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ia (nothing at all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agnes与folli follie抉择
时间Sun Nov 29 11:26:40 2009
agnes 黑紫三轮
中性百搭 整个很魅惑我
folli follie
http://0rz.tw/T7gkj
女人味 精致 红抢眼
请问 哪款比较直得购入? (请帮忙考虑机芯/整体品牌价值.......等)
我好难决定阿~ ~
谢谢大家喔
--
长女 郭小香 (三花短短) 孙女 郭小ㄘㄤˋ (浅灰混波短)
二女 郭小墨 (金虎短短) 养女 喵喵 (长毛虎斑波斯)
三女 郭小不 (三花波斯) 郭小六 (黑亮短小却很老兔崽子) 5岁です
四男 郭小亮 (黑亮短短) 郭小抠 (黑面三花天猪鼠)
郭宝无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ri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135.180
1F:推 cosecant1016:agnes比较好看^^ 11/29 11:37
2F:推 littlebon:我不推黑紫三眼...满街都有人戴@@ 11/29 18:20
3F:推 smileboys:没错...撞表的感觉会很差 11/30 01:34
4F:推 anthony10605:好看阿 11/30 17:53
5F:推 officina: 小b真的买精工就好吧@@ 06/11 06:15
6F:推 officina: folli follie我是觉得蛮贵的 而且好像很容易出问题 06/11 15:39
7F:→ officina: 我是没买过 但认识的好像买两只都有问题(比我的还夸张) 06/11 15:40
8F:→ officina: 买两只有一只有问题我就觉得故障率很高惹==" 06/11 15:41
9F:→ officina: 我觉得我对精品表的容忍度算很高了XD(但FF....) 06/11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