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mislife (Innocent World)
看板watch
標題[問題] 大秒針要可以動嗎?
時間Sun Nov 22 23:19:08 2009
問一個超新手 白癡問題
剛買一隻CITIZEN手錶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41665
不是這隻 但是類似
手上沒有說明書 店家沒有給
現在只有小秒針會動 請問要怎樣讓大秒針跑秒數
可以嗎? 還是只有當馬錶時大秒針才會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63.68
1F:推 simon0527:只有當馬錶才會動吧 印象中citizen有幾支都是這樣 11/22 23:44
2F:→ chemislife:這樣那大秒針不就很沒用 好多餘? 11/23 00:03
3F:→ jay91385:碼錶最重要的就是看秒數 一點也不會多餘 11/23 22:40
4F:→ chemislife:問題是 大秒針當馬錶跑一圈後就不跑了 11/23 23:08