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in6363 (Assistant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請問這樣是算壞掉了嗎.....
時間Mon Nov 23 10:27:25 2009
小弟於今年10月中購入此seiko 錶,如下: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170344
今天早上發現,萬年曆卡住了,今天應該是11月23,
23的個位數這格應該是要3,結果它出現一半的2與3
這樣有算壞掉嗎(有需要拿回店裡修嗎).... 還是自己調一調就好了!!
但如果自己調一調改天又出現同樣情形,不知道需不需要做維修
聽說萬年曆這種東西沒調好會整個亂掉是嗎....
請問一下有人的seiko錶也常會這樣嗎
真衰,才買一個多月就出包......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96.176
1F:推 yuyu76524:拿到手錶店請店員幫你調一調就可以了 11/24 22:29
2F:→ edwin6363:謝謝 11/25 23:25
3F:→ smallricea:只要是萬年曆的錶非瑞士機芯大多用久都會出現這種情形 11/27 13:54
4F:→ smallricea:因為雙日曆窗的齒輪容易卡住(模具設計不精良)。 11/27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