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oxley (黑手)
看板watch
标题Re: [讨论] 大家帮我挑wired表的颜色
时间Tue Dec 15 15:55:18 2009
我是来劝败的XD
这支表我才刚入手, 我是买紫色的那支,
我自己觉得算是很低调, 但又感觉还蛮时尚的,
如果你有考虑到工作, 不敢选太招摇的,
我觉得买这支还不错,
而且他的表带是做三折的安全扣, 戴起来很方便,
店员说这样戴久了也不怕表带会旧旧的,
我觉得如果你还没实际去试戴过, 可以先去店里试戴一下,
看看哪个颜色比较适合, 我是比较喜欢紫色啦!
※ 引述《mauriceturco (甜甜圈)》之铭言:
: 最近有添购新表的打算,有看了SEIKO、ALBA和WIRED的,
: 觉得WIRED有一款很好看,整支表是全黑的看起来很低调,
: 我觉得像我这种上班族还蛮适合的,因为工作关系没有办法戴那种太花俏的表,
: 可是又想要我的手表看起来是有时尚感的,不要那麽单调,现在问题来了,
: 这一款的表面有一个是黑色有一个是紫色,不知道要选哪一个,
: 两支看起来都很优,
: http://img267.imageshack.us/img267/6210/20091214165641.jpg
: 紫的
: http://img522.imageshack.us/img522/1261/20091214165653.jpg
: 黑的
: 我挑的型号是AF5027X,AF5029X,
: 请大家帮忙选一下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69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