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mmmm (我想親你的蘋果臉)
看板wisdom
標題[生活] 陳奕迅
時間Fri Oct 9 13:00:08 2009
「當有一天你聽陳奕迅的歌會流淚,代表你變成大人了......」
聽他的新專輯時,朋友突然對我這樣說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7.190
1F:推 YAGHA:我還是小孩(扭) 10/09 14:36
2F:推 DOOHDLIHC:是嗎?我覺得不一定耶,但是我以前對他的歌很沒感覺 10/09 15:14
3F:→ DOOHDLIHC:某天突然愛上了,而且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 10/09 15:14
4F:→ DOOHDLIHC:不應該是覺得...而是讓我進而想深入了解歌詞的歌手 10/09 15:17
5F:→ DOOHDLIHC:然後我就學會聽歌加聽歌詞... 10/09 15:17
6F:→ DOOHDLIHC:以前聽歌不管是誰對歌詞都沒印象,曲子喜歡能上口就聽了 10/09 15:18
7F:→ DOOHDLIHC:第一次感受到歌詞的地位 10/09 15:18
8F:→ DOOHDLIHC:EASON的歌作詞人及作曲人都是很大個功臣 10/09 15:21
9F:→ DOOHDLIHC: 的 10/09 15:21
10F:→ DOOHDLIHC:我覺得能融入境意就算了,不一定要哭才行 10/09 15:22
11F:推 nkj21221:push~ 10/09 23:12
12F:推 di56:林夕 超強..很多很多首不錯的歌.. 10/09 23:35
13F:→ jerrybig:是勃起才變大人吧 10/10 00:59
14F:推 karenyuko:愛情轉移超經典^^ 10/10 01:30
15F:→ reverie:林夕是神的等級了 10/10 06:27
16F:推 breadbig888:推 10/10 21:54
17F:推 dy8ht:推.. XD 10/15 0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