snubi大! 10/14 19:42
6F:推 axd829x:推~ 10/14 21:53
7F:推 water1026:大推... 10/16 00:12
8F:→ nto:不要对每个人都太好,那只会让你发自内心深处的体贴变的廉价 10/17 17:10
9F:→ seraphc:不赞成....对别人好 与 讨好 不一样 10/19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