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stra (AE)
看板wisdom
標題[轉錄][無言] 我同事追女友的原則
時間Sat Oct 10 10:14:38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]
作者: turnoff11 (運動傷害) 看板: StupidClown
標題: [無言] 我同事追女友的原則
時間: Sat Oct 10 09:28:24 2009
我有一位同事
其貌不揚
眼睛比韓國人還小
但是他追女友一定追正妹
平凡一點的他都不要
問他為何這麼堅持
他說:「我這種長相追正妹困難,追恐龍妹也困難,既然都很困難,幹麼不追正妹?」
--
好像很有道理喔!
看來我也該衝正妹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0.170.207
1F:推 NCKU:讓我想起正妹C/P值較高(無誤) 10/10 09:35
2F:推 jiungjie:他說的沒錯...=.=+ 10/10 09:44
3F:推 PPPGG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0 09:45
4F:→ j35k3:幹!你同事真神人也! 10/10 09:47
5F:推 bowiee:正妹有帥哥追也有路人追 都給帥哥追就好了 哭哭 10/10 09:47
6F:推 Luze:怪了~笨點何在? 10/10 09:47
7F:→ yuri533:所以有追到嗎? 10/10 09:51
8F:推 cslavender:笨點就是我們笨,不懂這個道理 10/10 09:58
9F:推 watashiD:這個時候推"撿尾刀"可以嗎? 10/10 10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09.12
10F:→ karenyuko:有道理=.=a 10/10 15:03
11F:→ snubi: 有道理=.=a 10/10 15:21
12F:推 newjedi: 有道理=.=a 10/10 15:49
13F:推 yilan: 有道理=.=a 10/10 15:57
14F:推 babeboy: 有道理=.=a 10/10 17:36
15F:推 saisai60: 有道理=.=a 10/10 18:32
16F:推 leicheong:有道理=.=a 10/10 20:23
17F:推 snowpig39:有道理... 10/10 21:11
18F:→ thbetray: 有道理... ? 10/10 21:11
19F:→ waxer:正妹有帥哥追、有有錢人追,那當然是讓這兩種人把到比較划算 10/10 21:22
20F:→ waxer:所以同事是沒希望的 10/10 21:23
21F:推 YAGHA:樓上也有道理=.=a 10/10 21:43
22F:推 saisai60:但是依照機率來說 也會有變異數比較大的正妹眷顧到宅宅的 10/10 21:45
23F:→ saisai60:@.@.. 10/10 21:45
24F:推 ytcytc: 有道理=.=a 10/11 13:38
25F:→ wishchance:但正妹的選擇較多,除非你同學其他條件很好,不然還是 10/12 12:05
26F:→ wishchance:困難的多! 10/12 12:14
27F:推 chancying:有道理=.=a 10/15 11:38
28F:推 cbate:XD 10/18 07:24
29F:推 rockynation:有道理=.=a 11/15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