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bear (克敵致勝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請推薦SEIKO錶款
時間Thu Dec 3 02:37:44 2009
小妹身高大約160,
喜歡比較中性的錶款,
預算大約1萬到1萬6
請問有哪些建議的款式我戴起來適合又不會太大..
另外請問一般買SEIKO有折扣嗎?有的話大約都幾折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4.108
1F:推 cornL:小b.紫三眼..真的耐看...前提滿街都是 12/03 05:46
3F:→ chrisinptt:現在好像都7折 12/03 09:46
5F:推 shuhei7812:樓上這隻現在還有嗎?我之前問好像沒有了...... 12/05 15:28
6F:→ stray2100:現在新款是SNDZ09P1和SPA817P1,它也有金色的,參考看看 12/09 18:21
7F:→ stray2100:如果要買,推薦永和時代:) 12/0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