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ish513 (蕭雞蛋)
看板wisdom
標題[交友] 人與人之間的交情
時間Mon Oct 12 00:19:38 2009
最近我越來越發現,
人與人之間的交情是多麼多變,
這當然不是我對人際關係表示悲觀。
只是我發覺,
有些人之間的交情不太像個秤,
倒像個(風標)一般。
BY
劉軒的Work Hard, Play Hard!
--
笑容可以感染人^^這點我深信不疑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fish51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6.205
1F:推 mclegend:大推 人之間的關係是多變的 唉~ 10/12 11:19
2F:推 saisai60:Dear wisdomer,I know,and u know.Else,we don't to know 10/12 14:11
3F:推 sartrego:多希望能維持永遠不變 10/12 17:12
4F:推 QiHuan:行路難,不在山,不在水,只在人情反覆間。 10/14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