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oxley (黑手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討論] 大家幫我挑wired錶的顏色
時間Tue Dec 15 15:55:18 2009
我是來勸敗的XD
這支錶我才剛入手, 我是買紫色的那支,
我自己覺得算是很低調, 但又感覺還蠻時尚的,
如果你有考慮到工作, 不敢選太招搖的,
我覺得買這支還不錯,
而且他的錶帶是做三折的安全扣, 戴起來很方便,
店員說這樣戴久了也不怕錶帶會舊舊的,
我覺得如果你還沒實際去試戴過, 可以先去店裡試戴一下,
看看哪個顏色比較適合, 我是比較喜歡紫色啦!
※ 引述《mauriceturco (甜甜圈)》之銘言:
: 最近有添購新錶的打算,有看了SEIKO、ALBA和WIRED的,
: 覺得WIRED有一款很好看,整支錶是全黑的看起來很低調,
: 我覺得像我這種上班族還蠻適合的,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辦法戴那種太花俏的錶,
: 可是又想要我的手錶看起來是有時尚感的,不要那麼單調,現在問題來了,
: 這一款的表面有一個是黑色有一個是紫色,不知道要選哪一個,
: 兩支看起來都很優,
: http://img267.imageshack.us/img267/6210/20091214165641.jpg
: 紫的
: http://img522.imageshack.us/img522/1261/20091214165653.jpg
: 黑的
: 我挑的型號是AF5027X,AF5029X,
: 請大家幫忙選一下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69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