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mmmm (我想亲你的苹果脸)
看板wisdom
标题[生活] 陈奕迅
时间Fri Oct 9 13:00:08 2009
「当有一天你听陈奕迅的歌会流泪,代表你变成大人了......」
听他的新专辑时,朋友突然对我这样说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7.190
1F:推 YAGHA:我还是小孩(扭) 10/09 14:36
2F:推 DOOHDLIHC:是吗?我觉得不一定耶,但是我以前对他的歌很没感觉 10/09 15:14
3F:→ DOOHDLIHC:某天突然爱上了,而且他是第一个让我觉得 10/09 15:14
4F:→ DOOHDLIHC:不应该是觉得...而是让我进而想深入了解歌词的歌手 10/09 15:17
5F:→ DOOHDLIHC:然後我就学会听歌加听歌词... 10/09 15:17
6F:→ DOOHDLIHC:以前听歌不管是谁对歌词都没印象,曲子喜欢能上口就听了 10/09 15:18
7F:→ DOOHDLIHC:第一次感受到歌词的地位 10/09 15:18
8F:→ DOOHDLIHC:EASON的歌作词人及作曲人都是很大个功臣 10/09 15:21
9F:→ DOOHDLIHC: 的 10/09 15:21
10F:→ DOOHDLIHC:我觉得能融入境意就算了,不一定要哭才行 10/09 15:22
11F:推 nkj21221:push~ 10/09 23:12
12F:推 di56:林夕 超强..很多很多首不错的歌.. 10/09 23:35
13F:→ jerrybig:是勃起才变大人吧 10/10 00:59
14F:推 karenyuko:爱情转移超经典^^ 10/10 01:30
15F:→ reverie:林夕是神的等级了 10/10 06:27
16F:推 breadbig888:推 10/10 21:54
17F:推 dy8ht:推.. XD 10/15 0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