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nevertears (优质的‧新竹人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一支表修一个月算太久吗?
时间Tue Dec 1 00:25:46 2009
如题
话说我的刚买的新表
戴没多久(约2周)
就发现有重大瑕疵
必须整个把内部表面换过
本来以为1.2个星期就好
但老板给我的答覆是要等货进来
要月中才拿的到表(我11月中送修)
算一算过程要一个月
请问这样的效率算正常吗?
谢谢大家!
<P.S>我买的是Hamilto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56.13
1F:推 theweiim:请问你不是在百货买的吗?重大瑕疵能不能要求换支新表?? 12/01 00:31
今天打去问 老板意思说货还没到
意思应该就是要调新的给我
只是我好奇的是 一个月的时间合理吗?
2F:→ gto0204dan:可否请问是哪款?什麽瑕疵?最近想购入此牌的手表,谢谢! 12/01 00:47
3F:推 theweiim:想知道+1 12/01 01:26
简单讲 表面会被刮到掉漆 是一整圈 不过问来问去 好像只有我刚好买到这只瑕疵
※ 编辑: innevertears 来自: 140.113.56.13 (12/01 02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