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ia (nothing at all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agnes與folli follie抉擇
時間Sun Nov 29 11:26:40 2009
agnes 黑紫三輪
中性百搭 整個很魅惑我
folli follie
http://0rz.tw/T7gkj
女人味 精緻 紅搶眼
請問 哪款比較直得購入? (請幫忙考慮機芯/整體品牌價值.......等)
我好難決定阿~ ~
謝謝大家喔
--
長女 郭小香 (三花短短) 孫女 郭小ㄘㄤˋ (淺灰混波短)
二女 郭小墨 (金虎短短) 養女 喵喵 (長毛虎斑波斯)
三女 郭小不 (三花波斯) 郭小六 (黑亮短小卻很老兔崽子) 5歲です
四男 郭小亮 (黑亮短短) 郭小摳 (黑面三花天豬鼠)
郭寶無敵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ri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135.180
1F:推 cosecant1016:agnes比較好看^^ 11/29 11:37
2F:推 littlebon:我不推黑紫三眼...滿街都有人戴@@ 11/29 18:20
3F:推 smileboys:沒錯...撞錶的感覺會很差 11/30 01:34
4F:推 anthony10605:好看阿 11/30 17:53
5F:推 officina: 小b真的買精工就好吧@@ 06/11 06:15
6F:推 officina: folli follie我是覺得蠻貴的 而且好像很容易出問題 06/11 15:39
7F:→ officina: 我是沒買過 但認識的好像買兩隻都有問題(比我的還誇張) 06/11 15:40
8F:→ officina: 買兩隻有一隻有問題我就覺得故障率很高惹==" 06/11 15:41
9F:→ officina: 我覺得我對精品錶的容忍度算很高了XD(但FF....) 06/11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