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ly (顶呱呱)
看板wisdom
标题[爱情]
时间Thu Oct 8 04:16:43 2009
不顾一切的去爱吧,多年後你会为自己当初的幼稚感到骄傲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53.35
1F:→ waiting312:无法认同这句话 10/08 08:06
2F:推 weibabe:认同 这就是成长 10/08 09:57
3F:推 firefans:PUSH 这才是青春(茶) 10/08 09:58
4F:→ disneyworld:有啥好骄傲的!好人卡比别人多吗? 10/08 10:47
5F:推 mathlove:认同 因为年纪越大越现实 比起爱不爱 更重要的是钱... 10/08 11:13
6F:→ guha:不太认同... 10/08 11:19
7F:推 happyloveday:认同 小时候的爱是纯汁 长大後的爱都有附属条件 10/08 12:35
8F:推 suki2004:这才是青春阿~ 10/08 13:05
9F:推 cecik:骄傲的是曾有过无所顾忌全心投入的勇气,真的就是青春啊 10/08 13:52
10F:推 snubi:推,还有超推楼上的解释!真的! 10/08 14:03
11F:推 kusoayan:多年以後会还念现在的单纯 10/08 17:43
12F:→ kusoayan: 怀念 10/08 17:43
13F:→ ntfire119:因为太幼稚!所以失去了某人Q_____Q 10/08 18:23
14F:推 jfml:认同。长越大的爱越不纯粹,有时候会怀念当年义无反顾的自己 10/08 18:43
15F:推 DOOHDLIHC:我曾经做过一件事情与爱有关 10/08 20:01
16F:→ DOOHDLIHC:虽然没有结果,事後也有後悔与痛苦,以及旁人的压力 10/08 20:02
17F:→ DOOHDLIHC:心中有着无数的疑惑 10/08 20:02
18F:→ DOOHDLIHC:但我唯一确定的事情是,我让那件事情停留在最美.... 10/08 20:02
19F:推 justforfun90:大推 10/08 23:10
20F:→ m3388:不认同 10/09 00:33
21F:推 v7q4:大推~我就是这样!!!当初不顾一切告白,现在跟她已经交往六年! 10/09 00:35
22F:→ v7q4:想到当时告白的方式…真的觉得好烂…当初怎麽这麽敢… 10/09 00:35
23F:推 x076235:同意ˇˇ 10/09 09:41
24F:推 smonica:认同 以失去换得成长... 10/09 11:09
25F:→ joliha:最常发生的情况是:多年後你会为自己当初的幼稚感到後悔 10/09 11:17
26F:推 henry1114:推楼上 10/09 12:54
27F:推 reverie:一半认同 一半不认同 毕竟有时候幼稚付出的代价很可怕 10/10 21:57
28F:推 waterblue28:大推~可以借转网志吗? 10/11 03:49
29F:推 howcrazy:不认同的人就是不懂原PO说的 幼稚 是什麽意思 10/18 23:57
30F:→ howcrazy:通常顾忌太多的情况是:多年後你发现自己的青春是空白 10/19 00:01
31F:推 hank11235813:生命的抉择无所谓高下之分 11/11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