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chien (喔(ㄛˊ)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citizen和seiko的選擇
時間Sat Dec 19 15:16:43 2009
原本的guess手表壽終正寢
因此打算買一隻好一點的手錶(希望可以戴到十年XDD)
目前看到了兩隻在做選擇
1.citizen的FA2090-58D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876189
這隻有碼表、光動能和特殊處理過的硬化技術
售貨的小姐是說這種硬化技術可以讓表帶比較不會被磨損
然後指針上有螢光
2.seiko的5Y89-0AT0P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17309
這隻有日期和星期幾的顯示
不過沒有光動能 也沒有硬化的技術 指針上沒有螢光功能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seiko的造型,不過也覺得星辰這一隻看起來滿有專業的感覺
不知道功能上或是實用度上應該要挑選哪一隻比較好呢?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
ps.我是20出頭的女生,目前是準研究生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12.73
1F:推 zilzil:citizen這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也比較便宜阿 XD 12/19 15:36
2F:推 stray2100:推SEIKO LUKIA這組,粉貝面盤,質感勝Citizen 12/19 15:48
※ 編輯: lovechien 來自: 114.32.212.73 (12/19 15:52)
3F:推 hellosnoopy:覺得CITIEZN比較好看 12/19 16:42
4F:推 sakula248:洗褲子(台語) 12/19 16:51
5F:推 swatch44:1 朗傳奇 12/19 19:41
6F:推 cyh1984:citizen+1,我也是帶citizen的,六年了還沒什麼刮痕 12/20 12:54
7F:推 mauvais:citizen +1. Lukia 我真的覺得價格貴到不合理 12/20 14:04
8F:推 winteryo:推Seiko 最近也買了 覺得比星辰有直感 ^^ 12/2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