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in6363 (Assistant)
看板watch
标题[维修] 请问这样是算坏掉了吗.....
时间Mon Nov 23 10:27:25 2009
小弟於今年10月中购入此seiko 表,如下: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170344
今天早上发现,万年历卡住了,今天应该是11月23,
23的个位数这格应该是要3,结果它出现一半的2与3
这样有算坏掉吗(有需要拿回店里修吗).... 还是自己调一调就好了!!
但如果自己调一调改天又出现同样情形,不知道需不需要做维修
听说万年历这种东西没调好会整个乱掉是吗....
请问一下有人的seiko表也常会这样吗
真衰,才买一个多月就出包......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96.176
1F:推 yuyu76524:拿到手表店请店员帮你调一调就可以了 11/24 22:29
2F:→ edwin6363:谢谢 11/25 23:25
3F:→ smallricea:只要是万年历的表非瑞士机芯大多用久都会出现这种情形 11/27 13:54
4F:→ smallricea:因为双日历窗的齿轮容易卡住(模具设计不精良)。 11/27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