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walker (我是绝好调男~~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最近想要买手表
时间Sun Dec 13 21:26:47 2009
小弟最近想要买手表
爬了很多文~但是还是没有明确的目标下手
加上下礼拜要去日本了
所以有在考虑是不是去日本看看
可是日本汇率一直升
应该也不会比较便宜吧?
可以请各位达人推荐小弟几只表款吗?
预算1万左右
圆表面
黑色或银色皆可
钢带
机械或是石英都可以
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太笼统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97.225
1F:→ stray2100:蛮笼统的...不过在你预算内最好的选择就是SEIKO罗... 12/13 22:34
2F:→ stray2100:建议不要在日本买,除非是台湾没有的款,因为台湾比较便宜 12/13 22:36
3F:→ stray2100:可以先去表店试戴几款,看哪款比较适合自己,心里比较有底 12/1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