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430 (一人一信灌爆總統府信箱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請問這支沛納海
時間Wed Dec 2 20:07:31 2009
大家覺得這個可以買嗎
會不會被騙..我是很想買買看可是不是品質如何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80105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7.207
1F:→ PJC:這一定是假的 12/02 20:10
2F:→ F430:是呀..可是物超所值 12/02 20:22
3F:推 hellopiggy:物超所值? = = 12/03 00:03
4F:推 Haward:這還用問嗎?真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? 12/03 00:52
5F:推 innevertears:哀 拜託多思考一下 一隻少說都1X萬的錶 12/03 00:54
6F:→ innevertears:怎麼可能價錢連10分之1都不到 12/03 00:55
7F:→ innevertears:真的存心要A貨 這個價格就還好 不知道機蕊是否eta 12/03 00:58
8F:→ F430:請問什麼是eta 12/03 09:12
9F:推 z1288:A貨只會用大陸機心...沛納海自己也是用ETA 12/03 09:20
10F:推 phcebus:看帳號就知道是假的 12/03 11:58
11F:→ innevertears:A貨是專指大陸貨嗎 因為之前看網拍 連仿錶都用ETA 12/03 13:54
12F:→ F430: 請問何謂eta 12/03 15:35
13F:推 johnny1027:ETA 主要產品專注於機械機芯方面 12/03 16:03
14F:→ F430:大家覺得如果我想要a貨這支可以嗎????????????? 12/04 14:44
15F:推 coolsence:ETA-A貨-值得 大陸機心A貨 -不值得 12/05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