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chien (喔(ㄛˊ)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citizen和seiko的选择
时间Sat Dec 19 15:16:43 2009
原本的guess手表寿终正寝
因此打算买一只好一点的手表(希望可以戴到十年XDD)
目前看到了两只在做选择
1.citizen的FA2090-58D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876189
这只有码表、光动能和特殊处理过的硬化技术
售货的小姐是说这种硬化技术可以让表带比较不会被磨损
然後指针上有萤光
2.seiko的5Y89-0AT0P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17309
这只有日期和星期几的显示
不过没有光动能 也没有硬化的技术 指针上没有萤光功能
我自己是比较喜欢seiko的造型,不过也觉得星辰这一只看起来满有专业的感觉
不知道功能上或是实用度上应该要挑选哪一只比较好呢?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建议 谢谢
ps.我是20出头的女生,目前是准研究生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12.73
1F:推 zilzil:citizen这支看起来比较有质感 也比较便宜阿 XD 12/19 15:36
2F:推 stray2100:推SEIKO LUKIA这组,粉贝面盘,质感胜Citizen 12/19 15:48
※ 编辑: lovechien 来自: 114.32.212.73 (12/19 15:52)
3F:推 hellosnoopy:觉得CITIEZN比较好看 12/19 16:42
4F:推 sakula248:洗裤子(台语) 12/19 16:51
5F:推 swatch44:1 朗传奇 12/19 19:41
6F:推 cyh1984:citizen+1,我也是带citizen的,六年了还没什麽刮痕 12/20 12:54
7F:推 mauvais:citizen +1. Lukia 我真的觉得价格贵到不合理 12/20 14:04
8F:推 winteryo:推Seiko 最近也买了 觉得比星辰有直感 ^^ 12/2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