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ish513 (萧鸡蛋)
看板wisdom
标题[交友] 人与人之间的交情
时间Mon Oct 12 00:19:38 2009
最近我越来越发现,
人与人之间的交情是多麽多变,
这当然不是我对人际关系表示悲观。
只是我发觉,
有些人之间的交情不太像个秤,
倒像个(风标)一般。
BY
刘轩的Work Hard, Play Hard!
--
笑容可以感染人^^这点我深信不疑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fish513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6.205
1F:推 mclegend:大推 人之间的关系是多变的 唉~ 10/12 11:19
2F:推 saisai60:Dear wisdomer,I know,and u know.Else,we don't to know 10/12 14:11
3F:推 sartrego:多希望能维持永远不变 10/12 17:12
4F:推 QiHuan:行路难,不在山,不在水,只在人情反覆间。 10/14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