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stra (AE)
看板wisdom
标题[转录][无言] 我同事追女友的原则
时间Sat Oct 10 10:14:38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StupidClown 看板]
作者: turnoff11 (运动伤害) 看板: StupidClown
标题: [无言] 我同事追女友的原则
时间: Sat Oct 10 09:28:24 2009
我有一位同事
其貌不扬
眼睛比韩国人还小
但是他追女友一定追正妹
平凡一点的他都不要
问他为何这麽坚持
他说:「我这种长相追正妹困难,追恐龙妹也困难,既然都很困难,干麽不追正妹?」
--
好像很有道理喔!
看来我也该冲正妹了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0.170.207
1F:推 NCKU:让我想起正妹C/P值较高(无误) 10/10 09:35
2F:推 jiungjie:他说的没错...=.=+ 10/10 09:44
3F:推 PPPGG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10 09:45
4F:→ j35k3:干!你同事真神人也! 10/10 09:47
5F:推 bowiee:正妹有帅哥追也有路人追 都给帅哥追就好了 哭哭 10/10 09:47
6F:推 Luze:怪了~笨点何在? 10/10 09:47
7F:→ yuri533:所以有追到吗? 10/10 09:51
8F:推 cslavender:笨点就是我们笨,不懂这个道理 10/10 09:58
9F:推 watashiD:这个时候推"捡尾刀"可以吗? 10/10 10:0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09.12
10F:→ karenyuko:有道理=.=a 10/10 15:03
11F:→ snubi: 有道理=.=a 10/10 15:21
12F:推 newjedi: 有道理=.=a 10/10 15:49
13F:推 yilan: 有道理=.=a 10/10 15:57
14F:推 babeboy: 有道理=.=a 10/10 17:36
15F:推 saisai60: 有道理=.=a 10/10 18:32
16F:推 leicheong:有道理=.=a 10/10 20:23
17F:推 snowpig39:有道理... 10/10 21:11
18F:→ thbetray: 有道理... ? 10/10 21:11
19F:→ waxer:正妹有帅哥追、有有钱人追,那当然是让这两种人把到比较划算 10/10 21:22
20F:→ waxer:所以同事是没希望的 10/10 21:23
21F:推 YAGHA:楼上也有道理=.=a 10/10 21:43
22F:推 saisai60:但是依照机率来说 也会有变异数比较大的正妹眷顾到宅宅的 10/10 21:45
23F:→ saisai60:@.@.. 10/10 21:45
24F:推 ytcytc: 有道理=.=a 10/11 13:38
25F:→ wishchance:但正妹的选择较多,除非你同学其他条件很好,不然还是 10/12 12:05
26F:→ wishchance:困难的多! 10/12 12:14
27F:推 chancying:有道理=.=a 10/15 11:38
28F:推 cbate:XD 10/18 07:24
29F:推 rockynation:有道理=.=a 11/15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