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bidBand (鳳梨大神)
看板watch
標題[心得] CASIO G-SHOCK DW-6900MS 1289
時間Tue Dec 15 19:38:30 2009
昨天做了一點功課之後
今天下午就去了西門町看錶
下午人少 比較好買東西
第一間就去了七海鵬
最後也在七海鵬買了這支錶
萬年錶店和奇奇屋就沒去朝聖一下 ( ̄ー ̄;)
--
CASIO G-SHOCK DW-6900MS 1289
http://tinyurl.com/yd42qv5
老闆說這支錶數量很少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 0.0!?
不過反顯螢幕是讓我買這支錶的原因之一
看起來就是不一樣
我買的很快 十分鐘就買完閃人了 = =+
老闆人不錯 開價2500
老闆說這裡還蠻競爭 所以也沒什麼殺價空間
我也沒殺價就帶回家了
推一下七海鵬!!!
--
回到家後上Y拍查了一下價錢
想不到價錢差不多都要3000
怎麼會這樣 = =!?
--
◤◢◣◥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◤◢◣◥
◣◥◤◢◤ ◥◣◥◤◢
◤◢◣◥ http://blog.yam.com/turbid0312 ◤◢◣◥
◣◥◤◢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35997846&ref=mf ◣◥◤◢
◤◢◣◥◣ ◢◤◢◣◥
◣◥◤◢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◣◥◤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0.131
※ 編輯: TurbidBand 來自: 218.161.120.131 (12/15 19:40)
1F:推 ANDY26:我也是買這支耶~ 好黑~~ 哈哈!! 12/15 20:25
2F:推 tipsy:我在高雄買也說這隻量很少 結果一回營就跟同梯的撞錶 12/18 19:07
3F:→ stray2100:好錶大家戴,英雄所見略同 12/19 14:09
4F:推 tk1211:同系列的frogman到現在很多都還賣不出去 量應該不少吧XD 12/27 0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