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bear (克敌致胜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请推荐SEIKO表款
时间Thu Dec 3 02:37:44 2009
小妹身高大约160,
喜欢比较中性的表款,
预算大约1万到1万6
请问有哪些建议的款式我戴起来适合又不会太大..
另外请问一般买SEIKO有折扣吗?有的话大约都几折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4.108
1F:推 cornL:小b.紫三眼..真的耐看...前提满街都是 12/03 05:46
3F:→ chrisinptt:现在好像都7折 12/03 09:46
5F:推 shuhei7812:楼上这只现在还有吗?我之前问好像没有了...... 12/05 15:28
6F:→ stray2100:现在新款是SNDZ09P1和SPA817P1,它也有金色的,参考看看 12/09 18:21
7F:→ stray2100:如果要买,推荐永和时代:) 12/09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