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bidBand (凤梨大神)
看板watch
标题[心得] CASIO G-SHOCK DW-6900MS 1289
时间Tue Dec 15 19:38:30 2009
昨天做了一点功课之後
今天下午就去了西门町看表
下午人少 比较好买东西
第一间就去了七海鹏
最後也在七海鹏买了这支表
万年表店和奇奇屋就没去朝圣一下 ( ̄ー ̄;)
--
CASIO G-SHOCK DW-6900MS 1289
http://tinyurl.com/yd42qv5
老板说这支表数量很少
其实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 0.0!?
不过反显萤幕是让我买这支表的原因之一
看起来就是不一样
我买的很快 十分钟就买完闪人了 = =+
老板人不错 开价2500
老板说这里还蛮竞争 所以也没什麽杀价空间
我也没杀价就带回家了
推一下七海鹏!!!
--
回到家後上Y拍查了一下价钱
想不到价钱差不多都要3000
怎麽会这样 = =!?
--
◤◢◣◥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◤◢◣◥
◣◥◤◢◤ ◥◣◥◤◢
◤◢◣◥ http://blog.yam.com/turbid0312 ◤◢◣◥
◣◥◤◢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35997846&ref=mf ◣◥◤◢
◤◢◣◥◣ ◢◤◢◣◥
◣◥◤◢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◤◢◣◥◣◥◤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0.131
※ 编辑: TurbidBand 来自: 218.161.120.131 (12/15 19:40)
1F:推 ANDY26:我也是买这支耶~ 好黑~~ 哈哈!! 12/15 20:25
2F:推 tipsy:我在高雄买也说这只量很少 结果一回营就跟同梯的撞表 12/18 19:07
3F:→ stray2100:好表大家戴,英雄所见略同 12/19 14:09
4F:推 tk1211:同系列的frogman到现在很多都还卖不出去 量应该不少吧XD 12/27 0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