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walker (我是絕好調男~~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最近想要買手錶
時間Sun Dec 13 21:26:47 2009
小弟最近想要買手錶
爬了很多文~但是還是沒有明確的目標下手
加上下禮拜要去日本了
所以有在考慮是不是去日本看看
可是日本匯率一直升
應該也不會比較便宜吧?
可以請各位達人推薦小弟幾隻錶款嗎?
預算1萬左右
圓錶面
黑色或銀色皆可
鋼帶
機械或是石英都可以
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籠統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97.225
1F:→ stray2100:蠻籠統的...不過在你預算內最好的選擇就是SEIKO囉... 12/13 22:34
2F:→ stray2100:建議不要在日本買,除非是台灣沒有的款,因為台灣比較便宜 12/13 22:36
3F:→ stray2100:可以先去錶店試戴幾款,看哪款比較適合自己,心裡比較有底 12/1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