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430 (一人一信灌爆总统府信箱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请问这支沛纳海
时间Wed Dec 2 20:07:31 2009
大家觉得这个可以买吗
会不会被骗..我是很想买买看可是不是品质如何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801055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7.207
1F:→ PJC:这一定是假的 12/02 20:10
2F:→ F430:是呀..可是物超所值 12/02 20:22
3F:推 hellopiggy:物超所值? = = 12/03 00:03
4F:推 Haward:这还用问吗?真会有天上掉下来的礼物? 12/03 00:52
5F:推 innevertears:哀 拜托多思考一下 一只少说都1X万的表 12/03 00:54
6F:→ innevertears:怎麽可能价钱连10分之1都不到 12/03 00:55
7F:→ innevertears:真的存心要A货 这个价格就还好 不知道机蕊是否eta 12/03 00:58
8F:→ F430:请问什麽是eta 12/03 09:12
9F:推 z1288:A货只会用大陆机心...沛纳海自己也是用ETA 12/03 09:20
10F:推 phcebus:看帐号就知道是假的 12/03 11:58
11F:→ innevertears:A货是专指大陆货吗 因为之前看网拍 连仿表都用ETA 12/03 13:54
12F:→ F430: 请问何谓eta 12/03 15:35
13F:推 johnny1027:ETA 主要产品专注於机械机芯方面 12/03 16:03
14F:→ F430:大家觉得如果我想要a货这支可以吗????????????? 12/04 14:44
15F:推 coolsence:ETA-A货-值得 大陆机心A货 -不值得 12/05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