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la248 (我是櫻花不是保險套 orz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手錶錶面的保護貼?!
時間Mon Dec 14 16:52:34 2009
各位板友大家好!
最近我媽媽生日我買了一隻手錶給我媽媽,但是因為她的工作的性質
跟我說她需要保護貼,可是我爬文過後似乎討論的很少 orz
可以用一般的鏡面的保護貼嗎?還是一定要用手錶專用的?
去哪邊可以買得到...
不然給店家貼跟我收400 ( ̄ㄧ ̄;) ㄧ隻錶才....囧
--
對我來說身體的原因讓我覺得活著好累,但我很努力的活著
即使每天ㄧ睜開眼就開始不舒服,但我媽跟我說人出生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
所以我選擇面對它,期待有一天能從痛苦中解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kula2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28.139
1F:→ bluesapphire:買水晶錶面的就不太會刮到了..我是很粗心的人..0.0 12/14 17:52
2F:→ bluesapphire:swatch塑膠的那種錶面才容易刮花.. 12/14 17:52
3F:→ bluesapphire:貼手錶保護貼還不如不貼 刮花再送去拋光一下0.0 12/14 17:53
4F:→ sixfoot:保護貼可能效果有限,,且平片保護貼很容易脫落! 12/14 18:09
5F:→ sixfoot:沒那準會刮到吧,, 就如樓上網兄談到,, 可能要選礦石錶面 12/14 18:10
6F:→ DirBen:礦石的 是比較不容易刮傷 但是撞擊後還是會留小坑洞... 12/15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