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ly (頂呱呱)
看板wisdom
標題[愛情]
時間Thu Oct 8 04:16:43 2009
不顧一切的去愛吧,多年後你會為自己當初的幼稚感到驕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53.35
1F:→ waiting312:無法認同這句話 10/08 08:06
2F:推 weibabe:認同 這就是成長 10/08 09:57
3F:推 firefans:PUSH 這才是青春(茶) 10/08 09:58
4F:→ disneyworld:有啥好驕傲的!好人卡比別人多嗎? 10/08 10:47
5F:推 mathlove:認同 因為年紀越大越現實 比起愛不愛 更重要的是錢... 10/08 11:13
6F:→ guha:不太認同... 10/08 11:19
7F:推 happyloveday:認同 小時候的愛是純汁 長大後的愛都有附屬條件 10/08 12:35
8F:推 suki2004:這才是青春阿~ 10/08 13:05
9F:推 cecik:驕傲的是曾有過無所顧忌全心投入的勇氣,真的就是青春啊 10/08 13:52
10F:推 snubi:推,還有超推樓上的解釋!真的! 10/08 14:03
11F:推 kusoayan:多年以後會還念現在的單純 10/08 17:43
12F:→ kusoayan: 懷念 10/08 17:43
13F:→ ntfire119:因為太幼稚!所以失去了某人Q_____Q 10/08 18:23
14F:推 jfml:認同。長越大的愛越不純粹,有時候會懷念當年義無反顧的自己 10/08 18:43
15F:推 DOOHDLIHC:我曾經做過一件事情與愛有關 10/08 20:01
16F:→ DOOHDLIHC:雖然沒有結果,事後也有後悔與痛苦,以及旁人的壓力 10/08 20:02
17F:→ DOOHDLIHC:心中有著無數的疑惑 10/08 20:02
18F:→ DOOHDLIHC:但我唯一確定的事情是,我讓那件事情停留在最美.... 10/08 20:02
19F:推 justforfun90:大推 10/08 23:10
20F:→ m3388:不認同 10/09 00:33
21F:推 v7q4:大推~我就是這樣!!!當初不顧一切告白,現在跟她已經交往六年! 10/09 00:35
22F:→ v7q4:想到當時告白的方式…真的覺得好爛…當初怎麼這麼敢… 10/09 00:35
23F:推 x076235:同意ˇˇ 10/09 09:41
24F:推 smonica:認同 以失去換得成長... 10/09 11:09
25F:→ joliha:最常發生的情況是:多年後你會為自己當初的幼稚感到後悔 10/09 11:17
26F:推 henry1114:推樓上 10/09 12:54
27F:推 reverie:一半認同 一半不認同 畢竟有時候幼稚付出的代價很可怕 10/10 21:57
28F:推 waterblue28:大推~可以借轉網誌嗎? 10/11 03:49
29F:推 howcrazy:不認同的人就是不懂原PO說的 幼稚 是什麼意思 10/18 23:57
30F:→ howcrazy:通常顧忌太多的情況是:多年後你發現自己的青春是空白 10/19 00:01
31F:推 hank11235813:生命的抉擇無所謂高下之分 11/11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