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gotiation (我不想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SEIKO两支表到底要挑哪一只好呢!?
时间Fri Dec 11 13:47:23 2009
如题阿,小弟最近看了很多表
喜欢的大概是这两支
大家来投票一下吧~~
1号
http://www.seiko.com.tw/products/brand.asp?PdSeries=Premier&sID=30&page=3
2号
http://www.seiko.com.tw/products/brand.asp?PdSeries=Premier&sID=172&page=4
我爬文看到好多人推2号,为什麽没有人推1号阿??
小弟还有一个问题,我的手会流汗ˊˋ ,如果买皮的,
可以买同款的金属表带回来替换吗,例如夏天换金属的表带...冬天带皮的...
自己换表带会很麻烦吗?? 如果很蠢请鞭小力一点> <
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155
1F:→ stray2100:这样不如买金属带表款,另外买皮带来搭,会比较容易吧 12/11 15:22
2F:→ sixfoot:金属很耐用@@ 我手上4年 seiko 头好壮壮.. XD 12/11 15:39
3F:推 magicgreet:2 12/11 16:05
4F:推 swatch44:2 狼传说 12/12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