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la248 (我是樱花不是保险套 orz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手表表面的保护贴?!
时间Mon Dec 14 16:52:34 2009
各位板友大家好!
最近我妈妈生日我买了一只手表给我妈妈,但是因为她的工作的性质
跟我说她需要保护贴,可是我爬文过後似乎讨论的很少 orz
可以用一般的镜面的保护贴吗?还是一定要用手表专用的?
去哪边可以买得到...
不然给店家贴跟我收400 ( ̄ㄧ ̄;) ㄧ只表才....囧
--
对我来说身体的原因让我觉得活着好累,但我很努力的活着
即使每天ㄧ睁开眼就开始不舒服,但我妈跟我说人出生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
所以我选择面对它,期待有一天能从痛苦中解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kula24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28.139
1F:→ bluesapphire:买水晶表面的就不太会刮到了..我是很粗心的人..0.0 12/14 17:52
2F:→ bluesapphire:swatch塑胶的那种表面才容易刮花.. 12/14 17:52
3F:→ bluesapphire:贴手表保护贴还不如不贴 刮花再送去抛光一下0.0 12/14 17:53
4F:→ sixfoot:保护贴可能效果有限,,且平片保护贴很容易脱落! 12/14 18:09
5F:→ sixfoot:没那准会刮到吧,, 就如楼上网兄谈到,, 可能要选矿石表面 12/14 18:10
6F:→ DirBen:矿石的 是比较不容易刮伤 但是撞击後还是会留小坑洞... 12/15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