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gotiation (我不想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SEIKO兩支錶到底要挑哪一隻好呢!?
時間Fri Dec 11 13:47:23 2009
如題阿,小弟最近看了很多錶
喜歡的大概是這兩支
大家來投票一下吧~~
1號
http://www.seiko.com.tw/products/brand.asp?PdSeries=Premier&sID=30&page=3
2號
http://www.seiko.com.tw/products/brand.asp?PdSeries=Premier&sID=172&page=4
我爬文看到好多人推2號,為什麼沒有人推1號阿??
小弟還有一個問題,我的手會流汗ˊˋ ,如果買皮的,
可以買同款的金屬錶帶回來替換嗎,例如夏天換金屬的錶帶...冬天帶皮的...
自己換錶帶會很麻煩嗎?? 如果很蠢請鞭小力一點> <
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155
1F:→ stray2100:這樣不如買金屬帶錶款,另外買皮帶來搭,會比較容易吧 12/11 15:22
2F:→ sixfoot:金屬很耐用@@ 我手上4年 seiko 頭好壯壯.. XD 12/11 15:39
3F:推 magicgreet:2 12/11 16:05
4F:推 swatch44:2 狼傳說 12/12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