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nevertears (優質的‧新竹人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一支錶修一個月算太久嗎?
時間Tue Dec 1 00:25:46 2009
如題
話說我的剛買的新錶
戴沒多久(約2周)
就發現有重大瑕疵
必須整個把內部錶面換過
本來以為1.2個星期就好
但老闆給我的答覆是要等貨進來
要月中才拿的到錶(我11月中送修)
算一算過程要一個月
請問這樣的效率算正常嗎?
謝謝大家!
<P.S>我買的是Hamilt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56.13
1F:推 theweiim:請問你不是在百貨買的嗎?重大瑕疵能不能要求換支新錶?? 12/01 00:31
今天打去問 老闆意思說貨還沒到
意思應該就是要調新的給我
只是我好奇的是 一個月的時間合理嗎?
2F:→ gto0204dan:可否請問是哪款?什麼瑕疵?最近想購入此牌的手錶,謝謝! 12/01 00:47
3F:推 theweiim:想知道+1 12/01 01:26
簡單講 錶面會被刮到掉漆 是一整圈 不過問來問去 好像只有我剛好買到這隻瑕疵
※ 編輯: innevertears 來自: 140.113.56.13 (12/01 02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